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BL】痛 - 5

作者:紝理│2017-07-20 21:56:19│巴幣:166│人氣:736
羊\我說:


  僅僅一眼,他看出王河漢的臉色不是很好。


  即使對方裝作沒事,元宗霖仍收回腳步,決定先不碰觸這個人,至少等他睡飽時再搭話,對方比較會有反應。


  屁股黏回位置上、盡可能不讓自己的目光被察覺,元宗霖拿出考卷繼續罰寫。他不太明白這些文言文有什麼幫助,難道是方便將來工作時與同事溝通嗎?只會被翻白眼吧。


  考卷右上方是大大的八十分,即使這分數在班上算是罰寫不算多,他還是寫得手疼,很想學隔壁同學直接在學生證上綁三支筆一起來省時間,只是估計會被老師抓去罵,然後重寫。


  他記憶中,王河漢從來沒有罰寫過,即使發生了那種事情,依舊維持三年級的榜首地位,他很想知道為什麼對方能在這方面堅持,卻變得越來越軟弱。


  很多次想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振作起來?


  還好他在問之前有先上網查一下哪些話該說?哪些不該說,險些在傷口上灑鹽,元宗霖很苦惱,他沒遇過這種事情,不清楚該如何幫助對方重新振作,連專業醫生都無法幫忙……他心裡是慌著的。


  所愛之人遭遇這種對待,誰都會慌張吧。


  在班上沒人知道元宗霖喜歡王河漢,他偽裝的很好,在這學期之前也從未與對方有過多互動,畢竟兩人所處的世界一動一靜,八竿子打不著邊,元宗霖也說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懷著怎樣的情緒,或許正因為發現自己喜歡他,才特意想拉開距離。


  他喜歡上王河漢,是對方偏於女性的臉孔與比女同學還柔雅的舉止,但是他很清楚王河漢不是同性戀,自己也不是,這感覺悶在心裡很難受,卻遲遲移不開眼去逃避。


  或許一生中,就是有個人那麼奇妙,會莫名其妙讓你喜歡,卻又給不出交代。


  單純的喜歡最後深之入骨,元宗霖想過很多次,王河漢是男生、帶把的,即使喜歡也改變不了看A片才想撸槍的事實,男男他沒辦法,就算看BL漫也挺不起來……卻能想著他有反應,簡直見鬼。


  中午元宗霖等王河漢從導師辦公室回來才過去搭話,在看見對方像是哭過的眼睛時猶豫,眼神卻已經對上了,不可能避開。


  「河漢,今天放學去吧?天氣開始變熱了。」


  「喔……可以。」


  王河漢這才想起對方約自己今天去剪頭髮,很快又把頭埋入手臂中,元宗霖笑而離去,不免說心裡還是有些挫敗感。


  他喜歡王河漢,可是對方百分百無法信任他人,只要對上眼睛都能看出他在害怕,這恐懼得感謝那該死的性侵犯,元宗霖盡可能裝出輕鬆姿態來壓抑怒火,他嘗試尋找過兇手,但這不是小說也不是漫畫,不可能想找就會有線索出來。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替王河漢轉移注意力。


  他的想法很直接,就是跟對方聊天,偶爾提醒對方可以找自己談,其它更進一步的互動——例如打球、玩遊戲還是假日約出去鬼混,除非他已經願意再跟人互動,不然也只是想想。


  「你大學會出國對吧?」


  放學這天,王河漢難得不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當元宗霖問這一句時,他反射性以為是路人在聊天,直到對方輕拍肩膀一下,才知道是在問自己。


  「嗯……找舅舅。」


  這件事情在班上不是秘密,很多人都知道。


  元宗霖帶著他去認識的店裡剪髮,還好這家設計師話很少,簡單幾下幫王河漢那顆像是被狗啃過的頭修得好看,王河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煥然一新,整個呆滯狠久,這是他有史以來最像男生的一次。


  他以前剪頭髮,不管怎樣都會被設計師弄得像女生,對於現在終於找回點男性氣質的髮型簡直感動,一腦拋去中午的鬱悶。


  由於昨天的事情,他今天又被叫去導師辦公室,然後被扔進輔導室裡催殘才回到教室,雖然剪髮只是讓自己的外表順眼點,卻也令他多數雜亂思緒跟著消除,心情平靜了些。


  「不錯看。」


  一旁傳來的讚美讓他憋著的喜悅笑出口;元宗霖抿緊嘴唇,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噗通一跳。


  他始終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喜歡上王河漢,一開始的理由要多少有多少,可是現在卻通通說不清,彷彿對方與生俱來就是真命天子,才不過瞥到一眼,心頭便被深深勾住,從前只在女性身上萌生的情緒,竟轉而在王河漢身上落根。


  但是他這輩子註定是異性戀了吧……元宗霖的心情瞬間往下滑,如果當時他選在被性侵之前表白,或許就有一絲絲機會……亦或者,王河漢會離自己遠遠的,不會有現在這溫馨畫面。


  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吃下一顆糖,發現它的甜味後卻越來越苦……


  河漢是怎麼想?元宗霖只能為自己尚未開花便枯萎的感情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殤
幸好是因為喜歡,我都歪到以為就是他做的了

07-20 23:03

遙か彼方
難得出現阿宗視角阿,原以為阿宗對河漢是不冷不熱,原來都是阿宗刻意拉開距離阿

看來阿宗是真的很喜歡河漢,這種喜歡是已經無關性別或是其他條件了,是喜歡王河漢這個人,但就目前看來,阿宗的戀情大概連開口的機會都還沒有就直接失戀了[e8]

07-20 23:49

susan
阿宗對阿漢是真愛啊~只用一眼,就看出對方情況不好~只是,阿宗的愛注定是場痛~羊羊書名取為痛~是阿漢身體和心靈上的痛,也是阿宗愛戀上的痛,也是讀者被虐的痛,真是痛的大家不要不要的~希望阿宗能用愛,來減輕阿漢心靈上的痛~
話說~如果能用文言文跟同事溝通,應該也不錯喔(國文老師欣慰中~)

07-21 02:56

pisces13
等到更新了 ^^

07-21 06:30


文言文什麼的給我爆炸吧(撕…不對,我現在沒考卷#

07-21 07:28

鵺語花
這對後面會怎麼發展啊啊OAO是說我有跟一樓一樣的感覺(抹臉
做了之後忘記是自己做的之類的...(掩面

07-21 12:55

魅曦
期待後續~

07-25 00:54

宇智波怪貓
期待!! 阿宗的默默在身旁,超喜歡的~

07-30 22:42

小宥韓諾非
期待有能繼續更新的一天(比哈特

11-30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不... 後一篇:【GL】機械城 - 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