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休伯利安的日常

作者:炎舞飛羽│崩壞 3rd│2017-07-20 16:04:37│巴幣:4│人氣:214
本人第一次創作小說就獻給了崩壞3rd啦(?)
希望大家看的舒服,打深淵打的更順哦(X)
另外,戰鬥場面完全靠想像,請各位艦長不要在實際戰鬥中模仿(X)
如有意外本人概不負責(X)

「嗚啊,今天還真是熱呢,不想出去啊。」琪亞娜看著窗外,毒辣的陽光照射在臉上,令琪亞娜產生了一種「我是不是被烤熟了?」的錯覺。看著窗外那盆由芽衣送給他的植物那快被燃燒起來的樣子,更令琪亞娜打消了出去玩的想法。「算了,還是留在家裡玩綫上遊戲吧。」

就在這時,琪亞娜的電話傳來了一陣陣鈴聲,打斷了琪亞娜的行動。琪亞娜拿起手機,發現來電者是姬子,心中覺得奇怪。「奇怪,為什麼姬子會突然打電話來啊?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琪亞娜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名字,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心中頓覺不妙。「啊啊啊啊,糟糕了!今天是女武神訓練的日子啊啊啊!這下肯定要被姬子罵翻了…」

琪亞娜看著屏幕,心中忐忑不安。要怎麼辦呢?接電話,肯定會被罵翻的,我已經能想像到姬子的暴走了。可是不接電話,恐怕之後就要被抓去補課了吧…?我可不想再回到以前在學校天天補課的日子啊!兩相權衡之下,琪亞娜最後還是決定接姬子的電話。

果不其然,在接了電話之後,姬子的吼聲從手機中傳出。無論是誰,接受暴怒中的姬子的訓斥恐怕都要害怕吧?琪亞娜帶著惡意的想著。「琪亞娜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啊?快給我過來訓練場門口這裡!」姬子大聲的對著手機怒吼,姬子的憤怒就算隔著電話也仍然傳達過來了。「昨天我不是才提醒過你嗎琪亞娜?怎麼還是忘記了啊?」「對不起…」「還有這個訓練你可是主要為了你才建立的啊?為什麼你反而忘記了啊?」「對不起!!我馬上就過來!」
 

「真是的,琪亞娜真是不讓人省心啊。」姬子歎著氣,搖了搖頭。琪亞娜還真是呆呢,每次都是這樣,每次都說要改進,卻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像是要把怨氣全部吐出來般,姬子默默地在心裏吐槽著。

「沒辦法啊,琪亞娜本來就是這種性格啊。」芽衣笑著幫琪亞娜解釋。「如果她沒有忘記的話,反倒是有些奇怪呢!」芽衣掩著口輕輕的笑著,讓姬子無語了一下。好像也是,呆呆的琪亞娜才是正常的琪亞娜!嗯,一定是這樣的。

這時,布洛尼婭也到了,她坐在重裝小兔19C的右手上,手中拿著冰淇淋,慢慢的飄過來,看起來十分休閒的樣子。

「嗯?那個笨蛋還沒到嗎?」「琪亞娜忘了今天有女武神訓練,我已經打電話叫她了。」姬子回應道。「果然不愧是笨蛋呢,連為她特意設立的訓練也會忘記。」布洛尼婭舔著手中的冰棒,說著琪亞娜的「笨蛋行徑」。

「還記得上次去沙灘玩的時候嗎?那可是琪亞娜自己說要去偵查環境的呢。結果笨蛋到海灘之後叫我們一起去玩,玩到下午才想起自己還在任務當中,被迫離開去執行任務呢!」布洛尼婭嘻嘻地笑著。

「可是布洛尼婭啊,你可是去海灘玩的提議者呢?而且你也一起去了啊?你可是在那天玩的最開心的那個呢!」芽衣臉上帶著神秘的微笑,看著布洛尼婭。這句話讓布洛尼婭的臉頓時紅了起來,臉上就像發燒一樣。

「才…才不是我提議的呢!我…我只是看到笨蛋提起說那裡的海灘很漂亮,才聯想到我們可以去海灘玩的!所…所以我才提議去玩的!全都是笨蛋的錯!」布洛尼婭羞紅的臉無論是誰都能看出來她現在的心情。

「嗯?那是誰在艦長同意之後率先換上泳裝的呢?」芽衣調戲著布洛尼婭,看起來心情十分好。「嗚啊啊,不要再說這個話題了啊!總之…總之全都是笨蛋的錯啊!」布洛尼婭的反應讓姬子和芽衣都笑了起來。

「我…我才不是……笨蛋呢!哈啊…哈啊…」在這時候,琪亞娜終於趕到了。芽衣拿出了一瓶冷水,遞給了琪亞娜。「給!先喝口水吧!」「真是幫大忙了,芽衣,謝謝你!」琪亞娜咕咚咕咚地喝掉了一整瓶的水。「哈啊!活過來了!」

姬子看著琪亞娜,笑著說道「琪亞娜,來的還真早啊!」姬子的微笑看起來很舒服,只是琪亞娜看著姬子的微笑和想著剛剛說的話,令琪亞娜怎麼想都有種不寒而慄的味道。琪亞娜連忙轉移話題,期望姬子不要注意在她已經遲到的事實。琪亞娜一邊喘氣,一邊說道「呃…對……對了!今天天氣真好呢!對吧…啊哈哈…」

「生硬的話題轉換,溝通技巧零分。」布洛尼婭為琪亞娜的溝通技巧打分,看起來分數不太好的樣子。

「要你管!哼!」琪亞娜傲嬌的撇了撇嘴。

「草履蟲的智商,無法溝通。」布洛尼婭予以反擊。

「矮人!」

「草履蟲!」

「好了,別在拖時間了,艦長在訓練場裏面等著我們呢。」姬子打斷了琪亞娜和布洛尼婭之間的談話,並催促他們趕快進入訓練場。「還有,你們兩個給我注意一下,別人身攻擊啊!」

「哦……」「知道了……」被訓斥的布洛尼婭和琪亞娜停止了爭吵,琪亞娜朝布洛尼婭吐了吐舌,而布洛尼婭則給了琪亞娜一個白眼。

「好了,你們兩個,快進去吧,艦長已經等很久了。」芽衣在一旁打圓場道。


「根據電腦的排程,琪亞娜今天要訓練的主要目標是泰坦機甲哦。」艦長看著電腦,向眾女武神說道。隔壁的工作人員立刻開啟了大螢幕,顯示了電腦中的數據。「嗯…根據電腦計算,最好的訓練方式就是對泰坦機甲進行突進的訓練。」

「依笨蛋的性格,無論怎麼樣訓練都沒有用呢。」

「才不是呢!訓練還是有效果的啊!你要試一下嗎?」

「要和笨蛋對打嗎?正合我意呢。可以名正言順地教訓笨蛋了。」布洛尼婭如是說。

「我才不是笨蛋呢!還有!我一定會贏的!這次絕~對不會輸!」琪亞娜反駁道。

就這樣,訓練的目標從泰坦機甲變成了和布洛尼婭的對戰。

琪亞娜穿上了遊俠的裝備和月神之守護。而布洛尼婭則把重裝小兔19C換成了次元邊界突破形態和MiG-13火箭炮。

「還真是任性呢,這兩個人。」姬子看著這兩個意氣用事的傢伙,沒好氣地和艦長說道。「沒辦法嘛,他們兩個感情這麼好。」芽衣在旁補充。「別看他們兩個平時互相攻擊,但其實他們在受傷的時候,也會互相關心呢。」。「原來互相人身攻擊也是關心的一種嗎?我們真的不懂啊。」姬子和艦長都在心中默默吐槽。

「準備好了嗎?笨蛋,要開始了。」

「來吧!」琪亞娜元氣滿滿的說道。「我一定會…嗚啊!」話還沒說完,布洛尼婭已經展開了攻擊。

重装小兔的多重制導導彈傾瀉而出,向著琪亞娜呼嘯而去。琪亞娜一個後翻,放下了一個裝置,然後躲開了前幾枚導彈的追擊,隨後一個滑步,退出了危險區,隨後舉起雙槍。「鎖定完成。」琪亞娜手中的手槍槍焰不斷冒出,往琪亞娜沖去的制導導彈被一枚枚擊破。就像是放煙花一般,導彈不斷被攔截、爆炸,卻沒有任何一枚導彈能突破琪亞娜的防線。

「雖然笨蛋在學習的頭腦很差,但戰鬥的頭腦卻不低呢。這樣是贏不了笨蛋的,要想個辦法讓她露出破綻!」在琪亞娜擊破導彈的途中,布洛尼婭也沒有閑著,在緊接著發射了第二波的制導導彈後,朝著琪亞娜迅速突進。

琪亞娜在第一波導彈即將完結時,發現第二波導彈即將到來,形成封鎖網阻礙琪亞娜活動。原本想著以同樣的方式防禦攻擊的琪亞娜,卻發現兩波導彈之間有漏洞,能讓琪亞娜輕鬆逃走。但琪亞娜清楚,「布洛尼婭是不會在這種基礎攻擊方式上犯這種低級錯誤的!」所以琪亞娜冒著被數枚導彈擊中的情況下立刻以爆發速度向右疾步衝刺,同時攔截追蹤而去的導彈。雖然攔截了大部分的導彈,但琪亞娜仍被一枚導彈擊中,被爆風吹飛至空中二米高。而琪亞娜也利用這枚導彈爆炸的力量,迅速往右脫離導彈彈幕。

在琪亞娜剛好突破導彈範圍時,重裝小兔19C的鐵拳緊隨而至,重裝小兔的鐵拳轟向了下落中的琪亞娜。在空中的琪亞娜沒有借力點,眼看著重裝小兔即將打中琪亞娜時,琪亞娜手中的雙槍突然發出耀眼的光芒,兩束子彈向著鐵拳前方射出。 「切,是蓄力攻擊嗎。」布洛尼婭心中默念道。琪亞娜藉助蓄力攻擊的推力,把自己從重裝小兔19C的攻擊範圍外推去。與此同時,布洛尼婭指揮著重裝小兔19C立刻改拳為爪,向琪亞娜的腳抓去,同時手中的導彈發射器也進行蓄力,希望讓琪亞娜進入進退兩難之中。

在琪亞娜落地之時,重裝小兔19C的攻擊已提前而至。導彈的彈幕和重裝小兔19C的手已經逼近。就在這時,琪亞娜突然說話了。「布洛尼婭,你是不是忘了?我在一開始就放置了後手哦。」「?!」布洛尼婭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吸力從後方傳來,「是一開始放置的那個裝置嗎?」布洛尼婭不用回頭也知道,那必定是琪亞娜用作牽制的能量黑洞。「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都在她的預算之內嗎?」重裝小兔19C和布洛尼婭被能量黑洞牽制住,只能固定在原地。
在琪亞娜說話的同時,她同時也把女武神重炮傳送而來,進行展開。「充能完畢。」重炮AI發聲。「星雲~衝擊!!」琪亞娜按下重炮的發射按鈕,巨大的能量波從重炮中射出,令周圍的建築都晃動了一下。

「重裝小兔19C!降維力場!」布洛尼婭展開了防禦的手段。「盾!」

能量波打中了力場,隨後穿透了力場往重裝小兔19C射去。能量波在力場中被不斷削弱,但仍然打中了重裝小兔19C的盾。能量波與盾互相消磨,使場中散發出了很大的煙霧。「嗶嗶!」重裝小兔19C發出不堪重負的響聲,看起來快要解體。然後,在不斷的能量打擊中,重裝小兔19C終於被琪亞娜的重炮打爆,在原地自爆了。

「我贏了!」琪亞娜說。

「那可未必。」

「欸?」

琪亞娜忽然在後方聽到了布洛尼婭的聲音。隨後是充能完成的激光聲,「後面?」 「能量黑洞!」琪亞娜迅速轉身,在前方放出能量黑洞,把激光偏移,隨後立刻作出半跪的動作躲避被黑洞分散的激光,同時利用月神之守護向著剛剛發聲的方向施放時空斷裂。

「方向錯誤。」誰知道,重裝小兔19C竟在琪亞娜的後方出現,重裝小兔19C的鐵拳敲在琪亞娜的頭上,琪亞娜閃避不及,被打了個正著。

「勝負已分!」訓練室裏的AI公佈了這一次是布洛尼婭的勝利。

「嗚啊,疼疼疼。」被打中的琪亞娜正抱著頭,就像是在復述著布洛尼婭的勝利般,喊著疼。

「還是我贏了呢,笨蛋,記得請我吃麻婆豆腐。」

「哼…下次我一定會贏的!」琪亞娜回應道。

看著鬥嘴的兩人,艦長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不知不覺中,琪亞娜已經成為了一個合格的女武神了呢。」 艦長向姬子說道。「從以前的笨手笨腳,到現在已經能和限制狀態的布洛尼婭一較高下,她真的成長了不少呢」。姬子點了點頭,認同艦長的說法。「雖然只在戰鬥方面進步了呢。」「哈哈哈,以讀書方面的天賦換取戰鬥方面的天賦嗎?感覺很像琪亞娜的風格呢。」艦長哈哈大笑,令芽衣和姬子也一起笑了起來。

「琪亞娜成功地躲過了第一波攻擊,用黑洞限制住布洛尼婭。可惜女武神重炮攻擊的期間布洛尼婭已經脫離戰鬥範圍,並在琪亞娜的身後放下了發聲裝置和激光裝置,隨後讓重裝小兔19C部分機體自爆,令琪亞娜誤以為擊破了布洛尼婭的重裝小兔19C,在收回了女武神重炮後,利用裝置誤導琪亞娜,然後用重裝小兔19C補刀,是一場很不錯的戰役呢。」艦長點評了一下這場戰鬥,看起來艦長對這場戰鬥十分滿意。

「好了,現在也中午了,快去吃午餐吧。反正我也肚子餓了。」艦長轉身朝兩人說道。兩人點了點頭。

「琪亞娜、布洛尼婭,我已經做好午餐了!快換身衣服上來吃飯吧。」芽衣向兩人喊話。

「好的!」布洛尼婭回應道。

「我需要芽衣的吻我才能起來~~」琪亞娜對芽衣開啟了撒嬌模式。

「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呢。」芽衣摸了摸琪亞娜的頭。「快去洗手吧,不然就真的不許你吃飯了哦。」

「嗯!」琪亞娜開心的點了點頭,然後往洗手間走去。

「啊,年輕真好呢,我已經好久沒見過曖昧的場景了。」艦長如此感嘆。

「艦長,你這麼說我可是很尷尬的呢。」姬子朝艦長反對了一下。「論年紀,我可是比你更大哦,你這麼說我不就變老太婆了嗎?」

「如果你真的沒人要的話,不如考慮一下我吧。」艦長調戲姬子。

「艦長也不錯呢,不過是最次選擇哦。」姬子吐槽艦長。

「走吧,我們去芽衣家裡吃飯,想必以琪亞娜的大飯量,就算加上我們兩個也夠食物哦?」「艦長你還真是名正言順的去蹭飯呢…」

「芽衣芽衣!今天我想吃壽司!」

「好~好~,等到家就幫你做哦~」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崩壞 3r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子綠
我還真不敢寫崩壞二創啊w因為人家自己都有漫畫跟日常段子(家園事件)了ww

07-20 21:08

炎舞飛羽
寫出來是用來自high的(?07-20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ppy890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