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雜繪

作者:衝動的ㄘㄨㄚˋ│2017-07-19 21:33:58│巴幣:30│人氣:509
最近追了不少韓國漫畫,每天11點都在刷生肉,然後等英文熟肉,持續半年了,感覺英文的閱讀能力進步了不少。
----------------------------------------------------------------------------------------------------------------------------
從開課到現在已經上了3堂K大的透視課,真心覺得超值,只恨自己為啥不早點上,幹你媽大專兵,大一大二的暑假都被綁架了,大三又要忙畢製,大四畢業K大剛好沒開,話說之前上課好像有遇到同系的學弟妹,不過因為根本不認識,所以就沒上去認親了。

透視課的作業,不算完成,本來打算今天加細的,不過想到最近都沒練上色,手感有點跑掉,所以花了3個多小時練了一張胸像,於是這張就此打住~~~因為我對這張沒感覺了。

一時興起畫的室內景,主要還是在練透視,畫這種圖真的很麻煩阿~~要隨時注意比例的問題,不像風景畫,大小隨便定,畫的人說得算。

一個月前畫的塗鴉,在看韓漫的時候忽然有靈感,於是就畫下來了,哀哀~沒先去找跑步姿勢的參考圖,害得這張肢體看得我超尷尬的,論,參考圖的重要性。
----------------------------------------------------------------------------------------------------------------------------
剛在打這篇的時候,有人寄信問我圖要怎麼練,稍微花了點時間回答了他的問題,算是有感而發,因為以前我也幹過這事,不過不一樣的是,我問的那一位他沒回我。
個人認為最直接且效率的方式就是上繪圖課啦,比起自己在那邊亂撞亂學,有人引導效率總是高一點,我就是亂學了1.2年,最後發現不行,於是就花錢去上課了,個人推Krenz駿恆,其他人我不知道,我只有上過這兩個人的課,而且覺得都不錯,我不比較上誰的比較好,因為兩個我都學了不少,基本上是誰有開就上誰的。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得花功夫去練,算是有沒有決心的問題。

話說剛在晃達人區的時候,看到一張破兩百GP的同人圖,晃眼一看挺熟悉的,哀呀~本庄雷太嘛~~~但仔細一看又沒有本庄雷太的猛,因為很多地方都畫得很怪,稍微翻了一下自己的參考圖庫,恩.........難怪會有本庄雷太的感覺,因為那張同人圖,就是參考兩張本庄雷太的圖,然後再重新畫成一張新的圖,看到這裡不要誤會,他沒有抄襲,因為找不到一處一模一樣的,頂多七八成像,瞬間產生"哀呀,這樣也行阿~~~"的想法,以前我也有過一張作品被說像某某某的圖,不過跟剛才提到的那個人不一樣,我的作品並沒有參考某某某的圖,而是自己憑空畫出來的,完全找不到相似處,所以被說像的時候,心情還挺複雜的,因為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事後我特地請同學幫我看一下,不過同學倒是說不像就是了,總之,參考得拿捏一下,學習結構所以要畫得像就算了,不要連構圖主題背景人物動作都畫得跟參考圖一樣,這樣只會有廉價的抄襲感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
骯,喜歡沙發那張,喜歡喜歡喜歡 超喜歡

07-20 10:09

黒桐
ㄋㄟㄋㄟ讚

07-20 10:31

群星的奏鳴曲
請問一下大大接委託嗎?

07-20 17:38

衝動的ㄘㄨㄚˋ
要收錢喔~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 應該沒法接07-20 19:48
群星的奏鳴曲
當然是要付錢的阿,我跟五十多位繪師完成委託過,其中還有相當多為大手,包含KRENZ老師,能提供聯絡方式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7/6f116f01b18be159dd60a1da99282527.JPG?w=300

07-20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0250028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胸像練習... 後一篇:[達人專欄] 久違了.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