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冒險與挖礦】星空霸主 - 名次大前進

作者:5670│2017-07-19 17:32:26│巴幣:0│人氣:222


距離上一次星空霸主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只記得當初打的那幾次,排名大概都落在三位數,約三百多吧,大概。

近期開了一次,賽季剛結束,下禮拜還有一季。

與上次隔了那麼久,期間隊伍也都沒有荒廢的在經營著,這次星空正好拿來試試經營成果。

一個禮拜的賽季結束後,排名與先前相比整個大往前,名次是35名。

其實還可以再前面一些些的,結束後發現前面有幾個我能必勝的隊伍沒打到。




巔峰時期還打到了第二名,不過大概是上面的空氣太新鮮了,吸沒幾口就被打下去了




第一名是這次星空賽季相對為少數的先爆隊伍,根據我們會長帳號跟他交戰的截圖

他基本上應該是全台服最高先攻 - 「1008」。

很可怕的四位數字出現了,賽季那七天看到他維持第一名也有好幾天了,

不過結束前不知道為什麼被打下來了,打下他的也是一個先爆隊伍,初估是用先攻符文吧。


這次賽季,不少先前看到的大佬們都退坑了,覺得有些可惜。

御天公會也退得差不多了,甚至在公會戰中都退出一段了,反倒是另一「御」大公會,

現在的公會戰積分衝高到了6000分,佩服。


最近這幾期的活動,官方似乎偏重於培養防王流,除了一大串西王母大放送以外,

新出的傭兵也是較有利於防王流的。

這次星空霸主先爆流隊伍的數目明顯少了許多,也因此讓我前進的機會高了不少。

因為若是遇到同為先爆隊伍的對手,在我沒有練先攻符文的情況下,勝算很低。

反倒是防王、回王流若充斥於前端,妖精或四魂一出招基本上就是必勝。

而我隊伍是以妖精為主,四隻妖精 24%概率、四魂 2%、怪娃娃 4%虛弱技也很實用。

打到前面還會看到一些很高檔次的回王,例如我有看到一個 400閃 400王的阿波羅級回王,

但由於他防禦只有140,被我扣完防後就會被爆傷秒殺。

但還是很難想像如果被他回到血會有多麼可怕.....。


大概先記錄到這裡,最後附上目前隊伍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與挖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ward58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18... 後一篇:Day 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