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新衣 之一

作者:椴峌│陰陽師 Onmyoji│2017-07-19 16:28:41│巴幣:0│人氣:175
∥陰陽師
∥姑獲鳥×吸血姬
∥新衣 之一

  夏日獨有的蛙鳴聲實在讓人無法入眠。走出房間,在寮的簷廊邊看見一人坐在那獨望夜空。即使我放輕了腳步和聲音,她仍舊發現了我。「吸血姬呀,這麼晚了還不睡嗎?」換了新髮型的她,露出了一個溫暖的笑容問我。

「這蛙鳴有點惱人,反正我也習慣了在夜晚中醒著。」我抬頭望向那無數個日子中陪伴著自己的黑藍色夜空和閃爍的星光。

「既然來了,就坐下來陪我一起看一下這漂亮的星空吧。」笑著臉的她,用鳥羽般的左手拍拍身邊的位置招呼我。我挪動了腳步,輕輕地坐在她身邊。坐下後,看著的不是寮辦外的那一大片星空,而是身邊有些距離的她。標緻的側臉看得出為了寮內尚未茁壯的式神們努力的疲憊。

「剛照顧完式神們嗎?」或許是沒料到我會主動開口,她深色的雙眼看似有些驚訝。而且明明應該是累人的事情,但她還是一臉開心的回答我:「是呀,剛安頓好那些小式神們。」她轉過頭直視著我的雙眼,緩緩地道:「這陣子忙著準備升星的素材,都覺得好久沒看到妳了呢。」接著轉過頭望回了天空。而我卻不知覺地喃喃著:「是呀……明明之前是這麼常一起並肩作戰的。」她沒聽清楚話的她轉頭看著我,像是等著我再說一次剛剛的話,我趕緊搖頭。還好她沒聽到,對於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也感到訝異。

  在短暫的沉默後,我又找了個話題:「這次的新造型,很好看。短髮很適合妳。」對於今晚話異常多的我,她覺得有趣。將身子稍微側過來面對我,舉起雙羽看看自己的新衣她自己也很滿意地道:「很謝謝大人幫我準備的這套新衣。夏日了,剪了短髮後清爽多了!」以為發現了什麼一樣,她歪了頭盯著我問:「吸血姬也想換新衣了嗎?」

我搖搖頭:「不、不是的。」但我又不知道該說怎樣的藉口,難道我要直說是我想多和妳說些話嗎?不等她再次開口,我急忙站起身,「夜已深,妳忙了整天,也該早點休息了。晚安。」像是逃跑一般,我轉身快步地離開。
「啊……晚安。」

-

  前一陣子在肝椒圖六星素材,剛好也在努力湊姑姑鳥的新造型,突然覺得自己的開寮元老--吸血姬 被冷落了。然後就蹦出寫文章的念頭,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很多東西都描寫不出來。明明腦袋中只有短短的幾個畫面,也只想用短的篇幅寫出來,但打著打著就變多了?原來是走遠啦……總之,就這樣吧XDDD
PS1:標題無能。
PS2:誰前誰後尚未確定RRR。
PS3:會不會更新,不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姑獲鳥|吸血姬|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eam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陰陽師-身後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