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 監督カントク的第三本畫集 限定版

作者:steven│2017-07-19 02:46:34│巴幣:16│人氣:1778
今天要介紹的上週是新出的監督的第三本畫集 pure カントク アートワークス 初回限定版

介紹一下 監督(カントク):

監督(カントク)(1985年3月26日-),日本岩手縣人,為日本同人誌畫師、插畫家、原畫師,成立同人社團「5年目の放課後」,目前成員為1人。筆名的由來是常被友人開玩笑稱呼為監督(導演)
作品以著色及搭色最為人所稱道,作品量多且質精,為日本80年代後之畫師新銳。多數作品為同人美少女,構圖精細,經常應邀至同人展,多數作品為彩圖插畫,而非漫畫或鉛筆素描。

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大家比較知道的作品應該就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最近的有參與作品:
動畫:  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人物原案)
          One Room (人物原案)
輕小說: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插畫)
      那樣的世界毀掉算了(插畫)
遊戲: 戀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之前有出過兩本畫集「足跡」 和「step」,這兩本青文都有代理


我買的是初回限定版,有附書盒跟小冊子

書盒封面封底





書盒+畫冊+小冊子


畫冊正反面(封面跟一般版是一樣的)




書皮展開


書皮抽掉後就是白色的封面封底,因為是限定版,所以是硬的書皮





這本的內容是監督刊載在雜誌上以及同人志創作的內容,非常少量是輕小說和遊戲與動畫的圖

下面直接看圖吧




































限定版封面


一般版封面



限定版附的小冊子,介紹監督創作的腳色的設定資料










內部夾的廣告,8月的時候日本有監督的版畫展



這次買的畫集不知道是運送途中遇到什麼問題,還是包裝的問題,邊角有明顯擠壓的痕跡,書皮的那張紙邊邊有明顯白色的摺痕,這些算是有點不滿的。還好限定版是用硬的書皮,內部書頁沒有損傷。

另外在亞馬遜有看到有人的評價,這本書的排版可能對觀賞有點不太方便,我之後再看有發現同樣的狀況。監督有一些畫作是橫版的,不少畫作是跨頁的,不過還好跨的部分不是畫作比較重要的部分。還有另外一些橫版的畫是像上面不笑貓的畫一樣,排版成需要把書打橫過來看,連帶書中一些說明文字是橫的。這兩點對觀賞有一點影響。

撇開排版問題,畫作還是非常漂亮,維持著監督一直的特色和品質,並且比前兩本畫的更精緻了,書中的女孩子也畫得更漂亮了。如果喜歡監督的畫,這本非常值得入手。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都我婆[e5]

07-19 12:58

護衛
感謝大大分享歐~畫風真的超棒的[e16]

08-01 23:44

OpShaker
這本真的超讚的,已入手

08-11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even8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