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帳體驗:萬聖節 Lv. 90 最終夜的訪問者們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7-19 00:25:29│巴幣:0│人氣:301
(英靈真名非使用繁中版譯名,介意者閱覽請注意)
地圖上 Lv. 70 的巫女地獄清空之後,剩下的是 Lv. 90 的最終夜的訪問者們,既然都打到這裡了,乾脆就連 Lv. 90 也一起打完吧。留下小屋記錄也是為了日後美版開萬聖節的時候可以參考用,不用另外重新嘗試錯誤和編排隊伍。

英靈的等級大概是卡靈基二左右的程度 (四星Lv. 50 ,三星Lv. 40),因此三令咒在一開始編隊的時候就納入考慮,使用令咒的時機大概在 3/5 清姬之後,太早使用可能就不只需要三令咒了。

使用的隊伍和基本上是 Lv. 70 巫女地獄的成員,其中只換了一位:

1. 寶具五 C 媽:主要用來對付 1/5 的哈桑,接著就是能在場上待到 2/5 齊格飛下場更好。
2. 寶具二海克力斯:寶具主要留在對齊格飛,接著能撐多久是多久。
sup. 寶具一玉藻:隊伍主要的補血來源及輔助,寶具減技能 CD 及加全體 NP 對持久戰來說很有助益。
4. 寶具五庫夫林:利用技能主要對應 3/5 清姬,在這裡能盡量減少滅團前清姬的血量,能撐過清姬的第一次寶具再滅團是最好。
5. 寶具五聖喬治:後半的對 caster 長期戰不可或缺的挑釁坦。
6. 寶具三牛若丸:同樣是後半對 caster 的單體寶具輸出。


攻略過程:

1/5 哈桑 - 南瓜 - 殺金火
開場 C 媽寶具加 A 卡串集所有人的 NP ,C媽寶具在這個等級加上狐嫁也不過兩萬左右,需要補上 B叔的寶具,能夠放出玉藻的寶具 B叔也才有辦法在下一關之前集好第二次寶具。

2/5 齊格飛 - 南瓜 - 亞馬遜戰士
B叔寶具+BB+Ex 砸齊格飛,C媽如預期沒有在這關撐很久,齊格飛下場之後C媽也跟著退場,換上來的庫夫林被 saber 打到不是開玩笑的,矢避上場就要開,有玉藻在寶具減技能 CD 倒是不用太擔心進 3/5 之後矢避 CD 還沒恢復。

3/5 清姬 - 南瓜 - 奇美拉
奇美拉是一個庫夫林寶具可以處理的,但是清姬是範圍寶具而且 HP 是奇美拉的六倍,因此這裡還是選擇先處理清姬,在南瓜放寶具的前一回合庫夫林用三連擊送他下場,同時也擊好寶具,但是清姬放寶具的回合還是把所有除了庫夫林之外的英靈都送下場,只剩下矢避被寶具消耗完的庫夫林,幸好 master 禮裝上的迴避 CD 恢復了,在庫夫林下場之前讓清姬也剩下殘血:

使用三令咒之後、全員恢復時的狀況如此。用玉藻 B 卡普攻送清姬退場、接海克力斯的寶具打掉奇美拉, 3/5 結束。

4/5 C媽 - 南瓜 - 惡魔
不同於玉藻,C媽的寶具是有傷害的,而且高速神言寶具一次會前進兩格,需要優先處理,利用玉藻的寶具讓海克力斯再集到寶具,送對面的C媽下場之後再慢慢處理惡魔,此時我方的C媽和海克力斯也退場換成了庫夫林和聖喬治,加上玉藻的寶具,這個組合基本上只要對方是 caster 也沒有那麼危險了。

5/5 南瓜 - 玉藻
到這裡就和巫女地獄的尾關相同了,只是這次換成站場能力更好的庫夫林,和一直幫他恢復矢避 CD 的玉藻,重複同樣的過程讓聖喬治坦,全員集寶具,在牛若丸還沒有機會上場之前就結束了:



雖然稱不上是非常親切的隊伍 (使用了十選一的 B 叔和寶石翁) ,也是靠著好友的高等玉藻 carry,不過也不用非得把英靈練到靈基二以上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無課小帳|繁中服|歌唱南瓜城的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體驗:萬聖節 Lv.... 後一篇:小帳攻略:復刻泳裝活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