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生好累,我好懶】ApowerMirror 超越 Mobizen,反控手機第2彈!!

作者:馬狀元│2017-07-18 01:20:30│巴幣:4│人氣:3157

OH,FUCK,我終於成功了>口<!!

這幾天,葛瑞絲換了電腦設備。
突然讓我聯想到去年11月底發的  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腦,用電腦玩手機?  這篇文章

因為之前電腦很爛,即使我操控了還是很LAG,玩不起來根本白癡。
怒買 i7處理器,因為不管是開BlueStack模擬器還是反控手機都順暢無比!
有網友留言說看那篇文章才成功使用Mobizen讓我有點欣慰

我揹上行李,穿好鞋,整理心情,再次前往無盡的網路拜了Google大神。
探索到一款新的SoftWare可以使用!
Mobizen還要優秀,不僅可以

手機投射電腦
電腦反控手機
還可以 手機投射手機!(我沒兩支無法測試,請大家自行腦補)

這款如此神奇的軟體,就叫做: ApowerMirror (官網下載請點我)

至於到底如何使用這款軟體,網路上有非常多的教學文章 (教學請點我) 教你如何開啟USB偵錯,葛瑞絲來教你如何開啟強大的反控模式 (基於投射很簡單就不說明了,若需要可留言)



反控步驟

Step 1. 開啟下載好的ApowerMirror PC版 (以下簡稱PC版)。
Step 2. 將手機使用USB傳輸線連接上電腦,PC版將會自動偵測可用裝置。
     (反控的時候USB傳輸線不能拔除)



Step 3. 選取你的裝置,PC版就會開始自動連接。






這麼簡單誰不會用??

  對...但那不是我遇到的問題,我猜八成是新電腦的某些驅動沒灌到,怎麼樣都無法出現這個該死的畫面 !!!


手機沒有出現RSA密鑰指紋提示框 ▲

  所以PC版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



這畫面讓我理智線快斷‧‧‧





解決方法
(限定Sony用戶,其他廠牌的可能要找類似軟體)



Step 1. 手機開啟USB偵錯
Step 2. 下載最新版本的 Flashtool (0.9.23.2) 安裝後開啟
Step 3. 選擇 [Devices] > [Check Updates]



Step 4. 會跳出以下畫面,選擇自己的手機,就可以安裝 USB Debug 之類的驅動程式






安裝完成後在看你的手機突然!
出現這個畫面拉!!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rkshark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可以帶你度過半個暑假的好... 後一篇:【卡片怪獸】2017/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