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身為.彩虹_子世代_虛驚_迪諾親子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8-09-01 12:45:12│巴幣:0│人氣:1035
【家教REBORN】身為.彩虹_子世代_虛驚_迪諾親子
  
  
  
  「什麼!沒有接到人?」忽聞於加百羅涅家族的總部內傳來一陣怒吼,不僅驚動了整棟建築裡各處守備的家族成員,也震飛了首領辨公室窗外那排橄欖樹上的鳥群,啪答啪答地留了一地殘羽。
  
  群鳥之中,也有後知後覺的鳥兒,當牠驚覺同伴已在湛藍晴空下變成一團黑點後,才急忙振翅飛翔,離去前鳥兒還懂得回頭,朝發出怪聲的窗內狠狠瞪了一眼。
  
  由外朝內看,原本寬敞明亮的空間,不到數十秒內便被一群黑壓壓的人影所充斥著,漫天的黑掩蓋不了那道光源,縱使只有一根火柴的亮度,他依然是全場的焦點。
  
  一名金髮男子,被大批湧入的黑衣人團團包圍起來,形成一堵厚厚的人肉城牆,若要突破勢必得踏著他們的屍骸才能前進,這些人是將中心點的那位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都還要重要。也因為如此,才能在短短數秒內,形成這道防線。
  
  「我說……大家可以先散開來嗎?我快要不能呼吸了……」感覺自己會先被自家兄弟築起的人海戰術給淹沒掉,加百羅涅第十代首領艱辛地抬起右手,就像是落水者在滅頂前的最後掙扎求救。
  
  幸好這個SOS訊號有人發現了,連忙解除陣型,如同摩西渡紅海般,當他高舉雙臂時滿屋子的人潮迅速散開至二旁,但在浪來潮退的混亂中不知道是誰不小心踩了正主一腳,讓迪諾抱著遭劫的腳丫子,不顧形像地如脫兔般亂跳。
  
  「Boss?」
  
  「沒事、沒事……」原本抱著一隻腳單跳的迪諾馬上放下,雖然左腳的小姆指還隱隱作痛著,但他依然保持著首領應有的優雅、從容不迫的深度微笑。
  
  「剛才Boss的那聲慘在叫,是發生了什麼事嗎?」聞聲趕來支援的下屬內,有幾個人看似是吃飯吃到一半提了傢伙就衝來的,那滿嘴鮮紅的蕃茄醬引人側目。也有人是洗澡洗到一半,連髮上的白色泡泡沒時間給沖掉,那衣服也都只穿了一半就趕來的,那人所站的地板已經積了一灘水,由此可見這些人把首領重視到什麼程度,不是可以用言語來比擬的。
  
  迪諾被自己人的陣仗給嚇到,差點忘記剛才從手機裡聽到的事情。今天一早他的親親小公主到彭哥列總部去玩,預定下午二點就要從那裡回來的,眼看時間差不多了,便派人專車去等待接送,結果等到的卻是一句:人失蹤了!這叫他怎麼能接受!
  
  但是在種種因素考量之下,在未證實任何消息前,他不可以表現出慌亂、焦慮、不安等情緒。不是怕此舉止有失他統率超過五千名手下的首領之風範,他只擔心當家族的大動作,反而會引起更多的效應,若小公主真被某群該死、不長眼的綁匪劫走,或是對加百羅涅懷有敵意的人抓走,肯定會打草驚蛇,添加更多的變數。所以,在擔心他而出現在這房間的下屬前,他只能先選擇保持沉默。
  
  「羅馬利歐。」
  
  跟隨在年輕首領身旁多年的羅馬利歐當然理解這聲的含意,他三二下就解決了辨公室人滿為患的狀態,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離去前眾人不覺身後Boss緊繃的心情,相互笑鬧的說道:「哈哈、Boss真是的,老是愛嚇唬我們呢!」
  
  如果真的只是一場玩笑就好了……
  
  當羅馬利歐關上那道木門後,迪諾所表現出來的冷靜已經抑制不了內心的煩燥,修長的指尖迅速在手機面板上回撥剛才因激動而不小心切斷的線路,重新與另一頭連線。
  
  嘟……嘟……嘟……沒有人接聽。迪諾心底的異感逐漸加深,眉頭深鎖,他再次按下重撥鍵。回應的是手機語音系統:「……嗶聲後請留言……」
  
  該死,怎麼轉入語音信箱了。緊握著機體的指關節咯咯作響、微微泛白。
  
  「羅馬利歐,使用衛星定位系統調查派出去接送公主的人員所在位置,儘快取得聯繫。調動幾組人馬以彭哥列本部為中心以放射性佈局向外調查搜索,任何蛛絲馬跡都不可以放過。我希望這事情是隱密進行的。」
  
  「是。」中年男子從西裝內的暗袋取出通話器,指揮部下進行首領的口諭。
  
  「Boss,我們還可以追蹤安翠歐身上的發信器。說不定能找到小公主們。」
  
  羅馬利歐今早驅車將小公主們護送到彭哥列那兒,在車上看到白色海綿龜被塞進她們最愛的兔子背包裡,安翠歐似乎十分不情願被扔進那裡,四肢不斷地扭動著,但當拉鍊被拉上時,一切又安靜下來了。
  
  「安翠歐?」迪諾下意識地摸摸自己的口袋,果然沒有那小傢伙的身影。
  
  這讓他回想起來今天早晨那二個小公主爬到他身上東摸摸、西捏捏的,二張粉紅色的小嘴在他耳邊吵著要和安翠歐玩,迪諾昨晚為了處理西岸領地被人踢館事件,幾乎是整夜沒睡忙到太陽又打從東邊升起時,才觸摸到可愛的床,當下最需要的就是一頓好睡,十分疲累的他沒有睜開眼,伸手在床旁摸索著,從擱置在旁的大衣口袋內把安翠歐給交出去以圖暫時的安寧。
  
  「沒錯。」現在,能多一條線索,就多了一分找到人的希望。
  
  迪諾看著牆上的掛鐘,不知不覺時間走到下午三點,加百羅涅中最受寵的小公主們專屬的廚師已經開始烘烤可口的小餅乾,那陣濃郁香甜的餅乾香味飄在空氣中。這個時間是小公主們Tea Time,如果那天沒有吃到Tea Time,那天的小公主們可是會嘟起小嘴比天高,而蘋果般的紅潤雙頰也鼓鼓的,在那半小時內是絕對不甩人,連身為她們的親親爹地扮搞笑小丑娛孝女也沒有用。
  
  「夫人呢?」
  
  「由艾瑪特陪同,午後就出門了。」
  
  他想起在昏睡之中,似乎有人輕搖他的肩,又在他耳邊輕聲低語著,那再熟悉不過的溫柔聲音,是他的親親愛妻。她好像對他說了些什麼話,現在卻記不起來了,迪諾煩燥的抓了抓頭:「有沒有說去那?」
  
  搖頭,羅馬利歐確定夫人沒有留下支字片語,關於她的去向。「Boss,您看這件事要不要先通知夫人一聲?」
  
  「……」這個問題也很棘手,畢竟在事情尚未被證實如他所想那般,他不想讓她跟著一起白操心,但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讓她知道這件事,在事情落幕後的秋後算帳可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
  
  嘆了口氣,他揉揉有些發疼的眉梢,熟稔地撥出一組號碼,在等待的同時,也在內心模擬該怎麼向她說明目前的狀況,不可以危言聳聽,不可以輕描淡寫,也不可以不知所云。已經想到數十種說詞的迪諾來不及應用,被語音信箱給擋了下來。
  
  「該死,這個節骨眼怎麼都聯絡不上啊!」迪諾氣憤地將無法盡到職責的手機摔在一旁的真皮沙發上。他用力地推開辨公室的核桃木雙扇式大門,邁開長腿大步朝電梯間走去。
  
  「我要到地下控制室查看發信器的所在位置,你持續試著和夫人聯絡,一接通馬上轉給我。」
  
  「是。」
  
  電梯內的空間是用不銹鋼製成,光滑明亮的鐵壁如同鏡子,在電梯防護門關上前,倒映出金髮褐眼俊美男子的深沉陰鷙那一面。加百羅涅家族歷代首領在面對重要事物有危機時,都有相同的眼神。
  
  「叮咚!」電梯門緩緩的打開了,在幾名乘客當中,帶頭率先衝出來的是一對五歲的雙胞胎小女孩。她們手牽著手,蹬著小巧的步伐,後頭的人尚未跟上,她們已經跑到這棟公寓的這層樓內唯一的大門前,好奇的東張西望著這陌生的環境。
  
  「媽咪!你走快一點嘛!」背著天藍色兔兔包包的小女孩,回頭向後面的大人用力招手著。
  
  「媽咪!你看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披薩耶!」另一邊的粉紅色的兔兔背包隨著小主人的好心情也跟著一上一下跳躍著,擁有同樣面孔的小女孩,指著玻璃櫃上的展示品。
  
  「她們想要親自做披薩給迪諾吃,又不想讓她們的父親知道,所以……艾瑪特,很謝謝你的幫忙。」女子寵溺又無奈地看著眼前二道嬌小的身影。她對跟在身旁的女孩說道。
  
  「夫人,別這麼說,剛好有認識的朋友繼承了祖業,他們家世代都是做披薩的師博,能幫忙夫人的忙,是我的榮幸。」
  
  「哇!」突然那對雙生子發出驚嘆之聲。引來大人們的注意,她們互看一眼,便三步作二步併地來到小女孩的身後,視線也朝內看去,原來是有好幾個身穿白衣廚師裝的人,正在拋轉著手上的麵皮,
  
  「好大、好大!好大的飛盤在轉耶!」小女孩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張麵皮愈變愈大、不停地在半空中旋轉著。
  
  「那個不是飛盤,是披蕯的皮哦!」艾瑪特解釋著。
  
  「上面會撒很多、很多的東西嗎?」
  
  「嗯,像是基本的番茄醬,乳酪和其他配料,喜歡吃什麼,就放什麼進去,最後再拿到大烤箱烤後,就可以吃囉!」女子微笑道。
  
  聞言,二個小女孩已經迫不及待要做一張全世界超好吃的披蕯,興奮之情全寫在同蘋果似的小臉上,一會兒又縐起眉頭,因為她們不知道自己的親親爸比喜歡什麼口味。
  
  「你們喜歡的,我想爸比他也一定會喜歡的。」女子這些話像是一劑強心針,讓她們的臉上重新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那人家要放小餅乾、雪花糕、棉花糖、冰淇淋!」
  
  「上面還要放巧克力球、藍莓醬、海苔仙貝及蘋果乾!」
  
  「呃……」女子和艾瑪特面面相覷著,這種內容物已經不能稱之為披薩,若真烤這樣子的成品出來,依加百羅涅十代目的愛女程度,肯定會面不改色地全吃掉,看來得先準備胃腸藥和家庭醫生了。
  
  一個小時後,大批的黑頭座車包圍了那棟位於住宅區的公寓,空中還有好幾台直昇機盤旋,機身上印著加百羅涅及彭哥列家族徽章,引發附近住家不小騷動,很多人誤以為是在拍電影,卻一直找不到攝影機和有名的大明星現身。
  
  幸好這種有如幫派火拼的浩大場面在十分鐘內解除了。而全家團聚的溫馨感人場面僅持續一個晚上,聽說事後那位帶頭擾民的人在某家醫院裡密祕地躺了好幾天,卻對外宣稱是出國洽公。
  
  「碧洋琪阿姨,為什麼爸比吃完我們做的披蕯後會淚流滿面、搥胸頓足、語無倫次呢?」心愛的藍兔背包絕不離身的金髮小女孩,圍繞著另一名女子問道。
  
  「因為,你們做出來的是充滿愛的料理啊!所以他太感動了,才會淚流滿面。因為太高興了,才會搥胸頓足。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語無倫次。」碧洋琪擁著這對小女孩,微笑地為她們解惑著。
  
  「哦,原來是這個樣子啊。」粉紅色兔子包包的小主人認同的點頭,絲毫不覺事出必有因的可怕源頭,就在她們面前。
  
  「吶,小公主們,下次換做蛋糕吧!也別忘記要撒上這瓶愛的魔法粉。」碧洋琪不知道從那裡變出來的帶有奇怪顏色的小瓶子,朝她們說道。但愛的蛋糕事件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記:
  
  莫名其妙地,迪諾親子文先出現了。(汗)
  如果再多詳述的話,就會變成中篇文了,這不是人家想要的啦!!
  所以尾端給它很簡單,傷了大家的眼,請見諒吶!!
  迪諾會是個好爸爸,而且是那種很寵、很寵孩子的那種吧!
  應該還會再發一篇69親子文,其他的,就再說了~XD
  要開始走正文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燄莉恩
=ˇ= 忘忘加油~(狂鬧肚子痛而沒靈感要說啥了)

PS 呆老爸好像不錯啊~

09-01 14:46

青艾德
莉恩請保重身體吶!
靈感,真的不像衛生紙一樣一抽可得啊……
如果正文寫不出來,
來幾篇番外也不錯吶!

呆老爸嘛……呵呵,
忘比較喜歡像18那款的爸比。XD09-02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彩虹_子世代_出門...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穿越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