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北之境 其之三

作者:Pyramide│2017-07-17 22:08:23│巴幣:0│人氣:143
矽月的外表與一般年輕男性沒兩樣,不會太纖細也不會太壯碩的身材、一頭棕髮和路人般的外貌,唯獨頭上有兩個長長的兔耳,顯得相當突兀。

矽月整理了一下頭髮,臉色凝重地講起他的故事。

「一切都要從我的父母說起,我的父母為了提高官位,將我賣給了月球政府的實驗室。輝夜,也就是現任的總理下令將我做為永遠的藥物及武器實驗體,並強灌我怪藥,導致我無法死亡。每次因失血過多、藥物中毒、副作用過強、武器貫穿等原因死去後,沒過多久我的身體就還原到一開始沒有受傷的樣子,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矽月握緊了雙拳,手臂中的血管感覺快迸出他的皮膚。

他搖了搖頭,接著說道:「我一直希望他們能給我來個痛快,讓我瞬間死去而感受不到任何痛苦,但實驗室人員病態扭曲,總是折磨我,我像隻無能為力的白鼠,任其宰割。過了十稔,在我逐漸對痛苦麻痺後,終於被我抓到了機會逃出實驗室。某天因太陽風暴的引響,導致實驗室部分儀器損毀。研究員不得已只好休息一天來修復儀器,但他們並沒有注意到銬住我的機器故障了,我殺光了實驗室中的研究員,奪走了正在實驗中的武器。我逃出了實驗大樓,看見了停放在廣場的新型太空船。我搶了實驗中武器幹掉了站在太空船前方守衛新型太空船的2名軍人。之後用那艘太空船逃到了這裡。」

三個小鬼聽得入神,眼睛瞪大大地看著矽月。

矽月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笑著對厄斯說道:「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了吧,圍巾小子?」

厄斯點了點頭,而一旁的日光舉起手問矽月說:「你們月球也有奇怪的實驗嗎?我記得好久以前我也被帶去我們國家的實驗室過,我只記得在那恐怖的地方待了幾天就回家了。」

矽月答道:「月球一直以來以高科技自豪,人們相信透過不斷的實驗能讓他們生活更好,即便犧牲一些生命也在所不辭。」

矽月看了看三個小鬼,心裡想著:「不過沒想到地球也有對自己的同類進行實驗呢。」

「啊!我該回去了!」特斯拉喊了一句,便對著兩個夥伴說:「走吧,時間不早了,太陽快要下山了呢!。」

特斯拉匆匆忙忙的跑上了飛機,身上的盔甲匡噹匡噹的響,日光和厄斯也跟了上去。

三個小夥子上了飛機,特斯拉啟動了發動機,笑著對矽月說道:「那套衣服就送你吧大哥哥!你要好好保重。」

螺旋槳開始轉動,飛機往夕陽那方飛去。矽月將右手放在胸前,左手對他們揮手道別。此時的他心中想著:「這群小鬼還真是有趣...現在可好了,我該如何在這新環境生存下去呢?」

「嘛,先去找個地方窩著吧!」矽月整理了一下儀容,背對著夕陽離去。
---------------------------------------------------------------------------------------------------------------------------
月球實驗中心,一個兼備武器、航太、醫療的研究所。高大、占地寬廣,灰黑色的外觀給人一種壓迫感,且外圍有眾多衛兵把守,與其說是實驗室,倒不如說是監獄。

「你們這群飯桶!」一句辱罵劃破了月球實驗室中的寂靜。

「實在是非常對不起!輝夜大人!」實驗室頭頭聲音顫抖的說著,且在地上不停嗑頭求饒,而其他實驗員也是如此。

輝夜指著實驗室頭頭,大聲喝斥:「一個實驗體也顧不好,我撥給你們那麼多資源你們到底在混什麼?把我當盤子嗎?」輝夜氣得整張臉都紅了,黑色長直髮上迸出了好幾條分岔的髮絲。

「實在是非常抱歉!因為太陽風....」實驗室頭頭話還未說完,輝夜便打斷了他的發言。

輝夜扶著額頭,用單眼惡狠狠地瞪著實驗人員說道:「你們還有臉找理由?這些不都是因你們的疏忽所造成的?武器、太空船被竊取,實驗體逃跑,我會指派軍隊去地球搜尋,限你們在五天內把武器重做出來,不然等著倒楣!」

「是的總理!」實驗員們齊聲大喊

只見輝夜轉過身去,蹦的一聲,把實驗室的大門關上。

「一顆細小的石頭,便足以激起層層漣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走路都在野
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BANG

07-19 00:12

Pyramide
BANG你結石
07-21 23:03
無名之士
先生你好,終於聯繫到您了,我是艾蜜莉情趣用品的網拍客服,給你打電話打不通,LINE也不回,看見你的巴哈在這裡只好給你留言了。您寄回送修的的充氣娃娃我們已經幫您修好了,馬上給您寄回去,但請您別那麼粗暴的對她,她畢竟只是個矽膠娃娃,下次請您溫柔點,畢竟不是鋼鐵製成的,寄回來的時候在場的工作人員看了都鼻酸差點哭了!其實我看著看著也濕了眼眶,那根本不能稱為娃娃了,完全就是慘不忍睹啊,你說你從前面來也就算了,後面你也有興趣也沒關係,畢竟有些人有特殊的嗜好,我也不說了,不過嘴巴也變形了.......好吧我承認嘴巴也是正常的,關鍵是鼻孔,耳孔你是怎麼進去的?我就納悶了。還有最後一個就是........肚臍眼。
這些都算了,可是你評價可以不要給負評嗎?這樣很難做生意你知道嗎?

07-21 23:00

Pyramide
誰叫你娃娃做那麼好07-2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樂角錐烏龜飛機... 後一篇:歡樂角錐烏龜直升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