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重歸世界擁抱(潰堤)

作者:夢願未眠│2017-07-17 19:48:18│巴幣:4│人氣:132
          烏雲密佈,天色暗了下來,爭吵仍就持續著。

  「當初是妳支持健綸想法,怎麼到最後要拋下他的也是妳?我不懂為何妳要拉著我的手,要我一起拋棄被怪物捉住的他,他被壓在下面無助地喊著,妳怎麼能狠下心跑開……告訴我!妳怎麼可以這樣?全部都是妳的錯!當時要不是妳支持他,他現在仍在我們身旁,快樂的與我們生活著。」語蕊壓抑著淚水,深怕被旁人看到她流淚,她討厭眼淚的味道,更討厭眼前的女生。

  「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語蕊對不起……」潔晞紅著眼框,右手摸著自己的胸膛,即使當下有千言萬語想要對她訴說,卻只能再一次的抱歉。曾經最好的姐妹,現今卻像解不開的死結,仇視著自己。

  「妳真的夠了!語蕊!妳平常要怎麼任性、我行我素都隨便妳,但妳怎麼有那個臉來責備潔晞?健綸可是她的弟弟,是誰最心痛?我不管之前妳們發生什麼事!」他捨不得自己暗戀的人,在自己的面前流了眼淚,他趕緊到潔晞身旁,拿著紙要幫他擦拭,卻被她拒絕。

  「瑞辰沒有你的事,我很好……你不用擔心。」語調哽咽、斷斷續續,讓瑞辰心疼的單手環繞過她的身後,輕碰她的手臂。

  「妳知道嗎?妳總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是一位不懂事,又無理取鬧的孩子。以前我最喜歡為我們著想又包容的妳,現在的我無比地厭惡!從他離開以後,我的世界好像末日一般,好痛苦妳知道嗎?我只能不斷地催眠自己、持續地恨妳,健綸的離去與我無關。妳為什麼都不責罵這樣的我?到底為什麼?……其實我心裡知道,那時我們誰都救不了他,只能選擇逃跑。可是,我還是……」語蕊難過到說不出話來,那件事發生以來,不曾哭泣的她,淚如雨下。

  陳健在旁心中起了波動,憶起語蕊那面無表情地看著怪物進食,心裡是多麼的難以承受。他看著潔晞走了過來抱住語蕊,她沒有抗拒讓她抱著。

  「我沒有資格責罵妳,妳是健綸最重視的人。原諒自己可以嗎?語蕊。」聲音輕輕的,貼著彼此的額頭,至那件事以來,她們頭一次把話說開,他們替她們高興。

  「那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感覺快下雨了。哪裡可以躲雨呢?」陳健覺得自己很不識相,破壞了感動的氛圍。

  「大家趕緊收拾衣物,我們要移動到洞窟裡了!」語蕊擦乾了眼淚,露出她開心的笑容,這個笑容讓陳健心動不已。

  他們儘快收拾木衣架上的衣服,陳健沒有什麼好收拾的,只是一起幫忙他們收拾,之後匆忙地趕往營地後方的洞窟裡。

  這個洞窟放著一包乾糧跟一大瓶水,裡面不潮濕卻很擠,難怪在外面搭帳篷,陳健心裡想著。「轟隆──轟隆──」天空降下了無數閃電,滂沱大雨隨至而來。陳健蹲了下來,靜靜地看著外面大雨,想法依舊,但考慮到語蕊的心情,所以暫且不再提了。

  「謝謝你,對不起對你發脾氣。你的名子確實別有用心,但是你絕對不是健綸的替代品!」語蕊在陳健身旁低聲說著,直率的語氣聽不出一點謊言。

  「沒關係。」陳健笑容很僵,心跳得很快。

  「若你真的想要去跟怪物戰鬥,我不會再阻止你。可是,你要跟我商量,我會跟你一起去。」語蕊的表情似乎下了不少決心。

  「太過危險了,妳還是不要跟來。還是男生跟我過來會比較好!」

  「我要去!事情終究要有一個結果!」語蕊的表情、語氣,已經不容陳健再度拒絕她。

  語蕊的聲音讓潔晞他們聽到,潔晞有點不敢相信語蕊的話。她看著陳健點頭示意,她也想跟過去。陳健無奈地看著她們,並看向嘉宇跟瑞辰,他們互看著對方,紛紛表示不幫忙,陳健有點火大。

  「我還是留在營地裡幫忙曬衣服,糧食我會幫你們留。我一把老骨頭,真的不適合再跟那群東西搏鬥了。」嘉宇臉表示無奈,瑞辰沉默了一會兒也開口了。

  「我幫你問其他人吧!」他一臉憂心地看著潔晞,語氣更是多了幾分緊張。

  答案讓人失望透頂,沒有人願意跟來。除了身旁的這些人,他們只認定陳健是一位瘋子!生命不好好珍惜。

  「他們都太過安逸了!簡直跟……」陳健搖頭表示無奈,他們商量起策略。

  大雨下著,滴答滴答的聲響,時間如雨水落下,不停地流逝。陳健很喜歡下雨的聲音,即使有點吵,卻有一種非常懷念的感覺,使陳健小小的分心,他們與雨的聲音不間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歸世界擁抱(了解)... 後一篇:重歸世界擁抱(對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