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莉絲 巴克自殺21(完整版)完結了!!!

作者:西河│2017-07-17 13:23:05│巴幣:2│人氣:92
  艾莉絲在警局倚在門口,她看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說,說聲謝謝應該不為過吧?」
 
  「妳是要去約會嗎?拉瓦倫小姐。」
 
  「喔!嗯……對,被你說中了。好眼力。」
 
  「那我就不打擾妳了。」奧托客氣的說。「謝謝妳的協助。」
 
  「嗯哼─」
 
  安珀的話猶言在耳:她會誘惑你,讓你選邊站。記住,如果你為了私慾方便;即使只有一下,你也再也脫不了身。「不過以後就別再這樣了,到底這不太合適。」
 
  艾莉絲一臉錯愕。「嘿,我也可以當線人啊。反正你都跟……」一想起賈斐那張兇惡的臉,話語就打住了。
 
 
 
  安珀在醫院徘徊,見完他的外甥和他妹妹後,就往醫院的販賣部前進,畢竟這裡的東西還是便宜。
 
  「呼,來看病啊?也對,你也到那個年紀了。」
 
  有個聲音坐在他用餐桌的旁邊,他看了一眼。說。「妳剛約過會啊?」
 
  「對對對,大家眼睛都睜的很大。」
 
  安珀不知道哪裡冒犯到她了。
 
  「妳要吃點嗎?」
 
  她諷刺的一笑。「警察請犯罪者吃東西,合適嗎?」
 
  安珀比了比自己。「我現在沒穿制服,沒在上班,局長還要我多休息幾天。就是個平民百姓。」
 
  「很好。」她說。「我是說,謝了。但是,我不很餓。」她以詭異的表情看了眼盤子裡的食物。
 
  「妳不喜歡這裡的食物?」
 
  「呃……你外甥怎麼樣了?」
 
  「還沒醒來。」
 
  「我記得我當初好像要把妳押到警局審問巴克那件事,」安珀突然想起。「所以案子結了?」
 
  「還是被你那好徒弟,奧托,就是他。」
 
  「好樣的。那銀行的案子呢?」
 
  「李到現在都不願供出她同伴的下落。」
 
  「哼,我心裡有底,他覺得自己是硬漢,硬漢是吧……」
 
  「呃……你知道。」艾莉絲說道。「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只要說一聲,那些攻擊你外甥的人會得到報應。」
 
  「聽起來很不錯。」
 
  「我可以打折,友情價。」
 
  安珀本來以為艾莉絲只是隨口開開玩笑,沒想到他從艾莉絲的眼睛裡發現不是他原先想的那樣。「謝了,拉瓦倫。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嗯,好吧。」她伸伸懶腰,離開位子。「不過要是你改變主意的話……」
 
  「為什麼要幫我?」安珀問。
 
  「你也許不相信,但我是這麼想的,總得有人去守護司法體系中最後一道的清廉。你們這種唐吉柯德要是都倒了,這世界會亂成什麼樣子?」
 
  「妳的意思是妳算正義的盟友?」
 
  她想了想,搖搖頭。「我沒把彼此當敵人,最多是反面。而且老實說,我對那些破壞秩序、搞什麼自由的人非常討厭。」
 
 
 
  電話一端傳來佛雷德不諒解的聲音。
 
  「什麼?位子都幫妳喬好了,然後妳說……」
 
  「真的謝謝你,佛雷德叔叔,但我想了想,現在這個工作也挺好的。」
 
  「妳這是在耍我嗎?小艾。」
 
  「用不著生氣,叔叔。作為賠禮,我這次案子拿到的錢就分你吃紅吧。」
 
  「什麼?吃紅,喂、喂……」
 
  艾莉絲掛上電話。去她鄰居、或曾經是她鄰居的福瑞登家搬東西。
 
  「你確定要搬走?」
 
  「是啊,我暫時去住我阿姨家,再找找看工作。說真的,這裡的房價不是普通人租得起的,妳一定有個有錢的老爸吧?威廉小姐。」
 
  「馬馬虎虎囉。」
 
  「那麼,」當他們把最後一箱東西放到車上後,福瑞登正式的轉身面對她。「有緣再見了。」
 
  「再見。」
 
 
 
  夜晚,葛拉丁還在局裡,奧托也在。葛拉丁沒放過他,用菸味和閒話來拖慢奧托做繁瑣工作的進度。
 
  「所以我那一桿就打了……嘿,我覺得那人;那是不是那個叫艾瑪‧巴克的?喔,敢不敢打賭下一秒她就要進來了?啊!別遲疑,小姐。妳不曉得我們有多無聊……好。妳到這來幹什麼啊?巴克小姐。」
 
  巴克一臉愁容,忍住天生對警察的厭惡。
 
  「我想要見一見考爾‧李。」
 
  葛拉丁二話不說就帶她進去,前者回來時說了一翻大道。「也許案情會對我們有利囉。我看這丫頭應該是來勸說李的,弄不好我們又可以快點結案。」
 
  但好像不如葛拉丁想像的樣子。奧托把文檔弄好,順路去瞧瞧巴克時,她已經出來,還帶了兩顆哭腫的雙眼。
 
  「妳還好嗎?巴克小姐。」
 
  「拜託你!警察先生。」她說。「你們能不能、有沒有辦法逼一名犯人招供?就算是,就算是做一張很像他的自白書也好。」
 
  看到她拋棄驕傲,只為了換李的安危,奧托也有些於心不忍。「呃……我恐怕這件事情只能看李先生自己的意願。」
 
  他覺得他自己慘了,因為在他說完後,他立刻感覺有團火焰在對著他。「你們、你們男人都一個樣!」
 
  落下話,她頭也沒抬,像團火球朝門口移動,還把路過,搞不清楚狀況的葛拉丁撞開。
 
  「嘿!他娘的搞不清楚狀況。什麼世界啊?」
 
  當他發現是巴克後,追也來不及了。葛拉丁問奧托。「欸,到底是怎麼回事?」
 
 
 
  夜深,又是一個無法入睡的夜晚。一個女人遊蕩於街,她失魂落魄。任何一個好女人在這個時間都不會待在外頭閒晃,因此,有個陰影跟在她後面也就不足為奇了。
 
  「不管是誰,狗娘養的,出來!」她心情不好,說話也就更火爆了。
 
  「是我。小姐。」
 
  「妳是?貝蒂‧威廉?」
 
  「我知道妳在煩惱什麼,或許我有方法,你願不願意試試?」
 
 
 
  奧托很高興看到自己的長官回來上班,不過他沒第一時間上前寒暄,反倒撇過頭,假裝對窗外有趣。送文件時他不自覺得感到緊張,他一直想起上次有些尷尬的場面。
 
  「長官,這是巴克謀殺案的報告。」
 
  「做的好,奧托。」
 
  安珀沒有抬頭,奧托晃了晃手。
 
  「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嗯……沒有?」
 
  「等下下班去喝一杯吧?」
 
  奧托吸了口氣,微笑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聖|小說|推理|艾莉絲|AL221|冷門|寫寫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莉絲 巴克自殺20(完... 後一篇:奧托傳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