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地下城角色】甦

作者:Cruens│2017-07-17 08:35:10│巴幣:10│人氣:398


「......不明白。」

甦 Xul'
角色性別:
無性(前宿主為男性)
角色種族:
靈吸怪     
角色棲地:
起始之城第五層
角色體型:
202cm,64kg     
角色年齡:
九個月(前宿主為21歲)  
  • 筋力:0 
角色願望:
擺脫中樞大腦的控制、取得自由意志





角色性格:
好奇:
所有靈吸怪社會以外的知識對他而言
都有著無可抗拒的魅力。
自利:
甦會優先顧及自己的存亡、
再去選擇是否應該協助隊友。
非人的價值觀:
甦總是會忘記活物和屍體應該以不同的方式對待。
  • 敏捷:0
  • 體力:0
  • 智慧:7
  • 精神:3
  • 技巧:0
角色等級 角色聲優(?)



◇ 種族天賦


 【N|食腦】
 這也許是靈吸怪最為讓人聞風喪膽的能力。靈吸怪能夠以觸鬚包覆住一個已昏迷、瀕死、或者是虛弱的目標的頭部,接著用堅硬的牙齒啃開受害者的顱骨。
 這個行動會馬上把受害者(理所當然地)殺死,而在完全吸食受害者的腦袋後,靈吸怪能夠獲取目標的片段記憶。
 若果被食腦對象的等級低於你的等級的話,你能在一小時內學會一項自己所選擇的、受害者生前所熟練的技能的相關知識。
【N|精神抵抗 】  作為精通於操控心靈的種族加上自己那異於常人的價值觀,靈吸怪對於抵抗有害的精神攻擊和負面效果有著極大的優勢。
 這使靈吸怪在面對恐懼、魅惑、支配、暈眩、情侶閃光(?)等負面效果時的持續時間小幅度降低,同時間對精神傷害的抗性微幅度提升
                【N|心靈震爆 】  等級二開放。這是所有靈吸怪剛成年就已經學會的,用以制伏獵物的能力。
 心靈能量會像是浪潮一樣衝擊受害者的精神以及靈魂,讓受害者的行動癱瘓。靈吸怪所選定的一個目標先是會感到一陣的頭痛和嘔心感、在數秒的時間後他們的靈魂將會因為被攻擊的關係而感覺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若長時間受到心靈衝擊的影響,受害者的身體甚至會像是斷線的木偶那樣失去移動能力而癱瘓。


    發動時,以自身的精神數值與目標的精神數值比較,最少需大於10點才能發動成功。
 技能持續1分鐘 / 5回合,累積持續3秒 / 1回合可讓目標進入一段時間的暈眩狀態,累積持續1分鐘 / 5回合,可讓目標陷入完全癱瘓1分鐘 / 5回合,累積持續3秒 / 1回合但未滿1分鐘 / 5回合,以暈眩效果計算。

 因為心靈震爆會大量消耗一個靈吸怪的體能,在每次使用後靈吸怪都需要進食一個新鮮的腦袋又或者進行至少一小時的休息才能夠恢復使用次數。
 發動結束後進入1小時 / 20回合冷卻時間,在這段時間會造成精神中幅度下降,若在冷卻時間中至少進食一個大腦,將可免疫負面效果,但冷卻時間不變。
 以上能力對沒有思維的種族(例如機械)無效。
            


◇ 角色技能


【N | 動物朋友】:是不是你ㄘ太多毒了?不管怎樣,也給我來一點吧!

你一開始身邊就有一隻可愛的動物,他會陪你說話,也會回答你的問題。但就像是幻覺,回答的都是你知道的,而且只要你進入戰鬥,他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牠是你朋友,你所想的朋友。


動物朋友:可愛的八目鰻-關海法

造成甦被放逐的元凶之一,因為靈吸怪價值觀與一般魔物不同的關係所以被視為可愛。

【SSR名稱】
介紹


◇ 背景故事


眾所周知地,靈吸怪的繁殖方式是藉由把寄生式的幼蟲植入宿主的大腦,再由幼蟲從內而外地改變宿主的身體所轉化而成的。

甦就是這樣的一個才剛被轉化不久的靈吸怪新力軍。

然而,也不知道是少了哪根筋,甦天生就跟他的同族與眾不同:大部份靈吸怪的觸鬚都是呈偶數比例的,最基礎的是四根、高級一點的靈吸怪會有六根或者八根觸鬚。
然而,唯獨只有甦臉上有五根觸鬚。對於靈吸怪的社會而言,這是屬於先天性的殘疾。也許是受到這個因素所影響,甦在思維上也有著明顯的”缺憾”:
跟自己那近乎冷血的瘋狂科學家同類相比,甦有著對他們而言是多餘的情感:憤怒、疑惑、迷妄、悲傷、同理心,甚至是最為嚴重的,希望取得自由意志的意識。

這些意識讓甦在自己族群裡的六個月以來被視作異類般對待、中樞大腦甚至還將他定義為”危險的存在”。

也因如此,甦在沒多久後便被自己的族人放逐,而他在幾經辛苦後才逃到了起始之城....



◇ 裝備背包


不銹鋼材質手術刀

課金         累計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椪柑肉球獸
夜魔:不銹鋼材質手術刀(゚∀。),給我給我給我(゚∀。)(X

07-17 09:53

Cruens
奪心魔:好啊,就給你!(刺進體內(?07-17 10:41
UMU
其實我發現不用等首抽表WWW因為我知道XD


【N | 動物朋友】:是不是你ㄘ太多毒了?不管怎樣,也給我來一點吧!

你一開始身邊就有一隻可愛的動物,他會陪你說話,也會回答你的問題。但就像是幻覺,回答的都是你知道的,而且只要你進入戰鬥,他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牠是你朋友,你所想的朋友。

07-18 16:50

UMU
關於動鵬的一些問答在肉球那可以看到WWW

07-18 16:51

Cruens
提問:動物朋友是只有自然才能看到嗎?07-18 17:33
UMU
自然?

07-18 18:14

Cruens
自己,自動修正錯了XD
提問2:動物朋友之間能夠進行互動嗎?07-18 18:23
黑い影
幻想朋友,邊緣人的好夥伴

08-10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下城種族】靈吸怪... 後一篇:【RPG角色】無名的狼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