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9-神明之女的悲願

作者:斌仔│2017-07-17 00:48:44│巴幣:0│人氣:168
09-神明之女的悲願
 
我跟斯露德帶著昏迷的狐狸神使來到了第七街街口那間叫作「沙羅曼德」的咖啡店,但卻沒發現本應該在這裡的學姐。
 
「……人勒?」我讓斯露德在外面顧著狐狸神使跟小毛球,然後走進去晃了一圈後又出來在外面張望了一下,但還是沒看到任何疑似學姐的身影。
 
「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斯露德看我一直在東張西望得到處找人,於是跟我說道,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再怎麼說與眾多神明訂立契約的學姐也算得上是強者等級的人物,她應該是不會有事才對。
 
「應該不會吧」我一邊回答一邊找了個空的桌位讓斯露德她們可以坐了下來。
 
「但她不是在這裡闖過禍嗎?難保不會有人會來報復什麼的」不過斯露德的這句話倒是讓我馬上又頭痛了起來。
 
對吼我怎麼忘了這件事呢,那傢伙就是因為再這裡闖了大禍之後才死都不來的阿,難不成她是真的去惹到甚麼大人物了?
 
不過就在我跟斯露德討論學姐被仇家抓走的可能性時,一位店員靠近了我們。
 
「請問,兩位是小巷子事務所的人嗎?」店員一過來便開口直接向我們問道。
 
話說小巷子明明只是暱稱,怎現在被大家這樣叫著叫著就好像變成了正式的名稱似的一般……。
 
「是……請問我們家老闆在這裡嗎?」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們的身分,但為了可以快點跟學姐碰頭,還是姑且還是回應了對方,並且還順便反問了對方學姐在不在這裡。
 
「你們老闆留了個口信給你們」接著店員將學姐留給他的訊息轉告給了我們:「到第一街底的行政廳找我們」
 
第一街底的行政廳是最高管理階層辦公的地方,同時也是這個交誼廳最高的權力核心所在,學姐沒事跑那去幹嘛?
 
該不會真的出了什麼事了吧?
 
於是懷著這樣的疑慮,我們來到了第一街。
 
「……還真是,氣派的建築阿」
 
「看來就算跟全世界交誼廳的內建築來比,也是數一數二的大」
 
我跟斯露德帶著小毛球跟昏迷中得狐狸神使站立於位於街底的一棟大到誇張的四層樓文藝復興式建築,那就是所謂的行政廳。
 
「雖然我們是到了行政廳沒錯,但是這建築這麼大,是要從哪開始找人阿?」我望著人來人往的大門上頭那塊上頭刻著「行政廳」三字的黑色大理石門匾,有點無奈的說道。
 
然而就在我正打算背著昏迷中的狐狸神使要進去行政廳的時候,斯露德卻把我給拉住了,並且指了指上方。
 
「阿修,你看那個」
 
我順著她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只見兩個巨大的人型浮在行政廳的上空。
 
一個長著胡狼頭、一個雙臂上各長了一排鴕鳥羽毛,兩個巨大的人型似乎在做些什麼。
 
「那不是阿努比斯神跟瑪特神嗎?」我看著那兩個眼熟的巨大形象驚嘆道。
 
阿努比斯神倒是還好理解,那大概是學姐叫出來的,但是瑪特神怎麼會出現在凡間呢?
 
司掌正義與公平並負責死者審判的瑪特神,似乎因為對契約者有祂自己一套獨特的選定方式,所以是少數沒有跟學姐簽訂契約的埃及神祇,難不成這個交誼廳裡有祂的契約者嗎?
 
「斯露德,學姐大概就在上面,妳有辦法先上去幫我看一下嗎?」見到這種情景,我馬上向斯露德問道,做為小神等級的她這點事情應該難不倒她吧?
 
「嗯,我去去就回」斯露德說著將小毛球抱緊,然後就看見她腳下發出微弱的七彩光芒。
 
接著斯露德用力一蹬,就這樣鞋底帶著極光的一口氣跳了上去,站上了行政廳的屋頂。
 
然後沒過多久,斯露德又腳底帶著極光跳了下來。
 
「老闆的確在上面,同時還有一個穿的一身黑的女人也陪同在她旁邊,她們似乎在跟我們剛剛在第四街遇到的那個傢伙在對打的樣子」斯露德向我報告上頭的情況。
 
波波納米嗎……那傢伙不是被斯露德給打敗然後逃回第六街的老巢了嗎?
 
不過我的疑慮才剛起來,原本還在半空中的兩尊神突然間開始往下方來移動。
 
而且身形也似乎在下降的過程中也逐漸縮小,等到她們到達地面的時候已經縮小到一般成人的大小了。
 
同時跟著他們跑下來的還有學姐和斯露德說的那個全身黑的女人。
 
以及比剛剛在第四街肆虐時氣勢還要強上一個檔次的波波納米。
 
「『黃金太陽大祭司』,你在這樣下去,我只好以管理委員著身分處理你喔!」
 
「嘻嘻嘻嘻嘻!」
 
那個穿黑西裝的女人開口向波波納米做最後的警告,但卻被對方用笑聲給忽視掉了。
 
「偉大的戰神及太陽神維齊洛波奇特利的僕人波波納米,向你們提出最後的通告,快將波波納米剛剛捕獲卻被搶走的極東之地的農業神給找出來並進獻給偉大的維齊洛波奇特利,不然做為替代波波納米將要用跟特斯科科湖一樣多的鮮血來榮耀偉大的維齊洛波奇特利」波波納米接著也態度高傲的向學姐以及西裝女做出最後通牒。
 
而站在學姐她們兩人後面的兩尊埃及神祇也擺弄著手上的武器,一副隨時要開打的樣子,看起來雙方在此一戰是不可避免的了。
 
不過這個阿茲特克祭司廢話還真多耶……神職人員都這樣嗎,講話再簡潔一點不好嗎?
 
而且該說真不愧是第一街嗎?這裡的路人們也太淡定了吧,感覺好像都沒注意到我們的存在似的,每一個都是自故自的低頭匆匆的從我們身旁走過。
 
人家常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在這裡絕對看不出來,整個就是一股濃濃商業金融街的味道。
 
然而就在我還在心裡吐槽第一街的路人的時候,他們雙方竟然就這樣一聲不響而且超有默契的同時出招開打了!
 
頓時間,斯露德也一個箭步跑到我的前面,全身閃亮的鎧甲以及手上的銀槍都已經裝備好了,看來這傢伙很想參戰,但因為有一隻手要抱著小毛球,所以她也只能站在那裏觀戰。
 
而可能是受到打鬥的吵鬧影響,這時我背後揹著的那位狐狸神使醒了。
 
但這卻也讓我瞬間不知為何的被波波納米給盯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四國空母比武大... 後一篇:10-神明之女的悲願(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