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巴哈姆特事紀】第49集〈手〉

作者:『。』│2017-07-16 23:23:06│巴幣:142│人氣:546
骯,大家好

暑假好忙啊

開始吧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四十九集要開始囉




  遠方的濃霧被吹散,親眼目睹一切的狙擊老手AbnoRmaLizeZ靠在海邊的圍欄上,不禁發出驚呼。

   「哼嗯?不錯嘛,幹得好。」

  濃霧被吹散,樓頂的戰況清晰可見,「看!有甚麼東西在屋頂燃燒!」所有人的目光紛紛轉向屋頂,光用肉眼感受不到炙熱的紫色火焰,熊熊燃燒的氣勢卻讓人不敢靠近,米迦納的瞄準鏡告訴它的主人,燃燒的那團火焰的中心,正在逐漸現形。




* * * * *




  「實驗很成功,」句點從火焰中現身,或者說,操控火焰的人就是句點,相較之下,寇龍的煙霧正在慢慢減弱,即使保持冷靜,但能從他的臉上看到一絲不安。

  「你是怎麼辦到的?」

  「你是說這個吧,」句點指向早已飄散於風中的霧牢,「看來你對我的新能力沒什麼興趣啊。」

  「小鬼學點新的花樣就想和我炫耀嗎?」寇龍集中精神,身上再散出煙霧,「我的霧牢從外部根本不可能被破壞,內部的人在裡面也不可能接觸到壁面,除了你之外,沒有別的可能......」

  「這個啊,」句點手裡拿出四把小刀,每一把的顏色都不一樣,紅、綠、黃、藍的顏色看不出其有任何危險性,但寇龍卻對這四把像是玩具的玩意兒感到震驚,「懂了吧?」

  「魔動刀......!」寇龍瞪大了雙眼,一字一字清楚地唸出來,「魔動刀」就是這東西的名字。

  「沒錯,代表四種元素『火、風、雷、水』的四把匕首,根據相應的元素力量能夠產生連動,是能夠傳動其能量的古代兵器,來源我必須保密。」

  「好小子......」寇龍臉色變了,這大概是他這幾天以來第一次出現難以保持冷靜的狀況:「連動的元素是『火』對吧......」

  「沒錯,是火,看來你又對這個產生好奇了呢,」句點身邊的紫色火焰啪滋啪滋地燃燒著,「某次戰鬥中,我意外得到了這個能力的樣本,卻無法使用,你知道,畢竟一般人最多只能駕馭一種能力......但,『偷竊』跟『掠奪』本來就是盜賊的專長。」句點笑了——即使看不到嘴型,但他可笑得咧嘴了。

  「看來這是你能力的極致功用啊......!」寇龍說到,句點點頭並回答:「是啊,萬物皆有『影』,雖然得到這能力是意外,但我也只不過是利用『影』去取得這能力罷了...或者說,這是那能力的『影』這種說法更適合...。」

  「雖然我確信我的這項能力無法再使用第二第三次就是了,但...我所得到的這個新能力,對付你...也足夠了!」

  「那麼,你所說的『實驗』是?」阿吉問到。

  「催化啊,」句點食指無所意味地往天一指:「還記得那個紫焰小子嗎?」阿吉點頭,她老弟確實曾經跟她說過當時的前幾天和這麼一個人交戰的事情。

  「他的火焰比起攻擊,更像在保護能力者本身,我在想,那傢伙應該是無法駕馭這能力吧?」句點繼續說:「所以,我想試試看,當這能力者是我時......它會不會有所回應,會不會保護我。」

  「......而我得到了回應,這能力現在覺醒了,不僅保護了我,並且從今以後任我所用!」句點燃起熊熊火焰,確實,現在的他可以自由操控這份能力是無法反駁的事實!

  「因此,原本我所無法使用的神器——魔動刀,才能夠產生連動,並藉由牢裡的影子傳送到牢裡,利用與我的火焰『連動』所產生的火焰,破壞牢籠......你聽好了,寇龍,」句點蓄勢以待,準備進行攻擊了:「這股烈火,還有這把利刃,就是我拿來對付你的『最後籌碼』!」

  話說完了,句點全身燃起火焰,這次的招式是寇龍完全沒見過的,新的招式,也確信句點接下來不會再使用任何與原本影子能力相關的招式戰鬥。

  「沒用的,不管幾次都一樣,你永遠都只能被我踩在腳下!」寇龍露出了難得的瘋狂,並且開始用對他來說前所未見的激動語氣喊話,但他的音量越大,散發的霧越多,最終都還是被句點的火焰所燒盡。

  「...那能力是...」阿吉在一旁看傻了眼,即使如此,她也盡全力不讓自己露出驚訝的臉色。

  「可惡!怎麼會這樣!?」眼看自己的能力如同燒盡一般被句點的火焰吞噬,寇龍終於無法控制自己的理智:「不可能......就憑你這死小孩!」

  「——是不可能打倒我的。」寇龍露出了微笑,因為正衝向自己的句點,現在卻跪倒在地上。




  「熱血戰鬥結束了,句點『先生』。」手槍的煙硝還沒散去,射出這發關鍵子彈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那位受命把兩個戰敗者活捉帶來的幹部——精精妓叫:「這可是專門用來封鎖能力者能力的子彈,『死鎖』,你就乖乖跪在那裡吧。」

  「你這傢伙——」阿吉還沒做好拔刀的動作,馬上又被槍口瞄準,「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精精妓叫七孔流血的面具跟槍口一同恐怖地死盯著阿吉。

  「很好,精精妓叫。」寇龍得意的笑著:「阿汀,去開直升機,還有......」

  「拿掉你的面具吧,精精妓叫。」

  男子拿下面具,句點、阿吉還有清醒著的天眼(儘管他看不到)都驚訝地倒抽了一口氣。

  「噢,對了,我還沒向你們講過他的名字對吧?」寇龍從精精妓叫手中接過另一支手槍,瞄準句點。

  「句點,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誰。」

  「......你怎麼在這裡?」膝蓋正在流血的句點越來越難以大聲說話。

  拿下面具的精精妓叫,有別於面具的恐怖,底下是一張俊俏的臉龐:「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城市啊。」

  「『右手』......!」囚禁達斯和礦石的霧牢散去,轉而變成手銬,困住了兩人,還有意識的達斯看到眼前的景象也露出了驚恐。

  「謝謝你的介紹,達斯。」精精妓叫說道:「你們好,我就是組織裡從沒被提過名字的成員——『右手』,精精妓叫。」

  「哈哈哈,想必你有很多話想跟老朋友敘舊吧?」寇龍越笑越得意,對於自己留這手感到非常自滿:「其他人交給你,這小鬼,我要親自帶去場外城發落!」句點被拖上了直升機,「想不到還得狼狽到自己開直升機,為了你一個小鬼煽動的動亂害我費了這麼多工夫......你說是吧?『BJ市動亂的主謀』。」顯然,寇龍想用這個名義將句點交到場外城處決。

  「交給你了,結束後到場外城找我吧(如果你到得了的話)。」寇龍帶著句點,和他的財產,準備開著直升機前往場外城就任幕僚。

  


  「*砰*——那可不行。」直升機停止起飛了——精精妓叫朝寇龍開槍!所有人都愣住了。

  「因為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被稱為右手的男人笑了,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你...做了什麼?」還在直升機座位上的句點見寇龍被一槍斃命的屍體,硬是擠出力氣問到。

  「還用問嗎?」精精妓叫聳肩,但槍口在射出剛剛那槍後直到現在依然繼續對著阿吉:「我在救你。」

  「放你的狗屁。」因為寇龍的死,達斯和礦石的手銬被解開,達斯拖起身子,緊盯著拿著手槍的長髮男子,要是他敢開槍,就算沒了裝甲也絕對和他拼命。

  「信不信隨便你,反正這組織在今天解散了,」精精妓叫要阿吉往直升機走:「把你弟弟帶下來,直升機和那箱錢留下,其他隨便你們。」

  在把句點帶下來的過程中,確實這可疑的男人沒做出什麼舉動。





* * * * *






  「很好......」男子步上直升機,「永別了,『老闆』。」一手把寇龍的屍體推下大樓。

  直升機起飛了,目的地十之八九是場外城,「至於......」再看往句點那邊,其他人並未對自己有任何不軌之心,大家比較在意傷者,他看向漸漸恢復行動的句點——果然還活著。






  「我還會去找你的。」




碎碎念:

太好了,太好了

終於要最後一集囉!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小妹
頭香

07-16 23:39

『。』
骯,GP呢?沒GP搶什麼頭香?07-16 23:46
風之王者
失蹤人口回歸!

話說這麼久沒看有點失意,句點的能力到底是甚麼呢?

07-17 00:26

『。』
骯,應該是...影子吧,不過句點還沒露出全貌就是了07-17 00:45
MyGO賽佛
黃猿

07-17 01:18

『。』
骯,那不是重點07-17 01:20
小妹
小妹不知道泥需要GP
那小妹不4給泥惹ㄇ

07-17 01:36

『。』
你最好ㄌ07-17 06:44
草叢白金會員
句點能力明明2到爆表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偷襲了

07-17 22:15

『。』
骯,那可是專門對付我們這種能力者的子彈,「死鎖」07-18 01:18
Shoco
感覺句點的能力運用的好會很強吧
雖說好像每個人的能力都是 沒甚麼廢能力XD

07-17 23:57

『。』
骯,就看會不會運用囉07-18 01:19
Sha
推。

07-19 16:29

『。』
骯,謝。07-20 16:48
騰龍
害我廢了這麼多功夫>>要用這個費啦
暗算再被被暗算,這步妙啊!!超期待最後一集和新章節[e12]

07-19 18:28

『。』
骯,錯字已改,寇龍萬萬沒想到完美的計畫卻敗在"人"[e24]07-20 16:49
淺笑。
不知不覺就追到這了 暑假不是應該高產似母d才對嗎xDDDD 繼續敲碗等下集

07-20 04:03

『。』
骯,高產似母d 是哪國的語言[e15]07-20 16:50
騰龍
嗯嗯,應該要高產似母d才對(一起敲碗

07-20 18:20

『。』
哪國方言?07-20 18:48
騰龍
提示:中文+台語

07-20 21:59

『。』
不知07-20 22:20
風之王者
高產 像 母豬

07-24 13:35

『。』
原來如此啊[e17]07-29 20: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出乎意料,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被最安心的右手出賣( ´・ω・`)
。的能力很強啊,而且魔動刀的設計很特別(ノ´∀`*)

06-29 12:49

『。』
骯,可以說句點能贏寇龍還得要歸功於滿滿的機運呢06-30 02:39
井爵
四種元素的魔動刀感覺好帥啊!句點光是會使用一種就讓寇龍陷入苦戰!XDDD

但是最後是精精妓叫撿尾刀,總覺得有點可惜! ˊ w ˋ /

下一話就是第一章最後了,有時間再看!XDDD

02-26 22:16

『。』
骯,要是四種都活用 不知道會有多強
然後竟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呢!?
第一章終於要結束了,感謝閱讀到此!02-27 02: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想說是要幫老闆報仇,好險複習能避免設定跑掉( ´・ω・`)

11-08 09:18

『。』
骯,那種事我不相信這傢伙會做呢 哈哈11-08 11: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寇龍死前會不會恨精精妓叫ww
但依據精靈的直覺,寇龍一定還活著ww₍₍ ◝( ゚∀ ゚)◟ ⁾⁾♪

01-06 21:59

『。』
骯,讓我們相信精靈的直覺吧[e23] 01-06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還記得以前廢文發太多時... 後一篇:什麼,你跟那麼可愛的女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