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716:末日Ⅶ

作者:章魚茶│2017-07-16 22:29:41│巴幣:0│人氣:56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卡菈達
點點頭,雅莉珊立刻站起身:「跟我到神殿屋頂的尖塔去!」





通往尖塔的路程迂迴曲折,但雅莉珊毫不猶豫地推開一扇又一扇的門,穿過一條又一條的迴廊,爬上一層又一層的階梯,沒有任何阻礙。

她爬上一座細長的梯子,推開一扇地板門:「我們到了。」

由塔頂看向沙加頓城,只有幾盞街燈還亮著,其餘街區都是一片死寂。城邊的森林依然緩緩燃燒著,煙霧填滿森林與城牆之間的縫隙。

雅莉珊緩緩將地板門蓋上,地板門上雕刻了一個四芒星。

「就是這裡。」她指著四芒星尖角的刻痕:「把賢者之石放上去,就完成了。」

說完便拿出四粒賢者之石,卡在刻痕裡,卡菈達也將手中的天賢者之石放入中央的刻痕。

「返還必須有三個要素:賢者之石、末日衝擊,和生人活祭。」賈桂琳掐了手指:「而祭品必須是穿越者的至親,和穿越者一同消失。」

「至親的話……我願意。」卡菈達的臉忽然紅了起來,站到柴魚的身邊。

賈桂琳也往半月那方向湊過去,弄得他一陣害臊:「至、至親是吧……」

「那我只好站這裡了,主人們。」小蕾把身體移近雅莉珊,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再見,賈桂琳姐姐、卡菈達姐姐。」

「嗯,再見。」卡菈達伸手摸摸小蕾的頭:「別難過,只是早一點離開忒亞而已。」

「是啊,我們很快就會在遙遠的地方團聚的。」賈桂琳看著當初被自己救回家的孩子,不禁心生憐憫:「讓妳看我們先走,真、真是對不起妳了。」

小蕾搖搖頭:「不會啦,我們再見。」

卡菈達的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線,輕輕依偎在柴魚身上。

半月,我想是時候了。」賈桂琳半月轉身面對她:「你的稱號是,『星夜俠客.半月』。」

隨後,他們各自朝對方吻了下去。





「來了。」雅莉珊發現遠方的亮光:「日出。」

火炎球已經占據了整個天空,只要抬頭,無窮盡的壓迫感便迎面而來。



喀……嘎吱……



「地板在晃?」他們同時穩住重心,當心自己不要從神殿尖塔跌落。

「看、看上面!」小蕾幾乎要叫出來:「火炎球離塔頂只剩下……」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筆|奇幻|冒險|穿越|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這巴幣數量值得留...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