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官方任務-Toxicant Man 財團入侵-除名遊戲

作者:圄憶│2017-07-16 21:29:47│巴幣:10│人氣:169
在天空出現些許烏雲的午後,悠囹律坐在客廳查看著桌上的目標們,這是運用任務單上給予的手機程式所找到的人,而任務則是要確實的將這些人『開除』。

「都是些普通人,雖然有些容易但不怎麼有趣呢」悠囹律看著目標們說道並喝了口熱可可。

突然,手機響起悠囹律接起了手機,響起了久違且熟悉的女聲。

『小律,最近有沒有想我啊?』

「並沒有」

『小律好冷淡…』

「有什事就快說,我還有任務要處理」

『好啦,就是啊…你目標上的其中一人今晚會去○○居酒屋參加聚會呢』

「這是真實的情報嗎…」

『當然是真的啊,居然懷疑我,成為了酒鋪管理員的新歡就忘了舊…』

「閉嘴,不然馬上去宰了妳」,女子話說到一半馬上被悠囹律插話。

『唉呀,好可怕呢…那也要做得到再說,呵呵呵』

悠囹律沒回話反而是馬上把電話掛掉。

討人厭的女人……

悠囹律躺在柔軟的沙發上,拿起了桌上的左輪手槍,看著手中的槍不禁露出了一抹笑容,似乎是想到了該如何進行這次的『遊戲』。

夜晚降臨,街道上燈火通明而且有許多剛下班的人們來來往往的身影,其中有一群較年輕的上班族,約莫好幾十個人相約去居酒屋,看來是打算聚餐的樣子。

「今天終於能好好放鬆一下了!」褐色長髮女子說道。

「是啊,今天可被課長刁難了整天呢!」黑髮女子附和著。

「好了,難得都來聚餐了,就別在提這些煩心事了」橙色短髮男子皺眉說道,臉色看來不是很好的樣子。

「小林說的對呢,那就趕快進去好好喝一杯吧!」褐髮女子大聲說道並伴隨著一群人的歡呼聲。

「找到了,目標—林子郁,嘻嘻…」在黑夜中響起了童稚的笑聲。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在居酒屋裡開始盡情的吃東西以及暢飲著酒和飲料,談論著今天在工作上遇到的零碎鎖事以及一些八掛和上司的抱怨之類的,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除了窩在角落的橙髮男子,心情感覺不怎好,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小林,你怎麼看起來很不高興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嗎?」金色短髮男子湊過來問道。

「呃…沒、沒事,只是身體不舒服罷了,出去走走就會好點…」橙髮男子似乎嚇了一跳,講話有些結巴,然後就起身走出了居酒屋。

男子抬頭望向夜空,在居酒屋附近閒逛著,邊走邊踢著路上的石子,心頭湧出了一股莫名的煩躁感,明明事情沒被任何人發現進行的很順利,為何自己就是感到如此的煩躁,如此的不安,感覺總有什麼東西在注視著自己。

「嘻嘻……」

「剛才好像有聽到…是錯覺吧」

「嗚嗚……」

「這是…哭泣聲,而且是小孩子的」,男子尋聲發現不遠處有個漆黑的嬌小身影。

奇怪了…剛才怎麼沒發現這個孩子,算了先去看看吧…

「小朋友,怎麼了,跟家人走散了嗎?」男子靠近對方勾起笑容問道。

「嗚嗚…不…見……咽咽……」對方邊抽泣邊回答,這樣導致說的話很不清楚,然後就跑往居酒屋旁的巷子裡去。

「等等!」男子擔心對方發生危險便跟了上去。

巷子裡面既昏暗又狹窄,實在不適合一位成年人行走,本來擔心會因此追丟的男子,走到後面才發現是條死巷而且對方就在盡頭那邊待著。

「這樣亂跑很危險的,你的家人在哪裡呢?」

「不…見…了……」

「不見是指找不到家人嗎,別擔心大哥哥幫你找家人好不好?」

對方沒回話只是上前抱住男子,男子以為是過於害怕才會這樣做,突然,感覺到腹部一陣痛楚及濕濡,全身無力癱軟在地,抬頭看見眼前的孩子居然帶著笑容,對方手一放開男子就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生氣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抓到了,嘻嘻…真是個愚蠢的傢伙」悠囹律拿著裝有消音器的手槍微笑說道。

嘻嘻,就算在怎麼不擅長,在這麼近的距離就不會…失手了呢!


悠囹律把對方皮夾拿出並把鈔票用打火機燒成灰燼,然後把皮夾裡的東西都倒出來偽裝成是遭到搶劫,然後在悄悄的離開。

「解決一個,還剩下兩…應該說一對,應該會比較有趣呢,嘻嘻!」



夜晚,在一間兩層樓高的民房裡,棕色短髮男子坐在樓下的客廳上看著電視,然後新聞突然播出昨晚發生的槍擊案,男子便馬上把電視轉臺,冷汗不禁從頸間流下。

「反正什麼事都沒發生,乾脆明天就遞出辭呈不幹了吧」男子看著桌上的信封說道。


「寶貝,發生了什麼事,臉色這麼差」黑色長髮女子坐到男子旁邊關心著。

「那個,小琴,我在想…我們不要在待在這間公司了好不好?」男子看著女子面色凝重的說道。

「好啊,反正也拿到不少錢了,要搬去其他地方住也行」

「搬家的事再說,先向公司那邊請辭吧」

「嗯嗯,就這樣,那就別在擔心了,我去切一些水果來吃吧」女子拍了拍對方的肩說道,就起身走向廚房。

男子看著女子的背影,望向了桌上的信封,明天就能鬆口氣,讓男子放鬆的躺在沙發上,突然,電話響起男子接了起來,傳出了女性嬌滴滴的聲音。

『你忘了人家了嗎?』

「那個,請問你是…」

『真過份,居然忘了人家!』

「小姐,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跟人家度過數晚的春宵,快活完把人拋開了啊…』

「什、什麼?!」

「沈侖宇,你背著我做了什麼!」女子端著水果瞪向男子。

「小琴,拜託聽我解釋」

『為什麼她還在,你不是說要把那個聒噪煩人的女人趕出去的嗎』

「什麼,你居然還想把我趕出去!」

「我沒有,我根本……」男子話還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不是說要用那筆錢一起遠走高飛的嗎…』

女子不發一語的離開客廳然後從廚房出來時手上多了把菜刀。

「等、等等,小琴你先冷靜一點,有話好好說嘛」

「我不想在聽你的借口了,當初說為了將來才跟你一起挺而走險,居然是為了其他女人!」女子眼眶帶著淚水激動的說道。

然後兩人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對峙著,男子試著安撫女子而女子則是情緒激動的大吼以及揮舞刀子,剎那間,屋內的燈全都暗去,傳出了淒厲的慘叫聲,燈開始亮起但是呈現一閃一閃的狀態,女子發現手上以及身上都是血而眼前的男子正全身是血躺在沙發上,湊近查看男子已經死亡了。

「這、這是我做的嗎,我殺了阿宇,我殺人了,不要…不要啊!」女子丟開刀子,崩潰的跪在地上大喊。

女子依然繼續哭喊著,然後突然出現了孩童的嘻笑聲,當女子要找尋聲源時只看見寒光一閃,女子的身體以及頭就一分為二,眼前站了個漆黑的驕小身影,身上沐浴著鮮血而手上拿著銳利的雙刃刀,向女子那帶著不可置信以及恐懼表情的頭露出了笑容。

「真是的,要動手不動手,要自殺不自殺,還要人幫忙才行呢」悠囹律笑著說道。

雖然浪費了一些時間,不過這樣的處理方式也蠻有趣的嘛

走在街上時,手機又響起了,悠囹律接了起來。

『任務完成了?』

「是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是代愛麗絲來關切情況的』

「原來是這樣啊,處理的很好,沒發生什麼問題」

『知道了,我會轉達給愛麗絲的,晚安』

「晚安了!」

悠囹律走在街道上看著滿天的繁星,以邊走邊跳的方式行走著,似乎心情不錯的樣子。

「幸好剛才外面還有套上一層雨衣,不然衣服會被弄髒的,不過還是有些味道,應該沒關係吧,接下來…找個地方吃晚餐吧」

Sufficiency好像還沒去過,去看看好了,或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呢,嘻嘻!

最近比較有空就先處理任務了,免得拖到後面又來不及…
而且之後又得去很遠的地方實習(想逃避的現實),幸好有他們陪著不然會很孤單無聊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方... 後一篇:【Assassin】官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