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奉獻於異世界的我Chapter.1 始起之刻

作者:TsukiSato│2017-07-16 20:42:35│巴幣:22│人氣:423
大家好,我是TsukiSato,也可以叫我TS就行,這是我第一次在巴哈姆特上的創作,以前國高中時期常常寫言情小說,或戀愛小說,甚至是短篇鬼故事,不過本身也是個愛看動畫、漫畫的孩紙,所以想要試著自己創作看看關於異世界奇幻類型的自創小說,也希望各位能喜歡,歡迎給任何評語!

---------------------請讓我當分隔線---------------------
下一集
第一章 始起之刻

我叫佐藤光是個就讀於普通高中一年級的新生,是個獨生子,至於我的雙親呢,他們都在國外工作,所以現在我算是一個人住。

你問青梅竹馬嗎?別傻了,那種只會出現於動畫、漫畫裡頭屬於主角光環的天生附加屬性?至少我很清楚自己不是頭上戴著那種光環的存在。

而我除了不會游泳以外,其餘的運動接算是不差,至少還有中上的程度,而在我升上高中後,比我預期的還要快交到幾個朋友,雖然沒有到很要好的程度。

畢竟可能因為自己還沒有走出之前的陰影,導致感覺自己個性似乎變得扭曲和古怪,所以變得比較謹慎,不敢在他們面前做最真的自己,深怕自己奉獻於這個小世界裡太多,受到的傷害就會越重,就像當初一樣...

  『佐藤光!佐藤光!』從講台前面突然出現了大喊,驚醒了撐著頭看著窗外的我,於是我立刻站了起來,而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禿著頭,戴著黑色塑膠粗框眼鏡,身高大概1米5,穿著比他體型還大完全不符合的西裝。

而這位正是我們的班導師,我們俗稱他為禿頭哥布林,當然這也是我們自己私底下才敢說的,要是被他聽到,大概就會看到他變成紅色的哥布林頭目朝我們攻擊了吧。

  『你知道上課多久了嗎?都已經快要期中考了,還不專心一點!也不看看你上次考那什麼成績!』繼續斥喝著,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念了多久,只是在被念罵的同時,偶爾傳來同班同學的笑聲。

看著講台前黑板上面的時鐘,響入耳膜的是熟悉的、救贖的,就如天國般的樂聲般的,下課鐘聲。

  『佐藤君!等等!佐藤君!!』走在去導師辦公室的路上,背後傳來了聲音,點醒了因為被哥布林叫去辦公室而恍神的我。而當我轉頭映入眼簾的是和我同一班的同學,她的名字叫做宮崎詩織。

  『宮崎同學,怎麼了嗎?』看著從遠處匆匆忙忙地向我這裡跑來的宮崎同學問道。

  『那...那個...優..優太..桑..桑...』

  『等等等...你先喘口氣再慢慢說吧...』看著上氣不接下氣的宮崎同學,阻止了她開口,並且請她先平復了呼吸再慢慢說。

  『呼...』動作很輕微的吐了一口氣,整理呼吸後重新開口說。

  『優太桑叫我來跟你說,放學的時候在教室裏頭集合一下。』

  『咦...?』我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和口吻驚嘆了一聲。

  『為什麼會...?』

  『因為我們本來週末要出去玩,但還沒討論要去哪裡玩,然後突然想起來好像還沒跟佐藤君一起出去玩過,我就向大家提議找你一起出去玩怎麼樣,然後優太桑很乾脆地就答應了,其他人看起來也不反對。』臉上帶著很可愛的笑容,頓時讓我的臉上覺得有些炙熱。

  『所以我就趕緊來告訴你了。』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而我則是害羞地把頭轉向了一邊。

  『可...可以..阿...阿。』因為害羞而口吃,並且斜眼的看著她,深怕就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口吃而讓她覺得我很奇怪。

  『真的嗎!那就這麼說定囉!那待會放學後教室見!』她臉上的表情加上她水汪汪的雙眼顯得更加的喜悅,說完後就開心地跑走了。


  『報告!』在辦公室外喊了一聲後,便開門進去尋找哥布林的特徵,但眼睛仔細巡視過後,發現並沒有反光反應,於是問了一下哥布林座位旁的年輕女老師。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哥布...咳咳...』發現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後,趕緊咳了兩聲。

  『不好意思,請問島田老師去哪了。』

  『你是佐藤君吧?』年輕女老師臉上帶著笑容問著。

  『剛剛島田老師有交代,說待會有個叫做佐藤的學生來找他。

可是剛剛島田老師突然有事情,好像去處理了,他要你在旁邊的小沙發上坐著等他一下。他應該待會就回來了。』於是我向年輕女老師道了謝之後就坐在一旁的小沙發上回想著剛剛宮崎同學跑來找我向我詢問的事情。

  『哈阿...有多久沒有和朋友們出去玩過了呢,上一次,是多久了呢。』自己輕輕地感嘆著。腦袋中浮現的都是宮崎同學的笑容,卻沒有發現自己臉上的笑容漸漸變得猥瑣。

  『佐藤君...?』沒有發現電話聲響,也更沒有發現年輕女老師正帶著苦笑的表情走向我這裡並且叫著我。

  『那個...佐藤君...』年輕女老師又嘗試了一次。

  『咳咳!佐!藤!君!』年輕女老師開啟了最大音量,把我拉回了現世。

  『是!非常不好意思!剛剛發呆了!』我立刻站了起來,並且向我剛剛的恍神跟年輕女老師鞠躬道歉。

  『沒關係啦,剛剛島田老師打電話來,他說他一時半刻還沒有辦法走身,叫我跟你說今天可以先請你回去了,有事情明天再說就好。』

  『是這樣啊,好的,謝謝老師。』我撓著後腦杓,向年輕女老師道謝後轉身離開辦公室。

  走在回去教室的路上,想著待會要怎麼開口和參予話題,並且對著空氣做了幾百次的對話練習,不過做來做去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正當我因此而感到垂頭喪氣時,不知不覺地已經走到了教室門口,而讓我回過神的,正是裏頭他們所傳來的對話聲音。

  『欸,優太君你在說謊吧~老師根本就沒有再找詩織醬吧。』傳來輕浮的男生聲音。

  『的確是沒有呢。』這次則是我很熟悉,我也認識的,水井優太的聲音。

  『那為什麼你要把詩織給引出去呢?有什麼話就快說吧。』而這次傳來的則是一個感覺上兇巴巴的女生聲音。

  『看來是因為關於詩織桑向我們提議邀請佐藤光一起出遊這件事情吧?』這次則是給人一種很沉著穩重的男生聲音。

  『沒錯哦,答對了!不愧是和樹君呢!』這次也是水井桑的聲音。

  『我也搞不懂就我們這樣出去玩不就好了嗎,幹嘛還得找那個陰沉男出去煞風景。』輕浮男聲頭頭是道地說著。

  『搞不好他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導致於不太會表達自己而已吧,你有必要說到這種地步嗎?北條。』凶巴巴的女生聲音替我說了好話。

  『唉唷,沒想到我們傲嬌的幸醬會替陰沉男講話呢~』輕浮的態度加上剛剛聽到的名字,看來這個輕浮男應該是 北條智也 沒錯了。

  『我只是站在身為詩織好朋友的身分立場上,替他說話而已,你自己想想要是被詩織聽到我們在這說這些,她會怎麼樣?』帶有點傲嬌口吻,加上剛剛的名字,這位女生大概就是 千野幸 了。

  『所以我沒猜錯的話,你是打算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讓佐藤光在詩織桑面前出糗難堪吧。』沉著穩重的聲音加上剛剛水井優太念的名字,這次講話的大概就是 小林和樹 了。

  『原來這次也是嘛...我還以為我終於交到了可以算是朋友的存在了,原來我還是老樣子嗎,不知不覺中就成了討人厭的存在了嗎...儘管我已經盡量低調,寧可做個卑微的存在了...』低著頭嘴角微微上揚像是著魔般輕笑著,取笑著自己的這副慘狀。

  『佐藤君!你怎麼在這裡?怎麼不進去?』從背後傳來了呼喊,我趕緊轉頭站直遠離班級門口一段距離,並向從我後方前來的宮崎同學方向走去。

  『阿...沒有阿,我也剛到而已啊...哈哈哈。』話一說完,背後就傳來了打開門的聲音。

  『阿,是詩織桑和佐藤君阿。』第一個走出來的是水井優太,臉上戴著面具般的笑容。

  『趕快近來呀,在等你們兩個了呢。』仍然微笑著,不過這次卻是盯著我笑,讓我感到了股惡寒和恥笑。

  『話說,剛剛你去哪裡了,宮崎同學?』試著讓他轉移視線,和讓自己分心。

  『阿!說到這個!優太君,你不是說老師在找我嗎?』詩織桑用溫柔的口吻詢問著。

  『對阿,怎麼了嗎?』微笑並沒有從他臉上消失。

  『可是我去的時候,老師已經下班回去了。』睜大水汪汪的眼睛,沒有因此而生氣而以任何情緒上的變化。

  『啊...不好意思那可能是我記錯了...抱歉抱歉...』水井優太撓著頭,連忙道著歉。

  『好了好了,我們要在外面站多久呢,不是要討論去哪裡玩嗎?』千野同學直接一刀直入的切開話題。正當大家都開始向教室內移動得時候,只剩下我一個人仍然遲遲沒有移動。而宮崎同學也馬上就發現了我還站在原地而叫了我一聲。

  『佐藤君?怎麼了嗎?』臉上帶著疑惑的表情問著。

  『痾阿...我身體突然不太舒服,你們討論就好,討論完在告訴我就好,我很隨意的,去哪玩都好。』說的同時感覺的到自己因為說謊而緊張的口吻。

  『怎麼了,還好吧?那還是我們明天在討論呢?』宮崎同學帶著緊張的神情問著。

  『不用啦!不用啦!不用特地為了我這種人而...』我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宮崎同學從擔心的表情轉而生氣的表情,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生氣,對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溫柔的宮崎同學,她生氣了。

  『哪種人?為什麼你要這樣貶低自己!』雙手拍向我的臉頰,我緊閉了雙眼,不過傳來的不是疼痛,而是陣陣的溫暖在於我臉上的雙頰。再次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是瞪大水汪汪雙眼的宮崎同學。

  『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臉頰通紅,不知道是因為她所傳遞給我的溫暖而造成,還是因為我自己緊張害羞而導致。

  『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快回家,沒事的話就趕緊近來討論!』千野同學仍然一刀進入。

  『都被詩織醬那樣的治癒了~怎麼可能會有事呢,對吧~光君~』輕浮態度,輕浮口吻,每一句都像是帶刺的棉花,雖然柔軟卻讓人全身不舒服。

  『真是的,你在說什麼啊,北條君!還有你什麼時候跟佐藤君熟到可以直接叫名字了呀!』看著他們鬥嘴著,而想著自己也身在其中,忽然就希望剛剛自己所看到的畫面和所聽到的內容全部都是假的,都是自己的錯覺,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突然在他們在嬉鬧的霎那間,從隱隱約約感覺到的晃動中,忽然變成了劇烈的搖動,劇烈到學校似乎隨時都會倒塌一般。

  『咦?!地震嗎?!』輕浮的態度完全消逝,北條同學神情緊張著說著。

  『先冷靜一......』小林同學話還沒說完,就被我給打斷了。

  『咦耶...我們地上這個圖案是什麼...?』我的目光完全被我們六人腳底下類似六芒星的圖案給吸引住了。

之後教室的課桌椅、講台、甚至是門全部都像是被粒子化一般的消逝掉了,全部逐漸成了白色,然後又漸漸的粒子化重組成了其他的布景般呈現。

  『這裡是哪裡... ...?』小林同學推著他的眼鏡,臉上神情除不去緊張的成分。映入我們眼簾的是類似皇宮宅邸的地方。

  『哦哦!!終於成功了嗎!!』忽然出現一個老陳並且帶著喜悅的聲音說著。

而我們六個人不約而同地轉向聲音所發出的地方。

是一位身穿紅搭肩袍、內著高級的白色布袍、戴著高高的帽子並且手拿著金色權杖,看起來雖然白髮長鬍鬚,可是身材仍然很魁武。

而在他身旁則是一位看起來年齡與我們相近的女孩,身穿的模樣就跟個漫畫裡的公主般一樣,貴族氣息相當的高,只是她雖然一臉喜悅,但卻也帶著疲憊感。

而在他們的身後也有一群穿著紫色布袍的人們。

  『勇者們,歡迎你們,真的恭候多時了。我是【坦特伊斯國】的國王,我的名字叫做【普肯羅達.漢克】,在我身旁的是我的三女兒【普肯羅達.艾莉絲】,也是這個國家的公主之一,而身後的則是這個國家的大臣。』掩不住喜悅地介紹著。

  『哈阿...?國王...?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有國王...?還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北條同學說著。

  『看來我們人應該已經不在日本本土了吧......。』我試著保持冷靜,並小聲地說著。

  『哦齁齁,抱歉抱歉,因為一時太開心了忘了跟妳們說明來龍去脈。』國王插著腰並且頭仰天大笑。

  『你們所說的那個日本呢,應該是在不同的世界裡,你們現在來到的這個世界稱為
【尤克特拉希爾】又稱世界樹。而我們居住的這片領土則叫做【米德加爾特】。至於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那是因為我們進行了召喚儀式。』

  『召喚儀式?為什麼是召喚我們呢?』整理現狀冷靜下來後,水井同學第一次開口。

  『召喚我們並不能指定為誰,召喚也不是一定成功,
因為我們皇家貴族的部分女性有巫女的血統所以才能進行儀式。

而且會被我們召喚到的一定是勇者級的存在。傳說中勇者有五個人,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歡迎你們的到來!五位勇...咦...?欸?!』國王止住了臉上的喜悅,也停止了字典般的解釋,不解地看著我們’’六個人’’。

  『怎麼會是六個人...哪裡出了問題了嗎...難道這次又失敗了嗎...』國王身後的大臣們開始竊竊私語。而公主臉上的喜悅感則轉為悲傷難過的神情。

  『你們的身上應該有【狀態卡】裏頭可以確認職業和所屬狀態,可以麻煩你們確認一下嗎?』國王摸著他白長的鬍鬚說著。

  『勇者.劍聖。』水井同學第一個開了口,手持著狀態卡。

  『勇者.箭神』小林同學則推著眼鏡接著說。

  『勇者.隱霧者。』輕浮男說著。

  『勇者.元素使。』千野同學歪著頭。

  『勇者.主教。』眼神裡充滿著光彩說著。

  『哦齁齁!看來真的是五位勇者沒有錯呢,難道你是傳說中的第六位嗎!』
國王說完後大家都把眼神投注在我身上。於是我拿起我的狀態卡看了看後,連我自己都愣住了,我居然是......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糖綠一杯
宮崎的名字好像有打錯 一開始是說 詩織 後面變沙織了

08-03 11:25

TsukiSato
好的,我找一下馬上修改XD08-03 11:28
莫莉安
一次穿越一個小隊啊。這還滿少見的

08-04 08:37

TsukiSato
哈哈,想說來點不一樣的,雖然還是穿越就是了XD(自己吐槽08-04 08:45
凌軒宇
那個......排版如果開一點,這樣讀者的閱讀品質會比較好

08-28 18:39

TsukiSato
嗯嗯,第一集的時候就有人跟我反應,後面稍微有改進08-28 18:47
晨雨
他是職業圍棋手嘛xdddd

08-29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pst79030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奉獻於異世界的我Ch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