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致失去的依賴 39

作者:韻Yun│2017-07-16 19:49:53│巴幣:24│人氣:525
  唐玥很明白,她和秦曜絕對會無條件支持阿憬。

  這是她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的決定。

  在去完二年級的教室後,唐玥漫無目的地走在學校的走廊上,和迎來而來的學生擦肩而過,她輕撫著走廊的欄杆,只是邁著步伐。

  曾經那些國中同學,哭著對她大罵的場景。

  彷彿又再次在眼前浮現,提醒著她那並不是場夢。

  平時吃午飯時,本來都是他們三個會坐在一起吃的,但是因為多了梁天琪的關係,三個人的午餐時間突然變成了四個人。

  梁天琪拿著她的便當,靜靜地坐在阿憬身後的坐位上。

  而他們其他人的位置則仍圍著阿憬,沒有改變。

  「最近我們社團要參加比賽,又要留下來練習了。」秦曜有些半抱怨似的說著,但看他的表情卻沒有絲毫的不耐。

  「下星期就要第一次段考了。」唐玥則瞪他一眼。

  「妳每天都去圖書館,反而會變笨哦,唐玥。」秦曜卻笑道。

  「玥,不如和秦曜一起去運動如何?」阿憬說著,卻引來唐玥的白眼,和秦曜的笑聲,而梁天琪也只是躲在後面而已。

  在去倒剩菜剩飯前,阿憬卻拿過了唐玥的便當盒。

  「我自己去倒就好了。」唐玥想拿回便當盒。

  不過阿憬卻已經站起了身,笑笑地對上她的眼,而梁天琪也連忙站起身,跟著阿憬到外面的地方去倒廚餘。

  明明剛才看到她,還一副看見怪物的樣子。

  唐玥望向窗外,在阿憬面前卻又是那笑得害羞的模樣。

  平常放學本來就是秦曜會去參加社團,而唐玥偶爾會和阿憬一起走回家,或者是自己去圖書館,但現在阿憬卻每天都會去等梁天琪。

  而且阿憬每次到梁天琪班上,都會成為全場的焦點。

  梁天琪更是在眾人羨慕又嫉妒的眼光中,步出教室。

  放學在校門口時,唐玥卻見到一個奇怪的場景。

  有不少的同學在圍觀,而其中的主角是對男女學生。

  讓唐玥停下腳步的原因,是因為女學生穿著外校的制服,看上去不是他們學校的,但她很肯定他們不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那個外校女學生,是宋羽芃的國中同學。

  而另外一個男學生,是朔暘。

  「該道歉的話,應該不是找我吧。」但唐玥聽見的,卻是朔暘那依舊高傲的語調,那極度具有爆炸性的敵意,簡直就要把對方刺穿那般。

  「......對、對不起。」沒想到女學生卻被嚇哭了。

  眼見氣氛一發不可收拾,其他圍觀的學生又開始討論起來。

  當唐玥打算直接走過時,卻聽見了不少朔暘的負面言論。

  畢竟朔暘可是在校門口,把外校的女生弄哭了。

  但就當朔暘臭著臉繞過女學生時,他那雙充滿著敵意的眸,卻正好對了唐玥毫無波瀾,只是靜靜地望過去的雙眼。

  「怎麼剛好遇到妳。」朔暘蹙眉,卻是露出苦澀地笑。

  「白朔暘!我是真的喜歡你!不是故意對羽芃......」

  但是女學生卻哭著,在後面突然說道,剛剛朔暘的表情卻是讓唐玥猶豫,這可以堪稱修羅場的場面,就在她眼前突然發生了。

  但唐玥也記得,宋羽芃以前國中沒什麼朋友。

  看著朔暘逐漸轉為怒意的雙眸,也許這也是原因吧。

  「走了,白朔暘。」唐玥卻在此時突然抓住他的手,對上比起他的怒火,相較之下極為冷靜到冰冷的雙眼,但唐玥卻是感覺到。

  朔暘緊緊地回握住她的手,而且非常用力地。

  才見到他回過了頭,直直地走向她的方向。

  「等等!妳是上次羽芃的那個......」女學生的聲音在他們身後響起,而唐玥也不清楚她為什麼會這麼做,每次遇到朔暘時,她總是會多管閒事。

  「閉嘴。」朔暘連回看都沒看過去,雖然一開始是唐玥先抓住他的手,但此時,卻突然變成了朔暘拉著她走。

  「你們在交往嗎?」女學生帶著哭腔的說道。

  但是她卻再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朔暘就這樣拉著唐玥的手,直接離開了校門口,卻是緊緊牽著她的手不放,就算唐玥叫了他好幾次,朔暘也沒有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快樂兔子會快樂呱呱
搶頭香ww

07-16 21:01

韻Yun
恭喜雪月頭香XDDD07-17 17:4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7-16 22:25

韻Yun
哦哦感謝GP哦www07-17 17:45
Alt+F4
朔暘吃定了(誤

07-16 22:57

韻Yun
朔暘表示抗議XDDD(誤#07-17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ing88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深陷的陷阱...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致失去的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