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三呼嘯幫聚

作者:高級防油紙│2017-07-16 19:12:41│巴幣:2│人氣:151
[劍三]20170709呼嘯幫聚
 
中午為了去參加北車的黑格子吃便當,然而雖然已經給了自己半小時迷路的時間但還是遲到了(
 
吃完後就往活動場地出發了,但因場佈尚未完成筍包還下來拖延時間,在店門口大合照時還有位路過的大叔問需不需要幫忙,可愛!
 
上去後先拿名牌跟抽組別,抽到第二組,入座後有位小夥伴拿出了兩盒點心......不用說了我們是不會把這些點心給其他組別的(乾
 
自我介紹時第一組幾乎都是離家出走或半A的不要這樣快回來(爾康手,
 
後面發現筍包徒弟都會自我介紹說是筍包徒弟(尛),噢我 ,我可不可以重來一次說我是三寸徒弟ㄒㄒ
 
第一個活動是美人圖,簡而言之就是畫圖猜NPC,題目連唐門密室寶箱都出來了,其中一題是一個人周圍有三個圈圈,大概是這樣
 
     O
    /人\
  O-- O
 
答案請反白
A:李白
   
還有個答案是令狐殤差點脫口而出令狐沖,但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沒說出來,結果下一秒隊員就脫口而出"令狐沖!!!!"          感謝他的犧牲,今天的劍三也很和平呢。
 
 
第二個是省試填字遊戲,想不到答案也可以用仰臥起坐或伏地挺身換取提示,真的非常貼心呢!
茶館任務名因為真想不出來就有組員去出賣肉體了(X
 
 
最後一個活動是會試搶答,各組派一人去前面擲飛鏢,有擲中即可搶答;本來以為組員不能幫忙結果是可以的,最後都變成看誰先擲中就立刻cue組員幫忙回答,
甚至還有三個人都沒擲中的有趣場面,另外有人題目還沒跑完就擲了,我不會說那是我師弟。
 
最後統計分數,第三組第三名第二組第二名第一組第一名實在是太巧了,第三名獎品是寇島三件套:肚兜、春宮圖冊、小黃瓜(可食用)
我們這組第二名是真誠之心,上面還很有誠意的畫了臉;

第一名則是非常實用的每人50通寶。
 
但是活動還沒結束,師父他們竟然在休息時間播江湖寫照,當初看這影片時,聽著歌看著詞,想著玩劍三一路下來的點點滴滴,差點就哭了,現在竟然又....真是太犯規了。

接下來師父竟然端出蛋糕出來,原來是幫眾生日,剛剛休息時間他們都在後面切蛋糕,真是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附上一張照片結束這一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f241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AION 永恆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