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9-8:寒鴉與珍珠(下)

作者:Luis│2017-07-16 15:21:34│巴幣:50│人氣:1213
  項羽碰的一聲摔在了甲板上,也幸虧他的身體素質足夠強韌,而且在經過了無數場戰鬥後,項羽的身體已經本能的會在危險時做出自動防禦的動作,當還在半空中時,項羽就已經將輕功施展了出來,所以這一下看似摔得雖重,但卻也是只痛不傷而已。
 
  「黃鵲!」但真正讓項羽擔心的卻不是自己從高處跌落這點,而是剛才那支射中黃鵲的箭矢,這枚箭矢的速度和力量就和當初項羽初次遭到攻擊時的一模一樣,連他自己都沒有把握接下後還能安然無事的攻擊,卻在剛才精準無比的命中了黃鵲,這讓項羽忍不住就焦急了起來,顧不得從地上爬起,項羽直接就狂吼了起來。
 
  然而瞭望台上卻是一點回應也沒有,任憑項羽怎麼撕心裂肺的叫喊,他卻始終得不到一絲回應,彷彿上面一個人也沒有一樣。
 
  「黃鵲!妳聽得到我的吧?聽得到的話就快回答啊!別裝死了!」項羽睚齜俱裂的嘶吼著,即使在心裡再怎麼不願意承認,可就在黃鵲將自己推離的那一瞬間,他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見那支箭矢射穿了黃鵲的身體,那可是就連自己都抵擋不了的箭啊!身體素直只比普通人強上幾倍的黃鵲又怎麼可能擋得住這一下?
 
  「項羽!現在可沒時間讓你傷心,那些傢伙已經追來了!」就在項羽無聲瞪著天空時,伊藤忽然急急跑來吼道,同時伸手向後一指,從那裡正可以看到黑珍珠號一路乘風破浪著,朝著他們直追而來。
 
  「這怎麼可能?黃鵲剛才可是確實引爆了火藥桶啊!那艘船怎麼可能一點傷也沒有!」項羽不敢置信的大吼道,黑珍珠號的船首除了有些破損外,其他的完全和剛才無異,就彷彿那陣爆炸只是電影的特效一樣。
 
  「項羽!你仔細看!」千鶴瞇眼瞪著黑珍珠號一會兒,她忽然大喊了聲,伸手指向了黑珍珠號的船頭,在不斷激起的浪花中,似乎還能看到無數面小型的魔法陣正懸浮在船首上。
 
  「那個是…防護罩?難道是用防護罩擋住了爆炸的衝擊了嗎?!」項羽咬著牙大吼道,雙拳忍不住一陣緊握。
 
  「雖然我不清楚,不過答案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可惡,沒想到那個使用防護罩的傢伙居然能將護盾套在船上,失算了…不過項羽!現在沒時間後悔了,準備應戰了!」伊藤低吼道,似乎是擔心項羽會因為黃鵲的死而失去戰意。
 
  「嗯!我知道!所有人,戰鬥了!」出乎伊藤所料的是,項羽只是深吸了一口氣,這個青年彷彿強壓下了什麼一般,接著項羽忽然大吼一聲,一陣金色的氣燄猛地從他的腳底燃起,接著迅速蔓延到全身。
 
  「居然敢把黃鵲…啊!北冰洲隊!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我要你們所有人全部陪葬!所有人!」
 
  另一方面,在黑珍珠號上,澳丁正一臉冷酷的看著只剩幾尺之遙就要追上的寒鴉號,一道紫色的電光彷彿蛇信般爬梭在他手中的槍身上。
 
  「艾希,命中了嗎?妳解決掉那個狙擊手了?」澳丁皺眉問道,但很快的,腦海裡便傳來令他眉宇舒展的答案。
 
  「是的!確實命中了!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個女狙擊手已經被射穿了!」艾希持著長弓喊道,眾人聞言紛紛鬆了一口氣似的長噓了聲,彷彿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一般,足以看出黃鵲先前所狙擊的那兩槍,已經給了他們相當程度的威懾。
 
  「隊長,我的精神力已經快要枯萎了,剛才的防禦罩是我最後的精神力了,沒辦法再使用輔助魔法了。」小男孩艾略斯跪在地上不斷喘氣著,另一個和他年齡相仿的女孩則緊張的蹲在一旁,試著要將他扶起來。
 
  「沒關係,艾略斯,你能夠擋下爆炸的威力已經幹的很好了,對方只要少了那個狙擊手,我們就不用再擔心會莫名其妙就被爆頭了,你們兩個留在這裡,白狼會負責保護好你們的。」奧汀沉聲說道,他忽然站了起身,和巴博沙交換了個眼神後將長槍一揮大吼道「現在就去解決中洲隊的老鼠們吧!然後把威廉和金幣給我搶回來!」
 
  「伸出長槳,小子們,我們的希望就在眼前了,拿出你們吃奶的力氣給我用力划!」巴博沙大喊,黑珍珠號兩側的艙門隨即打開,從裡頭伸出一對對的槳來,讓這艘本來就速度奇快的海盜船更彷彿如虎添翼一般,速度又往上陡升了一層,不多時便追上寒鴉號和項羽他們並駕齊驅了。
 
  當這兩艘海盜船並列著航行時,船上的水手們紛紛持著武器彼此叫囂了起來,就像古時的軍隊在戰鬥開始前都會先互相叫陣一樣,既是為了削弱對方的士氣,同時也能給自己壯大底氣。
 
  然而不論身旁的水手怎麼大聲叫喊著,卻有兩個人始終沉默的瞪視著對方。
 
  「項羽…」
 
  「澳丁!」
 
  中洲隊和北冰洲隊,當這兩支輪迴小隊的隊長眼神交會的瞬間,一股濃烈的殺意頓時從他們的身上散發了出來,那股殺意就彷彿恨不得將對方生吞活剝了一般,兩人先是彼此怒目瞪視了一會兒,接著在下一刻不約而同的大吼了起來。
 
  「開炮!把那些渾蛋給我擊沉!」
 
  隨著兩人的怒吼,黑珍珠號和寒鴉號上的大砲紛紛跟著咆哮了起來,一時間無數劇烈的火光和尖銳的炮吼聲同時響起,讓整片大海染上一陣熾熱的硝煙味。
 
  「炮擊!所有人蹲低!」老菸斗不愧是有著豐富海戰經驗的水手,當黑珍珠號上的大砲閃過火光的同時,老菸斗連忙大吼了起來,寒鴉號上的眾人當即臥倒在了地上,頓時一連串沉重的砲彈嗡鳴聲從眾人頭頂上竄過,其他的則是轟在了寒鴉號的側身上,讓整艘船劇烈晃動了起來。
 
  「開火!自由開火!」吉普抱著頭大吼道,一連串的炮火隨即轟在了黑珍珠號上,好幾個海盜閃避不及,當下就被轟得渾身插滿了碎玻璃飛上半空中,而其餘人則是將手裡的槍口紛紛伸出了船身外,朝著敵船傾瀉著火力。
 
  一輪的齊射下來,雙方看似勢均力敵,甚至在炮火上,黑珍珠號的火力似乎還略遜於寒鴉號一籌,好幾個海盜更是閃避不及被轟下了海中,然而隨著戰鬥的持續,項羽的臉色卻是愈發凝重起來。
 
  那些海盜都是不死身,就算被槍炮打中好了,對於他們來說根本也是不痛不癢,反觀自己這邊中彈的人一多,就等於少了一個操縱火炮的人員或是一把待發的火槍,幾輪的炮轟下來,寒鴉號上的火力也是愈發衰弱,而且隨著船身上被轟出的破洞增加,他們也感覺船身開始傾斜了起來。
 
  「到目前為止你的計畫都還不錯,項羽,可該是時候想個B計畫了!」吉普端著火槍大吼道,這個男子才剛探出頭去開火,站在他身旁的另一個船員忽然又是中彈倒下,嚇得吉普連忙縮了回去。
 
  「呵呵,我也希望能有備用計畫啊。」項羽苦笑著扣著扳機,如果這時候槍火的重機槍還有子彈,或是黃鵲還活著的話,那麼靠著她們的重火力或許還有一拼的機會,尤其黃鵲的狙擊更是唯一能直接威脅到北冰洲隊的存在,他們能夠一路和北冰洲隊的人周旋到這個地步,也都是因為他們忌憚黃鵲的狙擊能力,而不敢貿然出手,但那樣的黃鵲如今卻也……
 
  「小心!」正當項羽胡思亂想時,一旁的威廉忽然大喊道,與此同時一陣劇烈的炮聲響起,伴隨著一道異常低沉的轟鳴聲,兩只用鍊子拴在一起的砲彈彷彿雙子彗星般轟到,在離心力可怕的作用下,這發鏈彈不只在寒鴉號的甲板上轟出了一個大洞,巨大的威力更是將船上的主桅杆攔腰打成了兩半,下半部依然屹立在甲板上,但斷折的上部卻朝著底下的眾人直落而來。
 
  「!」也多虧項羽的危險預感足夠靈敏,當威廉出聲緊告的同時,他腦海裡的危機預感也猛地大作了起來,當下被腳底一抹躲了開來,而其餘幾個輪迴小隊的成員因為站得較遠的關係,這才沒有被掉落的桅杆給砸得正著,但也被這陣巨大的聲響給嚇了一跳,紛紛扭頭看去。
 
  「該死的,那些渾蛋打斷了我的船帆,我沒辦法操控船舵了!」老煙斗急躁的大吼道,就在他試著轉動舵輪時,一陣咻咻的破空聲忽然響起,下一刻無數枚鐵製的鉤爪紛紛從黑珍珠號上飛來,喀的一聲釘在了寒鴉號的船身上。
 
  「那些海盜打算強行登艦了,項羽!」老菸斗看著愈來愈靠近的黑珍珠號,忍不住緊張的大吼了起來,這個老人很清楚一但被對方登船了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那正是項羽他們先前做過無數次的事。只是如今換成了這些海盜,他們的手段想必只會更加兇殘而已。
 
  「我知道!所有人,準備戰鬥了!千鶴,妳的身手最敏捷,一會兒戰鬥開始的時候想辦法潛入到對方的船上,我已經把他們的精神力控制者的特徵告訴你了,想辦法暗殺掉她吧!我們會在這裡拖住對方的主力攻擊,拜託了,千萬別失手了!」項羽大吼道,一雙銳利的眼睛緊盯著逐漸靠上來的黑珍珠號。
 
  「明白。」千鶴淡淡點頭,隨即一揮手割斷了纜繩,藉著重物落下時的力道,這個少女頓時像是一支箭般飛向了高聳的船桅。
 
  「芷芸準備輔助法術,小冷隨時用防護罩抵擋那個弓箭手的攻擊,伊藤,你還有什麼計畫就趕快說出來吧!大家!這就是最後一波了,是死是活…就賭在這一把了!拼了啊!」
 
  「看來那些傢伙還不打算放棄的樣子。」霍斯皺眉說道。
 
  「那樣不是正好嗎?就這樣把他們擊沉實在不能一解我心頭之恨,哼,不過只是一支剛甦醒的輪迴小隊而已,居然接二連三的把我們耍著玩,還殺掉了我的資深隊員…這份恥辱,我一定會好好跟你討回來的,項羽!」澳丁咬著牙說道,一縷電光從身上的鎧甲中迸出,下一刻一道紫色的魔法陣忽然在奧汀腳邊湧現,不多時,一頭批著戰甲的黑色駿馬便出現在了澳丁身下。
 
  「就讓這片大海,成為你們的墳場吧!」澳丁低吼道,策馬一蹬,那頭戰馬頓時高聲嘶鳴了起來,接著便朝寒鴉號全速奔馳了過去,此刻兩船隻間至少還有四、五公尺之遠,然而那匹戰馬卻彷彿無視地心引力一般,揹著澳丁就從船上縱身一躍,朝著眾人直奔而來。
 
  「那…那是什麼鬼東西?!」槍火駭然叫道,饒是她經歷了不少恐怖片,也是頭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是什麼都不重要,把他打下來就對了!」項羽大吼道,一把將脈衝步槍提了出來就開始掃射,身邊幾人聞言這才像是回過神來般,紛紛對著馬背上的奧汀不停開火。
 
  然而這個時代的火槍威力實在小得可憐,事實上眾人中的武器,也就只剩下項羽的脈衝步槍還有彈藥,其他人的槍枝要不是子彈用罄,要不就是直接從這個恐怖片世界弄到的,然而就連項羽的脈衝步槍打在奧汀的盔甲上,也都只能夠擦出一、兩道的火光而已了,他們的武器就更不用說了,簡直就和朝對方丟石頭沒有兩樣,如果說項羽的武器還勉強能讓奧汀揮舞長槍擋個幾下的話,那其他人手中的槍枝他根本是連擋也不屑擋,就這樣一路直衝而來。
 
  那匹戰馬的速度實在也是極快,轉眼間,奧汀就騎著馬衝上了寒鴉號的甲板,而與此同時,寒鴉號在登船鈎的牽引下,也終於是被拉到了黑珍珠號的船身旁,當兩船交撞的一瞬間,無數名殺氣騰騰的海盜也彷彿潮水般,高聲尖吼著登上了甲板。
 
  「死吧!」就在奧汀衝上了寒鴉號的瞬間,他也猛地倒轉了手中的長槍,接著就朝項羽直刺而去。
 
  當奧汀手中的長槍朝項羽刺來的同時,一股無與倫比的危險預感也同時閃過了他的腦海,這股危險預感遠超過尋常,多次在生死邊緣打滾的經驗告訴項羽,這一擊…萬萬接不得!
 
  項羽也不去多想,或者該說,此刻的他已經沒有考慮過思考的事情,他的身體幾乎是本能的就做出了反應,而當項羽一個懶驢打滾向一旁躲開的同時,奧汀手中的長槍也猛地轟到,一股劇烈的雷光頓時從槍尖上炸裂開來,那股雷光甚至貫穿了甲板,而從船身激烈搖動的情況來看,說不定就連船底板都給打穿了個洞來。
 
  「哼,躲得倒是挺快的嘛,不過要是你在繼續躲下去的話,這艘船可就要被我給弄沉了喔。」奧汀冷哼著說道,無視項羽一臉蘊怒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靠,那傢伙的武器是怎麼回事?這威力也未免太誇張了吧?」廖哥臉色蒼白的吞了口口水說道,若是剛才那一下是轟在了自己身上的話,那麼他肯定早就變成一根焦炭了。
 
  「項羽!船底進水了!別再讓那傢伙繼續攻擊船板了,不然我們就等著一起淹死好了!」伊藤抱著頭大喊道,一旁的司劍平和槍火兩人則一邊大吼著,一邊和衝上甲板的眾海盜纏鬥了起來。
 
  「我知道了!你們撐住,千萬不要離開小冷的防護罩裡!」項羽大吼道,他見奧汀又舉起了手中的長槍打算故技重施,這個青年頓時就發了狂似的大吼了起來,他也不管那槍頭上雷霆萬鈞的電光,當奧汀手中的長槍即將揮下時,項羽也同時腳下一點,揮舞著拳頭迎了上去。
 
  少了現代化槍械的大範圍殺傷能力,此刻這群海盜兇殘的肉搏本事終於是能發揮了出來,在加上詛咒的效果,讓這些根本早已忘記了何謂痛苦和疲勞的海盜更加有恃無恐了起來,雙方交火不到幾個照面間,甲板上便多出了好幾具被亂刀砍死的屍體,全部都是項羽這邊的水手,甚至就連槍火自己也在戰鬥中挨了幾刀,讓這個小女孩的表情頓時就吃痛了起來。
 
  「該死的,槍火妳撐著點!」廖哥大吼著揮拳揍飛了一個海盜後,連忙就往槍火幾人的位置衝去,以廖哥的身手而言,這些海盜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三兩下就被廖哥給打趴在了地上,也算是替槍火和司劍平兩人解了危,畢竟這兩個傢伙一個只是剛進到輪迴視界的新人,另一個則不擅長拳腳戰鬥,要是時間拖久了,還真難說準他們不會被這群海盜給淹沒。
 
  「呼,謝了,我還以為自己死定了呢,媽的,這些殺不死的傢伙想不到居然這麼難纏哪!」槍火喘著氣說道,她身上的衣服早已被割得破破爛爛的了,從傷口中滲出的血跡更是將槍火嬌小的身軀染得一片殷紅。
 
  「喂,伊藤,你有沒有想到什麼好計畫了?我是不想催你啦,但要是再不快點的話,我們這邊的人可就要死光了!」廖哥咬著牙問道,特別是當他看到幾個剛才被打倒的海盜,現在又像是什麼事也沒有似的爬了起來時,這個青年頓時就感到一陣焦躁。
 
  「計畫...有什麼好計畫?那些海盜追上我們的目的,是因為他們認為伊莉莎白的血是解除詛咒的關鍵……」伊藤咬著手指喃喃自語道。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把她交出去!」一旁的水手聞言忽然吼道,同時一把將手中的火槍抵在了伊莉莎白的脖子上,讓這個漂亮女人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他們的目標不是她。」就在這時威廉的聲音插了進來說道,順勢將那名水手手中的火槍給壓了下來「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那些傢伙的目標是……」
 
  「那個受詛咒的海盜金幣!」伊藤和伊莉莎白同時喊道,這個女子連忙下意識的伸手探向了胸口,但當她發現金幣早已不再那裡時,伊莉莎白的臉色頓時就變得一片慘白。
 
  「糟了,我把它放在船艙裡了。」
 
  「我去拿!你們幾個留在這裡,拜託了,千萬別讓那些海盜傷害她!」威廉聞言忽然猛地站了起身,他一把抄起了掉在地上的水手刀,轉頭和伊藤等人低語了幾句後,便頭也不回的衝進了混戰中的人群裡。
 
  「等等!你一個人去太冒險了!」廖哥連忙叫住他,可就在他打算追上去時,廖哥卻感覺自己的衣角被人拉了一下。
 
  「讓威廉去吧,如果原電影劇情裡他能撐過這一段的話,那麼現在應該也一樣才對,況且我還有別的事情要拜託你做!」伊藤說道,手上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挺細長的狙擊槍。
 
  「那不是黃鵲的槍嗎?別鬧了,大哥,我根本就不懂狙擊啊!」
 
  「我又不是要你開槍,仔細聽我說,剛才你有聽到主神提示我們負分的通知嗎?」伊藤沉聲說道。
 
  「我怎麼會知道?剛剛亂成那樣,我哪有可能去注意主神的通知嘛,不過你這麼一說…好像沒有的樣子。」廖哥抓著頭仔細回想道。
 
  「那就對了,因為我也沒有聽到,而且我剛才查看了現在的積分,我們的分數仍然是零,之前不管是我們殺了人,或是被對方殺掉了人,主神總是會第一時間通知我們,而到現在都還沒有通知的原因,就只有一個!」伊藤沉著的說道。
 
  「黃鵲她…還活著!」
 
  「唔啊!」另一邊的甲板上,項羽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奧汀的雷槍擊中,全身焦黑的給轟飛了出去。
 
  「……」澳丁冷冷看著身上還冒著焦煙的項羽倒在地上,他的心裡卻忍不住到納悶,就算自己的碑文鎧甲還沒有完全強化好了,可那股威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甚至能一槍轟穿船板,但這小子居然有本事硬接好幾下還不死?賽亞人的血統真的有那麼強嗎?
 
  「咳、咳,你那種會放電的能力還真是麻煩啊,媽的,我都快感覺不到自己的手指了。」項羽咬著牙,硬是又撐起膝蓋站了起來,一絲血跡緩緩從他的額間流淌而下。
 
  「哼,放心吧,一會兒等你死了之後,就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奧汀冷笑著說道,一手勒緊了戰馬的韁繩,另一手則揮舞著長槍再度衝了上來。
 
  「!」那匹戰馬的速度實在不容小覷,幾乎是在一瞬間,戰馬的鐵蹄就來到了項羽的頭頂上,逼得他連忙往旁一滾,這才在鐵蹄落下的瞬間及時避開,而戰馬落腳處則被牠那巨大的前腳給蹬出了兩個孔洞來。
 
  「哈哈哈!躲啊?我讓你躲!我的強化是北歐主神奧汀的碑文之力,雖然這套鎧甲以及長槍都還只是B級的傳說魔法道具,我的這匹戰馬還沒有變成真正傳說中有著八隻腳的坐騎,但只要讓我強化到A級以上的話,那麼我將會變成真正的神,我的力量將能夠摧毀所有擋在我眼前的傢伙!」奧汀低吼道,項羽還在地上打滾時,他手中的長槍已經再度掃了過來。
 
  項羽見那槍頭的來勢不妙,還在地上滾著時連忙單手一拍地彈起,這才即時躲開了槍頭,不過那陣雷霆萬鈞的電光依然是將他轟飛了出去,可項羽還在半空中時居然猛地調整了姿勢,同時兩手上閃過一道刺眼的光芒。
 
  「試試這個!」項羽咬牙吼道,猛地將手上的兩枚氣功彈轟了出去,接著腳底在牆壁上一蹬又往澳丁衝了過去。
 
  自從兌換了這個能力後,項羽對於操控賽亞人的能量也愈來愈得心應手了,相比於他之前在主神空間試驗時那樣的耗時又不穩定,這兩發氣功彈幾乎是轉眼間就在他掌心中形成,雖然氣功彈的大小看起來不比棒球大上多少,可那股破壞力卻是不容忽視的。
  
  澳丁起先還有些漫不精心,可當他一槍刺中那飛來的氣功彈時,這個中年男子的臉色忽然猛地一變,接著那枚氣功彈便轟地一聲爆炸了開來,巨大的威力更是讓他座下的八腳馬忍不住嘶鳴了起來。
 
  「呿,這小子…!」澳丁策馬正想衝前時,一道金色的身影卻先一步朝他奔襲而來,只見項羽大吼一聲,便掄起了拳頭狠狠打向奧汀,而後者也毫不廢話的祭出手中的長槍。
 
  「什…?!」澳丁微微一愣,讓他訝異的是項羽這次居然沒有被轟出去,而是用他的拳頭硬是扛下了奧汀的槍頭,那閃著雷光的槍尖和燃燒著氣燄的拳頭交撞在一起,頓時迸發出了一陣劇烈的光芒來。
 
  「這是…滅戒?!」項羽也是嚇了一跳,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澳丁的槍尖並不是轟在了項羽的拳頭上,而是他套在食指的滅戒上,這枚戒指一接觸那閃著雷光的槍頭,立刻發出了一道無形的力場來,讓那張狂的雷光無法完全放射出去,而同時項羽也感覺到體內的內力在不斷減少著,顯然是全都被滅戒給吸收了過去。
 
  「哼,不過只是個D級的傳說魔法道具而已,愚蠢!你該不會以為這種東西真的能救你一條小命吧?!再怎麼反抗也是沒用的,你會死在這裡,你和你的隊員都會死在這裡!」澳丁大吼道,握著槍的手一用力,那嘶吼的雷光頓時大漲,甚至還竄上了項羽的手臂,讓他整個人不住的痛吼了起來。
 
  「哈哈哈,就是這個聲音,這就是我想聽到的聲音啊!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項羽,我早就猜到你會在這拖住我,現在那個女刺客八成打算去暗殺我的成員吧?真可惜啊,霍斯早就在那裡等著她了,那傢伙還不知道傻傻的一頭栽進去,簡直是自投羅網啊!」
 
  「千鶴是不會死的。」正當澳丁兀自嘲笑著時,項羽忽然咬著牙說道。
 
  「嗯?」奧汀有些訝異,項羽身上的鬥氣居然不減反增,那股氣燄甚至將他槍上的電光給逼退了開來。
 
  「我們不會死的、我的夥伴一個也不會死的!最後能夠從這個地方出去的人,一定是我們!」項羽低吼道,身上的鬥氣猛然大盛,居然握拳硬是將奧汀手中的長槍架了開來。
 
  「這...這小子?怎麼可能?中了我那麼多次的攻擊,這傢伙不可能還有這種力量啊!」奧汀呀然道,一個恐怖的想法忽然浮現在他腦海裡,讓奧汀的半張臉瞬間麻了。
 
  「一定要在這裡殺了他,絕不能讓他有繼續變強的機會!」
 
  另一方面,廖哥在一陣衝殺後終於是突破了海盜的包圍來到寒鴉號的瞭望台下,這個青年手腳一陣並用,便靠著絕佳的運動神經爬上了高聳的桅杆。
 
  「黃鵲!」廖哥一登上瞭望台便看見黃鵲低垂著頭,被一支閃爍著冰晶光芒的箭矢釘在了桅杆上,這個青年連忙緊張的衝了上前,同時顫抖的伸出手探向黃鵲的鼻前。
 
  「還有呼吸,伊藤的直覺是正確的,黃鵲還活著!」廖哥驚喜的說道,連忙握住了那根箭矢,幸運的是這枝箭除了表面上帶著一層冰霜外,就和普通的箭矢沒有兩樣,廖哥很輕鬆的就將箭簇折斷,接著小心翼翼的將黃鵲放了下來。
 
  「唔……」正當廖哥手忙腳亂的替黃鵲的傷口噴上止血噴霧時,那陣刺痛也將昏迷中的黃鵲驚醒了過來。
 
  「黃鵲!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了,等我一下,我馬上替妳包紮。」見黃鵲睜開了眼睛,廖哥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接著便取出繃帶打算替她處理傷口,但卻被黃鵲揮手阻止。
 
  「不用了,已經沒時間了,把我的槍…給我。」黃鵲咬著牙說道。
 
  「妳…妳在說什麼傻話?什麼叫沒時間了?妳想死是嗎?!」
 
  「那支箭雖然沒有命中我的要害,但我剛才使用子彈時間過度,現在我的眼前已經快看不到東西了,說不定是腦血管爆裂後導致的…再過不久…我的腦袋就會開始缺氧了。」黃鵲說著說著,忽然哇的吐了口血來,不只如此,從她的口鼻和眼窩裡也開始不斷的滲出血來,讓廖哥看得頓時就傻在了原地。
 
  「黃鵲…妳…」
 
  「別廢話了,我叫你把槍給我!」黃鵲吼道,廖哥這才無奈的將背上的狙擊步槍取下,交到了黃鵲顫抖的手中。
 
  「有什麼要我轉達給其他人的嗎?」廖哥沉默了半晌後,艱澀的問道。
 
  「……」黃鵲只是淡淡瞥了她一眼,接著喀的一聲將狙擊槍上膛。
 
  「我大約還剩下五分鐘可以活,三分鐘後我的大腦會開始缺氧,四分鐘後就會完全停止作用。」黃鵲喃喃自語著說道,她不曉得自己是如何知道這些的,只覺得腦海裡彷彿有源源不覺的資訊湧入,那如潮水般湧現的資訊正告訴著黃鵲她的身體的各項狀況,以及她該如何在這種狀態下戰鬥。
 
  「目標只有兩個…一個是霍斯,一個是他們的精神力控制者。」黃鵲趴在瞭望台上,勉強將槍托抵在了肩窩上。
 
  「只要專注就行了,專注在目標上。」黃鵲瞇著眼,那雙如鷹般銳利的眼神彷彿看穿了戰場上的硝煙般,直往黑珍珠號的甲板上而去。
 
  「千鶴!」但當黃鵲看清了敵船上的情況時,一絲冷汗卻緩緩從她臉上滑落。
 
  千鶴的確是成功潛入到了黑珍珠號上,然而她卻陷入了麻煩。
 
  「你早就知道我會來,對吧?」千鶴冷冷問道,她的四肢都被沉重的鐵鍊給綁住,而那些鐵鍊則牢牢抓在了幾個海盜的手中,任千鶴有多大的力氣都無法掙脫,此刻的她就像是掉入了陷阱的獵物般動彈不得。
 
  「我們既然走在同樣的道路上,那麼命運必然會使我們再次相見。」而佈下陷阱的獵人正好整以暇的說道,一邊緩緩從身上的刀鞘裡取出了把深黑色的獵刀來。
 
  霍斯緩緩朝著千鶴走去,他先是打量著這個少女片刻,接著忽然一把將手中的獵刀刺向了千鶴的腹部。
 
  「…」一陣噗哧的肉體穿刺聲,千鶴那冷淡的眉宇頓時緊皺了起來,霍斯則冷冷看著這個少女,他忽然猛地將刀子抽了出來,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將刀子湊向了嘴邊舔著,一邊還在千鶴身旁來回踱步著。黑刀子進,紅刀子出,血很快就從千鶴的傷口中奔湧了出來。
 
  霍斯默默舔拭著刀身上的血跡,他的臉上忽然露出一抹冷笑,接著轉過身來緩緩將刀尖刺入了千鶴的胸口上,從左胸到下腹,霍斯像是個專注的雕刻家般,小心翼翼的用刀子在千鶴身上刻下自己的作品,直到尖銳的刀子碰到了柔軟的腹部時,霍斯這才猛力一把將刀刃摜入,直沒入柄。
 
  然而令他訝異的是,整個過程裡千鶴連一聲也沒吭,只是緊皺著眉頭,用一對殺氣騰騰的眼神盯著自己看。
 
  「有趣,妳這傢伙…也是不死之身嗎?」霍斯微笑著想,凌遲似的用刀子在千鶴體內攪動著。
 
  「不…咳,我只是不怕死而已。」千鶴冷冷說道,仰頭瞪著居高臨下俾倪著她的霍斯,嘴角緩緩勾起了一抹弧度。
 
  「距離…大約五十公尺,風向是西南風……」黃鵲端著狙擊槍,即使遠方的同伴陷入了生命危險,但她的心情卻依然冷靜,只有保持冷靜和冷酷,她才能在任何的情況下,都還能夠狙擊!只有這樣,黃鵲才能夠救下千鶴!
 
  「距離沒有問題,但那傢伙解開過基因鎖,狙擊他肯定會被躲過的。」黃鵲咬著牙想道,但好死不死的,她眼前的視角正巧被斷折的船桅給遮住,如果她想要射斷綁住千鶴的鍊子的話,這中間至少有著三、四根的桅杆擋路,除非子彈會轉彎,否則她是不可能射中的。
 
  當然,若是以前的黃鵲肯定會這樣想,但現在的她,早就已經不是原本的黃鵲了。
 
  「既然這樣,我就轉給你看!」黃鵲低吼道,她眼前的視界忽然變得慢了下來,就彷彿是慢動作鏡頭下的畫面一般,這正是子彈時間的能力,大幅度的提高黃鵲的動態與靜態視覺,甚至讓她能夠射中使用剃狀態下的霍斯。
 
  然而這種能力卻會對黃鵲的身體帶來極大的負擔,僅僅進入這樣的狀態,黃鵲就感覺自己的腦袋疼痛的彷彿就要炸開了一般,她的眼睛更是因為過度使用而佈滿了血絲,讓黃鵲看出去的一切都染上了紅色。
 
  光是這樣還不夠,我得讓子彈轉彎才行!黃鵲咬著牙彷彿豁出去了一般,她的眼神猛地一變,但卻不是像解開基因鎖後那種一片茫然的樣子,而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樣子。
 
  從旁人的眼中看去,黃鵲的眼睛此刻彷彿變成了瞄準鏡的準星般,從她瞳孔周圍的虹膜往外輻射出一道又一道的圓弧,而中心處的瞳孔則分散成了四半,精準的對齊了時鐘的十二點、三點、六點,以及九點鐘方向。
 
  這是黃鵲第一次在實戰中使用這個能力,從她眼中看去,不只能清楚看到遠處的目標外,她甚至還能看到子彈可能運行的方向,而且不僅僅只有直線的射角而已,其中甚至還有弧形的、折射的軌跡。
 
  「原來如此,這就是這個強化的能力…唔哇!」黃鵲忍不住驚喜的想著,可她還沒高興多久,一陣劇烈的疼痛忽然從她腦門中爆開,讓黃鵲忍不住又是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出來。
 
  「好強大的副作用,我撐不了多久的,不能在拖下去了。」黃鵲喘著氣想道,剛才她的腦海裡又多出了幾條信息,告訴著黃鵲她的腦壓已經超過了平常人的好幾倍,眼壓更是來到了只有在深海中才會出現的恐怖數字。在這樣下去,就算不用別人動手,她也會因為腦血管爆裂而死的。
 
  「這就是…最後一槍了。」黃鵲喃喃自語著,她忽然長噓了一口氣,在那瞬間她什麼也感覺不到了,沒有情緒、沒有痛苦,更沒有對於死亡的恐懼…有的只有她的目標而已!
 
  當黃鵲瞳孔中的準星聚焦的一瞬間,她猛地扣動了扳機,伴隨著生化狙擊步槍最後的豪吼,黃鵲緩緩闔上了滲血的眼睛,而那曇花一現的奇特瞳孔也跟著變回了正常,變回了一只失焦的空洞眼神。
 
  「這是?!」廖哥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因為那枚從黃鵲槍口飛出的子彈居然已不可思異的軌跡在空中飛行著,先是繞過了斷折的桅杆、穿過了船帆上的破洞、掠過了激烈交戰的海盜鼻前,接著猛地敲在了綁住千鶴右手的鐵鍊上,爆出了一陣火星。
 
  「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黃鵲喃喃自語道,身子緩緩軟倒了下去,而那一挺細長的狙擊步槍則仍舊架在瞭望台上,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РоссиСиний

07-16 15:50

Luis
07-16 15:52
slenderman
黃鵲終於死了~

總覺得不意外呢(?

07-16 15:56

Luis
[e28]07-16 16:01
乂狂嵐乂
Die Hard 黃鵲ver

07-16 16:14

Luis
現在更新到ver2.0了07-16 16:31
青蛙子
你真的叫黃鵲?叫螳螂比較合適吧,畢竟跟那東西一樣有超強的生命力...話說我還以為會在這一篇順便附上錄取名單呢

07-16 16:54

Luis
那應該已經是蟑螂了吧?[e28]07-16 16:55
Luis
還沒那麼快R 畢竟我也需要一段時間消化資料 這個活動預計會到這裡拜六、日左右才會截止07-16 16:56
青蛙子
會叫螳螂是因為剛好跟黃鵲有關,而且腦袋被啃掉還能交配的生物生命力的確也叫夠強XD,所以是7/23截止囉?

07-16 17:04

Luis
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呢 螳螂捕蟬 黃鵲在後 然後沒錯喔 暫定是這週截止07-16 17:41
紅豆ぼたん
小冷隨時用防護罩抵擋那個【攻】箭手的攻擊-->弓

07-16 17:12

Luis
謝提醒07-16 17:41
紅豆ぼたん
黃鶴啊(淚流滿面中

07-16 17:18

Luis
這裡有紙巾(遞07-16 17:42
阿薩斯大吉嶺
shut down

07-16 17:26

Luis
an ally has been slain07-16 17:43
三味和語
像是殘酷的天使一樣 黃鵲啊 變成子彈吧!

07-16 17:45

Luis
最後的子彈就是自身化為子彈[e28]07-16 17:55
酪梨比亞
不不不便當你還沒發出去,先放在手中別亂派啊

07-16 18:58

Luis
外送員 這裡有一份寫著"給黃鵲"的便當喔σ`∀´)σ07-16 19:17
月の辰
黃鵲!不!!!

07-16 19:26

Luis
黃鵲?黃鵲?黃鵲ㄝㄝㄝㄝㄝㄝ!(MGS式慘叫[e28]07-16 19:53
呱呱頂呱呱
廖哥下巴要掉了

07-16 19:46

Luis
可能是被奧汀打歪了07-16 19:54
無風
黃鵲:我先下去吃便當喔,我要選雞腿的。 (眾人?):我的雞腿啊!!!

07-16 19:53

Luis
還有排骨的有人要嗎?07-16 19:54
悠傑
我還以為要叫廖哥拿狙擊槍射奧汀

黃鵲:一定要撿到人頭!一定要!!一定要!!!

07-16 21:15

Luis
系統提示:你的技能等級不足無法使用這項武器 07-16 21:37
我是Gay

07-17 04:34

Luis
[e28]07-17 16:59
蒼雷
吃便當前來個尾刀

07-17 14:47

Luis
確定不是打到自己人?07-17 16:59
Kito
這裡有金刀片跟銀刀片,哪個是你的?
該讓鄭吒客串一拳兩餅了吧

07-18 08:15

Luis
我都快被揍成兩個小餅餅了07-18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限恐懼第二波徵角活動...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