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扭曲之誓(上)

作者:嗚喵喵│2017-07-15 17:00:42│巴幣:10│人氣:125


才從安全區離開,愛麗絲握著雙手感受某種奇異存在的祝福。

果然薩奇利是存在的呢

小聲的小小聲的,歌詠起了來自地上的兒歌,讓通道中響起悠遠的旋律,身體的變化與成長讓他心情大好,在這狀況下他用了小少爺的經歷與記憶.....唱詩班中的記憶。

遙遠的歌,恆久的詞。

殊不知,這優美的歌聲不只是吸引人類的餌食,更引來了心懷不軌的魔物。



沿路上吹襲燭火,讓愛麗絲的迴廊再度成為深淵落陷。

一個兩個,享受著便強的義體和本體,品嘗著最為甘美的心頭初血。

直到那腳步聲的到來。

叩叩、叩叩。

追尋著歌聲的迷途者,黑髮的女孩兒用優雅的步伐邁入源黑之中。

「嘻嘻....早安呀

迴廊中的歌聲此刻驟止,傳出的是愛麗絲慣用的手段....擾亂人心的調笑。

然而,光華奪目。

「找到你了。」

飄然的優雅在光中閃耀,懲擊。

龐大光輝瞬間閃耀黑暗迴廊,也照出了藏匿在角落試著玩弄恐懼的愛麗絲,也照亮來人---

身著白裙的女孩有著娃娃似的面容,左手持著黑皮厚典於小腹側,右手則是有著一柄樸素至極甚至會被忽視的長劍,它散發著屬於魔的氣息卻又同時引導著光.......

它是魔劍,一柄失蹤許久號稱已經死去的古老魔劍。

愛麗絲在嗅到它的瞬間就發現到不對勁,同族的它偉大的它傳說的它.......仍在沉睡。

尚來不及開口說什麼,輝光便在度閃耀轉折直接擊中愛麗絲的胸膛將其擊倒。

灼熱,疼痛。

劇烈的痛楚讓他一時間無法說話,但敵人並不會給予他任何憐憫與喘息的時機。

「宣告罪惡。」

滾燙的倒十字標記即刻烙印在愛麗絲的左手背上,這讓他緊咬的牙關鬆開,發出痛苦的悶哼。

「束縛亡靈。」

「真言術.縛。」

兩種功能類似但對象完全不同的神術,純白之鎖和輝光律鏈從那平凡長劍的劍身上綻放,分別將愛麗絲和腰間細劍給纏住封鎖。

一者,束縛了他的本體;另者壓制住他的義體。

「令人作嘔的魔劍,變態的嗜好。」

女孩開口了,曾迷人的嗓音此時被蘊怒所參雜。

她的用手中仍牽引著淡淡乳白光輝的長劍抬起地上被束縛的男孩的下巴,目光憐惜又痛恨。

「請問噁心的魔劍小姐....或是先生?」

「能把我,最親愛的哥哥,還給我嗎?」

男孩渾身無法動彈,但眼神中給予的答案明顯無法讓女孩滿意。

笑,滿滿的笑意,嘲弄的譏笑的。

「暗言術.痛。」

「聖言術.靜。」

女孩低語,隨著文字吐出淺灰色和純金的淡淡光輝從她身上流淌,而在經過手中長劍的瞬間出現了劇烈的變化。

灰光化作無形的鋒銳,直直刺入地上男孩腰際的細劍中。

純金則是劇烈擴散耀眼,將男孩身上所受的一切傷勢給包裹並迅速治療。



好痛。

靈魂被鞭笞,義體被令人作嘔的光所包裹。

兩種截然的苦痛凌虐著愛麗絲,不管是肉身還是精神。

無法承受的摧殘進行著,而女孩的意圖本就是將這染指自己兄長的噁心魔物給全然摧毀。

封印....詛咒......

不知覺間出現了裂罅.....

男孩體內深處,那被壓制封印的靈魂逐漸清醒.......

夢,被操弄著。

事實,被扭曲著。

愛麗絲扭曲現實跟夢的交際,讓男孩真正的意識在甦醒前理解自己所希望的事實。

妹妹被惡魔佔據身軀,惡魔意圖殺死有能力喚醒妹妹的自己,惡魔持有著無敵的神劍,惡魔是狡猾的,妹妹再等待自己的拯救,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

這時候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拯救安達莉雅,只有向祂們祈求.......

安達莉雅!

一瞬,男孩的表情變了。

甦醒的瞬間,出現了泫然欲泣的面容。

這讓女孩手上的動作驟停,但還沒露出欣喜的表情就被打斷了。

「邪惡的怪物,我就是親手殺死安達莉雅也不會讓你得逞的!」


殺死

安達莉雅。

「我....我拒絕妳,怪物!」

頓時,女孩的世界轟然崩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嗚喵喵
點數分配:
筋力:+10
敏捷:+20
體力:+10
智慧:+00
精神:+03
技巧:+07

以上。

07-15 17:05

妖喚
等級:1
本文字數:1435
累積字數:12591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0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0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5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無。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17 01:06

嗚喵喵
點數分配修正:
筋力:+08
敏捷:+14
體力:+08
智慧:+00
精神:+03
技巧:+07

以上。

07-22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