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工商] 魔法學園外傳前、後篇-宣傳第二彈

作者:拉麵企鵝│2017-07-15 15:50:18│巴幣:58│人氣:1113
黛絲:「嗨!我是黛絲,在開始宣傳『魔法學園外傳』之前,我想先跟各位分享一張從監視系統裡截出來的畫面。」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被拍到啊!?!?」


黛絲:「喔,原來是
露露絲。什麼?妳說畫面裡的這個人就是妳?哎呀,這可真糟糕呢(棒讀)」


黛絲:「那、剛剛的畫面還有下半身喔,讓我們繼續往下捲……」


露露絲:「停!別!不要再往下捲了!」


黛絲:「耶~~好吧。」


黛絲:「沒關係!這張的全身圖有收在小說裡喔,想看的人可以去翻小說(小小聲)」


露露絲:「妳偷偷摸摸的在說什麼啊?」


黛絲:「沒事!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露露絲這個角色囉!先來看人物設定。」



露露絲:「等!等一下!我的衣服不長這樣啊!而且其他的衣服為什麼沒有好好的穿著啊!?」


黛絲:「喔?那我們看一下有沒有衣服比較完整的圖案……啊,這張如何?」



露露絲:「妳看袖子和腰的地方不一樣--不對啦!為什麼是這張啊!」


黛絲:「這張不好嗎?我覺得妳的優點有好好的凸顯出來啊?


露露絲:「不要這張!」


黛絲:「真任性……我看看(翻圖),這張是慌亂的臉+背影,這一張是慌亂的臉坐在地上抱著艾娜、再來是裸體、然後是慌亂的臉抱著胸部、再一張是失落的表情、然後是驚嚇加上強風擠壓的胸部、最後是快要哭出來的臉。妳比較喜歡那一個?」


露露絲:「夠了!不要再介紹我了!介紹別人吧!」


黛絲:「好吧(原本還想再多玩一下),那來介紹誰呢?」


露露絲:「艾娜!我最喜歡艾娜了!來看艾娜的人物設定」


露露絲:「艾娜和我的感情很要好的,可是之前被打壞了,我想把艾娜修好可是我又不會修,所以才會到這裡來的……」


黛絲:「乖~~不哭不哭,我已經有答應要幫妳了。」


露露絲:「嗯!我也最喜歡黛絲了!」


黛絲:「(突然被打到)……謝、謝謝。那為了避免劇透,我們再介紹下一個角色好了。」



露露絲:「啊!原來就是他啊!」


黛絲:「對!就是他喔!」


露露絲:「早知道是他的話那時我就不會--」


黛絲:「STOP!再講下去就要劇透了!」


露露絲:「啊嗚嗚……」


黛絲:「不過這裡可以放一張插圖」



露露絲:「這是--怎麼回事啊!?背上那是什麼!?」


黛絲:「想知道嗎?想了解嗎?那就去看小說吧!!!現在到綠林寮已經可以買到小說本體和 REI 大大畫的週邊商品喔!快點去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第一張覺得色
我喜歡(๑´ڡ`๑)

07-15 17:24

拉麵企鵝
謝謝,這次的的肉也是好吃的肉! XD07-15 21:07
白煌羽
辛苦了

07-15 17:34

拉麵企鵝
感謝~~ ^^)/07-15 21:0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露露絲...全身...\>w</

07-15 18:46

拉麵企鵝
現在去綠林寮或是活動時去綠林寮攤位都可以看到喔 \(@w@)/07-15 21:08
黒桐
超讚><

07-15 22:10

拉麵企鵝
謝謝~~ ><07-15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y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 綠林寮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夜城的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