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天使《二十五》

作者:蘇雪│2017-07-15 14:53:35│巴幣:26│人氣:237
  夜晚,讓出自己的房間給高泉和多瑪使用的唯,正獨自坐在亞莎的床沿瀏覽筆電螢幕上的網頁。她的頭上還蓋著一條半乾的毛巾,沿著髮梢滴落的水珠沿著鎖骨滑入寬鬆的襯衫內側。

  網頁中顯示的,是下周在足立區舉辦的煙火大會資訊。

  前一天晚上,唯因為看到亞莎和多瑪親密的舉動,感覺她們之間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也許還有一些忌妒的成分吧,總之她找了個藉口躲到公司過夜,晚上就透過通訊軟體和青梅竹馬的和希聊了許久。

  急性子的和希打算在今年的夏天對亞莎告白,唯怎麼也勸不動和希打消念頭。和希認為:夏季最理想的告白時機,無疑是浪漫的煙火大會了。說什麼都想在華麗的煙火下賭上一切。

  這次剛好來了三位英國旅客,可以用「帶外國朋友認識日本文化」當作藉口好讓亞莎點頭。只可惜考量到多瑪她們回國的時間,趕不上東京最具代表性的隅田川煙火大會。

  今天,在唯的提議下順利訂下了看煙火的行程,還迅速買齊了浴衣和木屐;現在,則是她這個路痴要努力做功課的時間。

  「還不睡嗎?」喀啦一聲,房間的門被推開。

  「啊,嗯……」唯轉過頭,看到穿著浴袍的亞莎擦著頭髮一邊走入房裡。那白裡透紅的修長美腿,讓唯不禁吞了口唾沫。

  「在幫我們查煙火大會的資料?雖然的確幫了我們大忙,不過今天唯小姐也很累了吧?別熬夜囉。」在唯的身旁坐下,亞莎探頭瞧了筆電螢幕一眼。

  顧慮隔天還要上班的亞莎,唯依言闔上筆電螢幕。她有些愧疚地坐在梳妝台前讓亞莎為她穿乾了頭髮。當兩人完成就寢的準備,一起蓋上同一條被褥時,唯就知道今晚自己肯定要失眠了。

  床不大,即使不刻意靠近彼此,仍免不了四肢的碰觸;被亞莎那醉人的體香包圍,唯的手心直出汗,心臟也狂跳不已。她甚至擔心自己的心跳聲會引起亞莎的注意。

  「第一次跟唯小姐像這樣子一起睡呢。不曉得會做什麼樣的好夢?」

  「對、對啊……」唯稍稍偏過頭,就看到側睡的亞莎正盯著自己,她心臟差點漏跳一拍,趕忙別過頭,緊緊閉上眼睛。

  「啊……又迴避視線了。該不會──唯小姐不喜歡吧?」原本明快的音調,此時聽起來似乎格外失落,「不過這段時間還要請妳多忍耐哦?」

  「才不是不喜歡!不這樣做,如果克制不住怎麼辦啊!」這句不經大腦的話脫口而出後,她馬上就後悔了,雙手不自覺地抓緊當作睡衣的襯衫。

  沉默。

  「『克制』是指什麼?」

  唯沒有轉頭,乾脆側過身子背向亞莎。

  「唯小姐,妳不說清楚,我會在意得睡不著呢。」亞莎似乎沒有放過唯的意思,只是她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緊張。

  唯自問:是啊,究竟在克制些什麼?

  待在亞莎身邊,唯總是不自覺地在意起亞莎的一顰一笑,擔心自己做出什麼讓亞莎討厭的事;看到亞莎難過、失落的模樣,就恨不得要代替她承受那些苦痛,卻沒有勇氣追問;想藉由各種機會在亞莎面前表現出自己可靠、帥氣的一面;看到多瑪向亞莎撒嬌的模樣,不由得感到煩躁;現在,像這樣躺在亞莎的身邊,感覺著她的體溫、她的柔軟,又禁不住地想要更多──

  只是,想緊緊抱住她。

  這不是什麼齷齪的想法吧?

  唯的腦中一片混亂。

  「唯小姐?」亞莎的聲音又從背後傳來,唯感覺到亞莎將手搭在她的肩頭上。

  「比、比方說──」

  亞莎沒有打斷唯,只是指尖用力了些。

  「可能會……想對薇奧拉小姐,那個……像是,撒嬌……之類的……」結結巴巴地說完,唯聽到亞莎的輕嘆聲,原本放在肩上的手也移了開。

  「啊,只是隨口說說而已,請別放在心上,我當然不會──」以為自己說錯話,轉身想對亞莎解釋的唯,還來不及說完,就被亞莎輕輕地擁入懷裡。

  「像這樣?」亞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帶著些微的氣音。平時輕柔的語調,在這樣的近距離,聽起來意外地富有磁性。

  唯打了個寒顫,腦海裡閃過充滿雜訊的影像:繡上紫色花紋的白袍,胸前口袋垂下的懷錶細鍊,逐漸貼近眼前的草綠色柔軟布料,輕搔她鼻尖和臉頰的柔順金絲──

  這是什麼?

  唯混亂了起來。方才閃現的影像瞬間抹除她原先的尷尬和害羞。

  明明應該是從來沒見過的景象,為什麼,會帶給她如此懷念的情感?她感覺到亞莎溫暖的手心貼上自己的後背。明明應該是初次體驗,她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好奇怪……

  非常溫暖、非常安心──總覺得,還有些……悲傷……

  「亞莎……老師……」不經意地,從唯的唇間流瀉出她不曾說過的稱謂。

  唯將臉貼在那富有彈性、飽滿的胸脯,因為不明緣由而流下的淚水滲入亞莎的睡衣前襟;她將手環過亞莎深後,緊摟她的纖腰,想緩和那強烈的揪心感。

  「唯小姐?」

  「啊,對不起,我只是……」

  亞莎困惑的聲音將唯的思緒拉回現實。唯趕緊抬起頭,就對上亞莎的視線。透過蒼色月光映照,唯感覺亞莎的臉上似乎也滑落兩行淚水。

  「薇奧──」

  「這是唯小姐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亞莎眨了眨紫寶石般的水潤雙眼,勾起嘴角的弧度。

  「抱歉……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想這麼叫。只是,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她認真注視著亞莎,想盡辦法要用所知有限的詞彙拼湊出自己的想法。

  亞莎搖頭,輕撫唯的側髮、因淚水變得冰涼的臉頰:「我也是哦……」

  「總覺得很久以前,妳就一直是這麼稱呼我的。很神奇呢……明明當老師的人是妳,而且我們才認識不到半年。」

  唯想起第一次來亞莎家裡面試,對上亞莎的視線時——

  「我、我也……其實,第一次看到亞——薇奧拉小姐的時候,就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真的?那……我們一樣呢。」亞莎回答道,聲音聽起來有些發抖。

  亞莎的回應另唯感到意外。她甚至懷疑,這就是她向來不相信的「命運」。

  唯不自覺地伸手觸碰亞莎的臉頰,同樣被淚水濡濕的冰涼觸感透過掌心傳來。亞莎將自己的手覆上唯的手背,先是輕柔地撫摸,然後握緊她的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熊
許久不見,也許久沒連繫:

忽然點來這,看了下時間其實也快一年了,說真的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有些事情我想道歉,因為自己過去的無論是想法還是做法,其實都是錯的,在此說聲對不起。

不過,說出去的話我也不祈求原諒,有些事情說出了,傷害了,就回不去了,真的,抱歉。

在此再次地深感愧疚。

然則,操作者本身的腦缺,導致這作品的停止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惜,我不願造成如此的結果,也希望唯可以幸福的,無論是現實抑或是作品的。

在此我再次說,本人無條件亦無反悔的將本人手下之角色:子安和希,供給唯(蘇雪)使用於天使作品內,本人亦無權利亦不需更改作品內容,也無角色崩毀等情事收回角色使用權,將全權由唯處理。

請將唯幸福吧。

2018/6/3 20:06 和希

06-03 20:06

蘇雪
許久不見,很高興看到和希的留言。

我沒打算評斷和希過去的所作所為正確與否,過去我的確感到受傷、難受;但這不表示和希就是單方面的錯誤,就是腦缺。
當初我仗著彼此熟識,表達時沒有注意用詞,擅自認為和希可以理解、接受我的想法;沒有體恤和希當時的處境和心情,傷透了你的心,我也感到很抱歉。
謝謝你的道歉,我想我們只是那時都不夠成熟。無論未來能否再以朋友相稱,希望和希了解,我很高興有過你這個朋友。謝謝你借出重要的角色,謝謝你過去的陪伴、支持以及關心。我沒生你的氣,所以也請和希別再自責、感到愧疚了。

有了和希這則留言,《天使》我會繼續以過去規劃的主軸繼續寫下去。但目前的主力會是經營喀爾加德大陸,也歡迎和希繼續使用這個地圖創作、一起交流、經營相關的故事。

如同和希所知,在《天使》這作品中的和希是負責扮演黑臉、不討好的角色,我也必須再三強調,這是為了故事,並非對原創作者抱持惡意。對劇情有任何疑問、想法,都可以聯絡我一起討論,但別一個人生悶氣,認為我故意貶低和希這個角色。你知道許多聯繫我的方式,我一直沒離開過。06-03 21:21
貓熊
不是一直以來都還是朋友嗎,只是走了比較遠些而已。

很開心能夠看到這作品可以重新連載,也很期待這一部分的和希能夠變成怎麼樣子,這大概是苦悶的星期一帶來的一個很好的開始。

至於回去工會這事情,恐怕要再延後些許時間,目前除了一些角色能持續下去外,有些角色必需要收掉了,無論如何收都還在考慮之中。

而且目前自己開了一個自我開心的新篇,也著實讓時間少了一些,工作上的雜事也有,該推動的工作還有即將到來的日檢都在燃燒著生命中,暫時間分身乏術。

雖然不知道如何,但仍感謝你,而我也一直把你當作是很好的朋友,只是越好也傷害了你越深,或許許多的誤會才造就了現在的情況,最後一次的深感抱歉。

06-04 08:28

蘇雪
明白。
不管是回公會或是發展其他興趣,我很高興你有工作以外的目標,祝和希一切順利,也請保重身心。06-04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hi91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朝日奈雨香、柳葉... 後一篇:霧鬼 羅希爾.桑西利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