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ter -『新‧我們的太陽-薩巴塔的逆襲』小說ch18

作者:藍色的天空│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2008-08-13 11:50:34│巴幣:0│人氣:289
          
Ch.18操偶師-拉塔特斯克

  今天的太陽街,已經是夜晚來臨的時刻,不知為何大家的心情,一點也不怎麼晴朗。儘管這是一個很稀鬆平常的晚餐時間,太陽街旅館的氣氛不是悠閒而是死氣沉沉。就算是平常很有精神的奇德也是,頂著他的金黃爆炸頭走進來,點了一杯咖啡喝,因為他完全不會喝酒,所以只能借咖啡澆愁,今天除了夏安來拿防具外,實在是沒有甚麼事情發生,太陽街的那對活寶不在,的確是讓奇德的心情受了些影響……

『yo……那兩人個希望都平安無事就好…。』奇德無力的趴在桌上說。

『那個……奇德先生,你也在擔心強哥他們嗎?』太陽街青年馬伽洛湊到他身旁問。

『當然……那兩個傢伙幫我修補的屋頂又自動破了,在店裡面根本就是等著感冒。哈啾~!』說完,就立刻朝馬伽洛的方向打了個噴嚏。


『看來好像是呢……。』面對這種特別感傷的奇德,馬伽洛是不會刻意說出內心的想法的,雖然他心想,為什麼不用嘴巴遮住?一說出來的話,奇德一定更加難過的,所以他只能拿了條手帕擦擦臉上的口水。『明天店裡要不要我幫忙整理?』

『不了……也沒新進什麼貨物,再說需要的人早就知道要去哪拿了。』說完,又喝了口咖啡。

『強哥他們已經去了兩天了,大家都很擔心。』

『啊啊……我只希望他們趕快回來把屋頂修好。』

(你可以自己修裡啊。)馬伽洛心想。

就在馬伽洛心想的那一瞬間,扎琪睡眼惺忪的拿著一件白色的信封走了下來……

『喂!奇德,有你的信件。』

『我的?yo……。』奇德一聽立刻從趴著變回力挺的坐姿,因為鮮少人寄信給他,讓他有些驚訝。

『上面署名是Item Master……拿走了啊?』扎琪話還沒說完,拿在他手上的信封就像風一樣的不見了,連眼前的奇德也是。

『道具專家的信嗎?也難怪他會那麼高興。』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的莉塔附和。

『是嗎……在我看來應該都是怪胎才對。』扎琪說到這,不知不覺冒出三條黑線在臉上。

『可是……夏安不是說,店主已經……!』在一旁的馬伽洛覺得奇怪,當他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才發現說錯話,趕緊自己摀住嘴巴。

『那封信……是Item Master給我的沒錯,也該交給他了。』

眾人往聲音的方向一看,說話的人是夏安沒錯。

『夏安先生……?』馬伽洛不知道夏安的意思。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道具專家在離開太陽街的前一天,他吩咐我,那封信一定要交給奇德,因為最近才找到,雖然現在交給他有些晚。』夏安一邊解釋,一邊喝著剛點的咖啡。『說到這裡,強哥他們現在不知道順不順利啊…?』

『扎琪的占星術沒有看到嗎?』莉塔擔心的問。

『他們所在的位置太遠了,我的魔力還沒辦法到達那麼遠的地方……。』扎琪無奈的搖搖頭。

『希望您一定要平安無事,強哥大人、天鼓大人和薩巴塔大人……。』

『放心吧……那兩個笨蛋兄弟還有天鼓跟著,不會那麼容易就出事的!』扎琪把手搭在莉塔肩上安慰他。

『嗯……現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相信他們。』莉塔緩緩的說著。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能為您做的事情………

『咦?』

  突然注意到異狀的扎琪,趕緊跑到旅館外頭,莉塔擔心的跟出去,結果……

『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月亮會?』看到著這副景象的莉塔有不太好的預感,合十的雙手握的更緊。

『是月全蝕……看來有事情要發生了。』

看著那高掛的月亮,已經漸漸產生血色的渲染……這會是什麼徵兆?扎琪的心裡這麼想。

──

『可惡!操偶師那傢伙……我一定不會放過他!』一想到操偶師的所作所為,強哥的手又開始緊握起來。

『現在得打起精神,趕快去做個了解!』天鼓在一旁催促著。

『那當然!』

一說完,強哥就快步前進,之前的疲累感覺他都忘掉了,接著,通過長長的樓梯他們來到了王之間,拉塔特斯克一個人坐在一張王坐上,那張椅子冒著紅黑色的光芒曾經是闇黑女王-赫爾所坐過的位置,然而這個王者之間跟以往不同的是,地板似乎都是用強化玻璃改建過,所以腳下的景物特別清楚,月亮也是,鋪在地上的一條紅地毯直達拉塔特斯克所坐的王座,講實在,強哥心想,不管誰坐在那裡都一樣討厭……

看到兩人來到他面前的拉塔特斯克,站了起來,作出之前相當作做的口氣與態度……

『歡迎歡迎,強哥先生與天鼓大人,啊……我忘了你們另一個朋友正在異次元空間徘徊著呢,哼哼嗯哼……。』

『拉塔特斯克,你這傢伙……天鼓!』當強哥受不了要衝出去的時候,天鼓用它的手擋了一下。

『操偶師-拉塔特斯克,我們總算是如你願來到你面前了吧!』雖然天鼓壓抑著憤怒,但是聽得出來口氣並不太好。

沒想到拉塔特斯克反而自顧自的撥弄起他側臉上的頭髮……
『生氣了呢。不過我也是一樣的,姑且不管跟我不同陣線的伯爵,弗雷斯貝格和尼茲霍克,我可是被奪走了兩個優秀的棋子啊。不過,這樣也就算了~!』話說到中途,他便抬起左手指向月亮。『為了解除月之封印的兩把鑰匙,都已經插入了鎖孔了!』

果真在拉塔特斯克說完後,原本淡黃色的月亮逐漸的染紅,看到這景象的兩人不由得大吃一驚。

『這、這個紅色的光……是月全蝕!對了,難道大地的第二把鑰匙是……!?』天鼓終於恍然大悟,吃驚的怒瞪著前方的白衣少年。

『正是如此。不久之後月亮就會被大地的影子覆蓋…變成紅色。這就是「當血與大地浸染月之時,破壞之獸即被解放」中的第二把鑰匙,哼哼嗯哼哼……』他又再次發出令人討厭的笑聲。

『難道,薩巴塔不在這裡而是在月球!?』聽到關鍵字,強哥才發現薩巴塔的身影並不在這裡。

『他已經以我的人偶的身分旅行去了,做為第一把鑰匙,送給渥拿加德的活祭品。為了要將月亮染上鮮血………。』

面對著這種不懷好意的笑容,強哥和天鼓一肚子氣……但是聽到「活祭品」這三個字,他們才驚覺到,這次的事態非同小可。

『活祭品?也就是說……薩巴塔會死?』強哥慌張的問著。

『不是死亡……而是成為破壞之獸的一部份。活祭品是不能先殺掉的,那傢伙的倔強可真是麻煩,不過,多虧你們解決這一點了呢!哼哼嗯哼哼……。』

看著這傢伙的虛偽,強哥越來越不高興,再一旁的天鼓雖然鎮定,但是他的怒火恐怕不輸給強哥,無計可施的兩人現在也只能忍氣吞聲。

『雖然我擁有是力量的人,但是我卻沒辦法操縱絕對存在的渥南加德……儘管如此,我可不會辜負操偶師的名號……像他這種沒有意志的東西,只要用黑暗物質,就可以變成人偶並加以支配!所……』

『別開玩笑了!你說薩巴塔沒有意志……薩巴塔是人類,是活生生的人類!怎麼可能沒有意志!』天鼓氣的嚴聲厲道,他的臉氣道都腫起來了。

『唉呀唉呀……。』面對天鼓打斷別人談話的不禮貌,拉塔特斯克裝腔作勢的聳了肩一下,繼續說下去。『總之,操控著半生半死的薩巴塔到那並非難事,只要讓它與沃南嘉德合而為一……你們了解了嗎?在那股巨大的力量面前,是不分生死者的,所有的一切都得對我俯首稱臣!在我操偶師……不!是破壞之王的面前!』

說完,拉塔特斯克抽出了皮鞭,直直打向強哥,幸好在第一時間,強哥退到後方躲開……

『別開玩笑了!誰會讓你得逞!』強哥也趕緊抽出腰間的太陽統對準他。

『沒錯,你的妄想就到這邊結束!』天鼓附和。

『沒辦法了,真是替人找麻煩……應該說,你們這些笨蛋是無藥可救的!就加入我的……人偶收藏吧!』

  在說完話的瞬間,拉塔特斯克來到了強哥後方,再次抽擊強哥,強哥一把就被打到地上,當操偶師要進行第二次抽擊時,強哥翻滾躲開直接拿起太陽統開槍,沒想到操偶師又再接觸前的一瞬間,他又輕鬆的飛移開並將右手食指指向空中,出現了三個黑影,那些影子是……強哥!?

外表幾乎一樣的黑影,抓住了強哥,讓強哥動彈不得,拉塔特斯克又再次來到他面前,看著他的表情和被抓得緊緊的皮鞭,強哥想也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開始拚命掙扎,但不管怎麼作就是無法掙脫,眼看操偶師越來越近……強哥的右手腕還能動,他將太陽槍對準了身旁的黑影,在扣下扳機的一瞬間黑影的臉被劃傷,接著,消失了,他馬上將其他黑影彈開,黑影都消失了,但是強哥莫名奇妙的身體感到一陣傷痛,跪坐了下來……

『那些黑影是你的影子。只要傷到了影子,相對的也是傷到你自己喔……強哥先生,身為操偶師的我,這種事是輕而易舉。』

   他看著痛苦跪坐在地的強哥心裡一陣欣喜,接著,從上衣掏出了三根針,眼尖的天鼓驚覺大事不妙,趕緊探出頭來慌張的告誡著。

『強哥!快跳開!他要開始攻擊了!』

『太遲了!』

在拉塔特斯克射出一瞬間,強哥的確是往旁邊跳開了,不巧在途中不小心被其一劃到左手,事後他才發現左手一陣酸麻感湧出,這跟之前的圓環一樣,強哥雖然不甘心,不過他右手握住的太陽統也即時反擊,射出的子彈並沒有被完全躲開,也是被劃到左腳,冒出的黑煙不一會就消失了,拉塔特斯克趕緊再召喚出影子,這次召喚出的影子是殭屍和木乃伊,殭屍的毒液和木乃伊的炸彈讓強哥躲的有些辛苦,白衣少年趁這一陣混亂躲了起來,用太陽統將他們的影子消除後,強哥才發現拉塔特斯克不見了!

「哼哼嗯哼哼……太陽少年,我在這喔~!」

『可惡!』

  由於迴音的關係,完全沒辦法分辨出他在哪裡,強哥只能咬緊牙根提高自己周圍的警覺,在圍巾中的天鼓也緊張的流了不少汗水,就在這個時候強哥察覺到後方有動靜,急忙跳開。果然,在跳開的瞬間,出來的是一個鞭擊。

「唉呀……挺厲害的嘛,可是我也在這裡喔!」

接著,強哥再次跳開的左前方也出現了鞭子的身影,只是他沒想到在跳離地面的瞬間竟然冒出一個黑洞與手,那隻手拿著的是塔特斯克的鞭子在只有十幾公分的距離下,強哥重重挨了鞭子一擊狠狠的跌到地上,沒辦法做出防禦動作的左手知覺似乎回來了一些,但是還不能做出什麼大動作………

可惡!這樣下去會會輸也是遲早的事情……要是能知道他躲在黑洞的哪裡就好了!對了……

強哥突然想到什麼,閉著眼睛站了起來。

「怎麼……你那麼想死啊?我就成全你!」

在強哥後方出現了剛剛一樣的黑洞,一聽到黑洞開起的聲音,強哥睜開眼睛,趕緊轉身,對著黑洞用「災禍」槍身扣下多次扳機,操偶師突然出現在王座面前,他的身上冒著黑暗物質燃燒的黑煙……

『喝、喝……不可能!我是破壞之王阿……』按著傷口的拉塔特斯克錯愕的說。

『你的手可以伸出來,就代表著你藏在黑洞中……這種攻擊反而是你的破綻。』強哥一邊說,一邊活動著左手拿起了太陽劍,麻醉藥已經沒辦法對他怎麼樣了。

『嘖!我才不會輸給你這種小鬼!』

 操偶師站了起來,接著他的手一拉,奇怪的是強哥突然覺得有東西抓住了他的四隻手腳,而且越抓越緊,感覺就快被什麼東西給切開了。

『啊啊啊──!』

  面對這種苦叫,操偶師可是樂得很……

『哼哼嗯哼哼……我剛剛早就設置了魁儡線,現在它們纏繞在你身上,擁有意識的你並不好操控,但是這些魁儡線可是利的能切破岩石呢!就乖乖別動……我會讓你死得好看一點的!』操偶師一邊走過來一邊從衣服中掏出剛剛的圓盤。

不知道為什麼,強哥的意識越來越朦朧,天鼓察覺了不對勁,再次飛出圍巾外面……

『強哥,你在做甚麼!?如果死在這邊的話,薩巴塔和太陽街的大家就真的玩了!崔尼帝的死不也是白費的嗎!?』

  在上面的天鼓竭聲嘶力的喊著,希望能夠替眼前的夥伴帶來力量,操偶師聽了當然不太高興……直接一個鞭擊把天鼓打到地上,看到天鼓無力的躺在眼前,強哥的意識朦朧漸漸消失了,即使那些線纏繞著他,他竟然若無其事將手舉到半空中,一個黑色的標誌突然出現在他手上,他要喊的不是平常會說的話………

『暗黑───!!』

一陣紅黑色的光突然包住了強哥,操偶師的一次看到這種景象,表情相當驚訝,只差嘴巴還沒變成o字型,那一陣紅光之後出現的是吸血鬼化的太陽少年,黑強哥。

『哼!愚蠢!竟然變成不死族的模樣,這分明就是要給我當魁儡玩!』認為情是對自己有利的操偶師,再次拉了一下手勢,但是眼前他所認為的魁儡並沒有如他所願的動作……

『你以為我變成這樣就會失去人類的意志嗎?』黑強哥一說完,用力彈開了魁儡線,並抓住其中的部分,用力一拉,拉塔特斯克也如願來到他面前,一把抓住拉塔特斯克的衣領。

『我想的果然沒錯,你可以透過魁儡線遠端操控被束縛的人,但是你卻也有可能會被遠端的人束縛!』

『臭小鬼!別以為你……咕!』當拉塔特斯克要拿出圓盤當作利器砍向強哥時,黑強哥老早就注意到用另一隻手抓住對方的手腕,這一用力痛的拉塔特斯克也不得不發出哀嚎,手上的圓環也掉到地上滾到其他地方去了。

  黑強哥乾淨俐落的把他甩出去,拉塔特斯克又趁機躲進黑洞裡,但是黑強哥意外的鎮定,走到躺在地上的天鼓身邊環抱起來。

『笨蛋……你又變成這副模樣了。』天鼓睜開一隻眼睛斥訓著。

『不要緊的,這傢伙的攻擊全是破綻……。』才剛說完,強哥後方就出現黑洞飛出了五把小刀,黑強哥拿起太陽劍打掉,並再轉身將太陽劍丟入正要成型的黑洞中。『這就結束了……。』

不過一會,拉塔特斯克從黑洞飛出來直接往王作的方向,次穿拉塔特斯克心臟的太陽劍深深插到王座中,在他肩膀上裝飾衣服的羽毛通通散落一地。黑強哥的狀態也解除,強哥又再次變回了人類的太陽少年。

『崔尼帝,拉塔特斯克已經死了……。』強哥看著眼前的景象,不知道在對誰說話。

『作的好,強哥,但是……。』天鼓也脫離強哥的懷抱。『我可不想一直被你抱著!』

『哈哈……那回去太陽街的時候你要請我吃更多東西補償我喔!』強哥笑著說。

『可惡……別、別開玩笑……。』原本被認已經死去的拉塔特斯克並沒有化成灰,狼狽的他在那個王座上勉強擠出幾個字句。

『拉塔特斯克……你已經沒有未來了!』天鼓連同強哥一起來到他面前,天鼓說著便閉上眼睛不在去看這麼悲哀的東西。

『哼哼……你錯了。沒、沒有了未來的人是你們……渥南加德,是絕對存在……是、是不被允許消失的!只有讓它復活……才是拯救這個、這個星球的唯一方法……讓它消失…是你們人類…自取滅亡!亨亨……你就到樂園去吧……讓你的兄長親手毀掉……你……。』說完對後一句的拉塔特斯克,失去力氣癱倒在王座上,漸漸的變成灰燼……消失。

看著已經煙灰消散的敵人,強哥心底打從替對方悲哀……

『真可憐……他也輸給銀河宇宙的意志下的恐怖。』強哥緩緩的說著。

『是啊……看樣子,與其被太陽核能驅動爐淨化,他寧可選擇自我毀滅。』天鼓轉回頭對著強哥。『也該動身前往月球了,可是該怎麼做……?』天鼓又陷入一片沉思。

當天鼓還在思考的時候,強哥來到了王座面前將太陽劍回收,結果他突然發現王座面前竟然出現了一個魔法陣,這個麼法陣的光芒相當微弱,不仔細一瞧還真看不見影子。

『天鼓!這是什麼啊?』強哥指著下方的魔法陣說。

『這是……這是某種移動式的魔法陣!光芒這麼微弱,這就代表者被某種東西封住了。』天鼓抬頭一瞧,眼前的王座因為太陽劍的關係而產生了一些裂縫,這個王座之前暗紅色的光芒也有削弱,他才恍然大悟,趕快催促強哥的下一步!『強哥!是這個王座封住了魔法陣!毀掉它!』

強哥拿出了太陽統,「碰!」的一聲,王座就變成碎塊,天鼓一直盯著的魔法陣光芒果真變強,一個淡紫色的魔方陣樣子十分清楚,那股熟悉的光芒顏色,讓強哥想起了薩巴塔……

『這個魔方陣,應該可以移動到月球去。』

『崔尼帝說的未來……拉塔特斯克的未來,應該不存在了吧?』強哥突然問起身旁的天鼓。

『嗯……這已經可以確定了,傳說中的戰士在和渥南加德戰鬥前就死了,也就是說,強哥並不是傳說中的戰士,不管是不是都已經不重要了……。』天鼓正色道。

『嗯。走吧!』強哥點了頭,和天鼓齊步走向那個魔方陣。

在一瞬間,伴隨著光芒,又一個光點飛往了月球,那個已經逐漸成血紅的月亮……

──

『什麼嘛……結果竟然是Item Master要我做平常的工作嘛!yo……真是沒意思。』

  獨自一個人在道具屋中的奇德,透過月光看著他滿心期待的信,到頭來是失望一場空,看著仍是卡著一個洞在上方的屋頂。晚風的吹拂只增添幾分冷清……

『唉……我還事先去拿防水布擋著吧。』當奇德正步出門外的時候,他又突然看著天空。『yo……這到底怎麼回是啊?月亮也紅的太可怕了吧……。』

沒有錯,那已經有著血絲的月亮,並不漂亮,而是替太陽街的夜晚帶來另一種可怕……。

   畫面來到太陽街旅館……

『扎琪,還是不行嗎?』

一旁的莉塔擔心的問著前方正在摸著水晶球的少女,只見扎琪的臉色不太好看,汗水直流,不過一會,水晶球的光芒又再次消失。

『不行,還是沒辦法……我的直覺告訴,那個月亮並不是什麼好兆頭。』

『對了……強哥大人曾經告訴我們「當血與大地浸染月之時,破壞之獸即被解放」難道是這句話的意思嗎?』莉塔推測道。

『破壞之獸……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笨蛋兄他們也太慢了。』扎琪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強哥大人和天鼓大人,難道……。』少女又再次雙手合十,臉上的擔心難以掩飾。

『喂……傻瓜三人組,你們可別輸了!』雖然話有些惡毒,不過扎琪這次可是用力敲桌講出來的。

  在太陽街的住民幾乎都注意到了,逐漸被染紅的月亮與夜空……帶來了不安。

──

  『這裡就是……。』

  『嗯……是月之一族所建立的月面都市,月之封印所在的天上樂園。』

  當強哥一睜開眼睛,在魔法陣的幫助下,他們來到了樂園……這裡的階梯與宮殿給人一種夢幻感,金色的瓷磚和白色階梯,種在周圍的櫻花隨著微風漸漸飄落,在如此景致下的確是會讓人看得出神。

 『我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強哥自己也受到氣氛的感染,表情有些低落。

 『現在時間緊迫……月亮,快要被染紅了!』天鼓往下方一看,的確,皎潔的銀月已經漸漸的快要消失,這種景象已經代表不能在呆看風景下去了。

 『我知道了!走吧!』

 『願太陽與你共存!』

 天鼓在說完老話後,兩人一起快步奔上眼前的階梯,周圍經過的噴水池、花園、櫻花樹等等,也匆匆而過,然而他們沒想到在面前等待的人卻是一個,發出淡紫色光芒的少年,熟悉的身影和隨風而飄的藍圍巾,正站在櫻花樹下……


        真的是你嗎?哥哥……

──

『今天的月亮還真特別呢!』

一個身材短小,嘴裡咬著冰棒的人走進了太陽街旅館……

『那個……您是誰啊?』在扎琪旁邊的莉塔說著,看著對方極附有喜感的臉說著那麼不關緊要的話,不知不覺冷汗直流。

『我是嘎里嘎里君,不斷在各地旅行的情報份子。』自稱是嘎里嘎里君的人笑著說。

『簡單來說……你要做啥?』扎琪現在可沒心情理他,不過面對這種搞笑行的人他的臉竟然黑了起來。

『你們想要知道,如何幫助現在的強哥嗎?嘿嘿……』

面對嘎里嘎里君的笑容,少女兩人吃驚的對望……

                   待續
────
太陽幕後劇場
強哥:崔尼帝呢?
天鼓:我記得他沒有進醫院阿……?
薩巴塔:還好我出院了……(慶幸樣)
嘎里嘎里君:我知道他在哪~
三人:咦-!?你又是啥時冒出來的!?
嘎里嘎里君(笑):他現在正在赤城那邊打工呢!
強哥:赤城?冰棒公司那邊?
天鼓:你那麼希望他把你家的公司毀掉嗎?(汗)
薩巴塔(冒汗):………。(心想:這傢伙也是個怪胎……)
嘎里嘎里君:我怎麼可能會讓他這麼做呢?
強哥:要不然他是怎麼打工的?
嘎里嘎里君:這個阿……他是試吃部門的。
天鼓:可以吃免費的冰棒,應該不錯吧?
嘎里嘎里君:就是阿……況且我們的試吃員工的數量是在是少得可憐。
薩巴塔:怎麼說?

另一方的崔尼帝
崔尼帝(瀕死):我……我不行了……
員工a(陣亡):………救、救命阿
員工b(陣亡):我的……肚子……
崔尼帝:這邊的試吃品也……真不是普通人能吃的(死)

回到強哥這邊
嘎里嘎里君:多虧我們試吃員工堅強的胃,我們才能研發出最好吃的冰棒。
強哥(黑線):崔尼帝……希望還能再見到你。
薩巴塔(黑線):我想很難了……。
天鼓(黑線):嗯………。

THE END
黑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我們的太陽 ~沙巴特的反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ter -『新‧我們... 後一篇:Alter -『新‧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