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工頭堅,幫忙檢視我的2.0行銷,行不行!?」參與感想

作者:青艾德│2008-08-08 23:06:01│巴幣:0│人氣:261
  工頭堅部落格

  巴布(Buboo)-工頭堅的首頁

  能聽一位有豐富經驗的人談話,是一種借鏡;能聽一位會說話又有精彩閱歷的人暢談人生行走至人,濃縮的精華點滴,更是一種幸福的享受。今天,參與在新竹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工頭堅,幫忙檢視我的2.0行銷,行不行!?」的講座。

  下午二點議程開始,當然開場的主持人先花半小時介紹自家業務產品理念等簡報,約三點多中場休息五分鐘,便是壓軸好戲上場了!工頭堅從講台後方的VIP室走出,一出場就散發驚人的氣息,充滿自信、專業與零距離的親切感。這或許是和工頭堅目前的國際領隊身份有關,所以他和一般講師不同,非常有親和力,也懂得掌握全場氣氛,適時加些笑點,讓所有人的目光,都無法離開他那身獨特的魅力。

  在座談會為參與人士準備的簡報講議內容中,可以看得出工頭堅一點也沒藏私,以自身經驗實務為例,針對用部落格作為行銷手法的推出,如何企劃、如何推廣、得到怎樣的回應、成果是如何,當中又有什麼需改進的地方等等,都清楚的分析給你聽,在談話中,可以了解到工頭堅是怎樣去生成一個點子,將其變成一個企劃案直到落實執行層面的作法等等。

  在談笑中傳承功力,是否吸取精華,納為己用,全看個人。

  書面講義仍在Boss那裡查閱,很多會中所聞的重點精華都記在上頭,等拿回那份紙本後,再整理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研討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穿越類... 後一篇:繼卡卡西之後,祭也是超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