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十二顆珍珠~返程02(完)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7-14 12:41:29│巴幣:0│人氣:142
  培爾、江允鑫、余詩玲、黃佩玲和奧羅站在一起,可萊優苦惱地看著培爾,垂頭喪氣說:「對不起,赫爾頓家沒辦法在你們離開之前整頓好。」
 
  培爾一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溫柔地說:「只要妳想來找我,陸地歡迎妳。」
 
  「嗯,殿下,您也是喔,只要您想回來大海,龍宮一定會為您敞開大門,如果……如果您要來赫爾頓家找我,也、也可以……」可萊優紅著臉,低頭戳著手指,害羞的樣子像極了戀愛中的小女人。
 
  注意到她臉上的表情,余詩玲踮起腳尖,對江允鑫附耳問:「她和阿珍真的只是普通的主人和僕人嗎?」
 
  「鬼才信咧,培爾很明顯喜歡可萊優,可萊優現在一副開竅的樣子是怎麽回事啊?」
 
  「好啊,如果雙十節連假妳還沒解決赫爾頓家的問題,我就去幫妳吧。」
 
  伊諾頓時面色刷白幾分,慌張地擺了擺手說:「殿下,請不要這麽做,這是赫爾頓家內部的問題,您還是不要介入比較好,總之我會盡快讓可萊優上去照料您的生活。」
 
  「喔……好吧,那麽我先告辭了,再不回去學校就要開學了。」培爾退後一步,轉過身,「我們走吧,快點回去陸地上。」
 
  目送他們離開,奧維大嘆一口氣,「沒能把兒子和妻子都留下來。」
 
  「那是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陛下,請不要忘了王妃是人類,她的生命本該在陸地上度過。」
 
  「我也知道,我和佩玲不可能長相廝守,她一定會比我早離開,但,如果有一天她決定回來這裡度過剩下來的生命,我當然會給她最好的照顧。」
 
  聽到大人之間的對話,可萊優若有所思地看著他們的背影,現在的她和培爾都還年輕,但有一天也會有類似這種壽命煩惱。
 
  知道海龍王的意思,伊諾將右手放在左肩上,行禮道:「小的明白了,請放心交給我和可萊優打理。」
 
  奧維滿意地點了點頭,轉身游進龍宮裡。
 
 
  回到陸地上的培爾等人,各自回家休息。
 
  過了數日,學校開學,培爾拖著疲憊的身子上學。
 
  一踏進教室,余詩玲和江允鑫早就在他的座位旁邊等人。
 
  「喔……你們好早來喔……」培爾打了個大呵欠,整個暑假勤勞到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快要換個個性了,但一回到陸地上又變回原本懶散的樣子。
 
  「廢話,會長昨天打電話給我說有任務。」
 
  「喔,那學長你加油。」
 
  「你也要來啊,笨蛋!」
 
  「欸──我才不要,反正是跟學長你講而已啊。」
 
  「才不是,從回來陸地後,你的手機就沒開機過,整個通訊軟體全部關掉,你在幹嘛啊?」江允鑫不客氣地賞了他一枚白眼,他從回到陸地上後就沒辦法和培爾聯絡,都是靠奧羅當傳話筒。
 
  「喔……因為我不想被打擾,所以連電腦都不開了。」
 
  「那個任務會很危險嗎?」余詩玲擔憂問道,回來之後,她聽江允鑫講了他和培爾加入特殊種族協會的事情,大概知道這個協會主要是在處理非人類的事務。
 
  「調停兩個不同種族的衝突,必要的時候打一頓,會長說的。」
 
  「好麻煩,你去吧,我才不想介入別的種族的問題咧!還要小心被兩個種族怨恨,光用想得就覺得好累啊……」
 
  「你……小心我去報告會長。」
 
  培爾愣了幾秒後,「好啦,我去,真麻煩,害我出手的我先把他們電成烤肉吧。」
 
  余詩玲暗暗豎起大拇指,原來用特殊種族協會的會長威脅是有用的。
 
  「要讓阿珍改掉這種懶散的個性,果然需要一點刺激啊……」余詩玲摸了摸下巴,露出詭異的笑容。
 
  培爾打了個冷顫,故意迴避余詩玲的視線,「詩玲妳不要想叫我送妳去海裡找可萊優或是跑去特殊種族協會找奧羅喔。」
 
  「幹嘛啊?」江允鑫不解培爾突然講這句話的意思。
 
  「刺激阿珍果然還是應該交給那兩個海底生物,特別是可萊優。」余詩玲挺起胸部,端起自信的笑容解釋。
 
 
  放學之後,培爾沒有和江允鑫、余詩玲走在一起,他沒興趣打擾情侶約會,而任務是深夜進行,所以他還有時間可以休息。
 
  他停在家門外的幾十公尺處,目瞪口呆地盯著那抹長髮如赤紅珊瑚般的非人少女,那人在注意到他的視線,也轉頭盯著他。
 
  「可萊優!」培爾跑向她,緊緊抱住她,他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見面,本來他打算這周的課結束後就要回到海裡見她一面。
 
  「殿、殿下……等等等等等一下……」可萊優紅起臉,輕輕抓住培爾的衣服,「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奧羅從另一條路走過來,一見到可萊優,立刻跑過去打招呼,「好久不見,赫爾頓家的情況還好嗎?」
 
  「已經穩定下來了,我們又可以一起服侍殿下了。」
 
  「妳只要肯待在我身邊就好,不當僕人也沒關係啦。」
 
  「不行,我不在你的房間一定會亂七八糟。」
 
  「事實上,殿下的房間已經亂七八糟,只有床是乾淨的……」奧羅哭笑不得地說,同時對可萊優投以求救的表情,他無法忍受培爾亂七八糟的生活習慣。
 
  「哎……我等一下幫殿下打掃吧。」可萊優無力地垮下肩膀,培爾什麽方面都很好,就是討厭勞動,特別是打掃房間。
 
  可萊優從行李袋中拿出一封信,遞給培爾,「這是父親大人寫的。」
 
  「嗯?」培爾接下信件,一臉疑惑地拿給奧羅,「幫我翻譯一下啦,我看不懂。」
 
  奧羅快速掃過內容,輕輕笑了笑說:「可萊優雖然是你的正式隨從,但仍需要修行,所以伊諾大人希望您能定時告訴他可萊優在陸地上工作的情形,講個大略就好。」
 
  「喔……還要報告啊……算了,只是講幾句話沒關係啦。」說完,培爾搶走可萊優手上的行李袋說:「外面很熱,待太久妳和奧羅都會受不了,我們快點進去吹冷氣吧。」
 
  「等、等等,殿下,行李我能自己拿啦!」
 
  培爾不管可萊優慌張的神情,拉著她的手,走進家門。
 
  奧羅無奈地笑了笑,現在大概阻止不了他家王子和可萊優交往,他家王子一旦決定了就不會回頭……他一邊想著,一邊跟著他們一起進屋內避暑。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奇幻|愛情|輕小說|Pearl|王子|原創|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十二顆珍...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