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沒有標題的心情雜紀

作者:衝動的笨蛋│2017-07-13 23:59:12│巴幣:18│人氣:100


首先!
終於帶史蒂寇回家啦!!~~~~~~~₍₍ ◝('ω'◝) ⁾⁾ ₍₍ (◟'ω')◟ ⁾⁾

在昨日的辛勤奔波下,順利帶回史蒂寇~~~
要好好為她取名字ㄅ






可是,組裝感覺好麻煩喔....................
素組就累了,還要噴消光.......

.




另外,想要趁著這段僅存的假期,將軌跡系列的坑好好補完........
空軌3rd才剛開始,碧軌買了都沒動過..........
閃因為沒有PC(最近有英文的??),遲遲沒法入坑,但閃III都要出來了........
唉?《噬身之蛇》的真面目到底是甚麼!






參加了個儲蓄保險,保費費率還不錯的樣子,據專員所述,大概。
反正現在銀行定存幾乎沒有利息了。

但我算一算,辛辛苦苦攢了十年的保險,投資報酬率超低啊............
十年算起來回饋個七八萬?
這段時間物價又要上漲多少呢?

而這段時間,銀行將保險的金額拿去做投資運用,又能夠賺多少呢?

所以我說啊~~~存錢根本不會致富吧!







昨日在火車上,適逢大專兵要去成功嶺報到,車廂內不少提著黃埔大悲包的青年。
就在我隔壁的博愛座上,坐著兩位瘦骨嶙峋的老人家,是對老夫婦的樣子;但那老先生非常有活力,熱情地與對面的新兵攀談,不斷為他加油打氣!甚至從包包拿出一小袋食物,要請那青年。
大概是不好意思,青年笑著婉拒了。老先生仍舊活力十足,一老一少就這麼一路聊到成功站,下車前老先生還不忘叮囑他要堅持。彷彿感染了老先生的熱情,在旁默默觀察的我也不禁笑了。
循著青年下車的身影,發現報到的人真的滿多的。

到了台中,老夫婦下車了。跟我的目的地相同。

就這麼經過一大段奔波探險,我順利接回史蒂寇。
開開心心地走回車站,打算踏上歸途。
卻在整修中的前站廊簷,再見車上那對老夫婦。
我停下腳步,隔著馬路觀察。

老婦人緩緩站起身,拿起了身前的紙碗,往廊內走幾步後,挨緊梁柱坐下,再度放下紙碗。
而老先生只是躺著,懶洋洋地,與車上初見時判若兩人。

我不停地思考,究竟是什麼緣故驅使他們,專程搭車來此?
跟我搭上同一班車。

綠燈亮起,答案無解。我只能向前行。
取出悠遊卡時,在口袋摸到了一點零錢,大概是午餐跟買模型的找零。
經過那對老夫婦時,我將手中的零錢全數放入紙碗當中。

到底是什麼緣故,得要專程搭車來此呢?
我尚不及思考、紀錄這段故事,卻又在今天的車站,遇見那對老夫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藤本直樹
居然買了神奇的東西,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7-14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t0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車站周邊)模型店考... 後一篇:我的新老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