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北之境

作者:Pyramide│2017-07-13 23:58:58│巴幣:52│人氣:222
楔子

「已然展開的故事,無法中止。」

北冬國,位於高緯度地區的開發中國家。零下二三十度的氣溫在冬季可說是司空見慣。

當地居民最喜愛的是夏季和煦的陽光。

當時國家與世無爭,且物質資源充足,人才為國家發展盡犬馬之勞,希望能使國家更加強盛。

在如此盛況之下,政府推動了兩項政策,一是大量發電計劃,為了是每戶人家不必為了電力困擾。

另一樣則是秘密進行的「人類強化計劃」,為了避免以後國家遭受他國侵略而實施。

大部分受測者為嬰兒,若父母將他們的孩子送去測驗便能獲得一筆豐厚的賞金,因此許多窮人將他們的孩子送去研究機構後便領錢閃人,雖然此行為令人不齒,但這也是幫助他們鹹魚翻身的唯一機會。

而部分父母則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加強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受測者們被植入各種基因。有強化身體能力的、變成吸血鬼的、抵抗輻射的以及強化智能等等。但半數以上失敗率使得政府停止實驗,打算多年後再進行。

然而停止實驗不過是掩人耳目的一枚煙霧彈,實際上政府將剩餘的資金運用在復活死者,並成功造出了兩位半人半機械的防禦兵器...

「當危機敲門時,並不理會受害者是否準備充足。」


如有錯字請指證。
乾,我到底在打三洨
C8763C876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玲宇
送去後研究機構?應該是送去研究機構後才對吧?

07-14 08:59

月玲宇
還有字跟你的背景合為一體了改個字體顏色ㄅ(能改的話

07-14 09:00

Pyramide
ㄐㄅ 都是觸手的錯

07-14 09:57

走路都在野
因為你不看聖結石的錯

07-14 18:55

Pyramide
拉基聖粉
07-14 20:14
無名之士
先生你好,終於聯繫到您了,我是艾蜜莉情趣用品的網拍客服,給你打電話打不通,LINE也不回,看見你的巴哈在這裡只好給你留言了。您寄回送修的的充氣娃娃我們已經幫您修好了,馬上給您寄回去,但請您別那麼粗暴的對她,她畢竟只是個矽膠娃娃,下次請您溫柔點,畢竟不是鋼鐵製成的,寄回來的時候在場的工作人員看了都鼻酸差點哭了!其實我看著看著也濕了眼眶,那根本不能稱為娃娃了,完全就是慘不忍睹啊,你說你從前面來也就算了,後面你也有興趣也沒關係,畢竟有些人有特殊的嗜好,我也不說了,不過嘴巴也變形了.......好吧我承認嘴巴也是正常的,關鍵是鼻孔,耳孔你是怎麼進去的?我就納悶了。還有最後一個就是........肚臍眼。
這些都算了,可是你評價可以不要給負評嗎?這樣很難做生意你知道嗎?

07-21 23:00

Pyramide
你優秀[e3]07-21 23:04
Pyramide
多敬業的服務員阿
07-21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我頭上的馬鈴薯芽了嗎... 後一篇:極北之境 其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