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氣鬼的心聲

killer | 2017-07-13 20:41:20 | 巴幣 0 | 人氣 148




我想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在下本人也是小氣鬼一枚,只是沒可可小姐那麼誇張。雖然我也很想三不五時來個大血拼,總是一看到標價就手軟了。就算哪天真的豁出去狂買,事後也一定會很後悔。
    
我從小就是這樣,只要看到撲滿裡的錢一點點增加就會很快樂,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零用錢存得比弟妹多,總覺得這樣就表示我比較優秀(並沒有)。
    
而我老弟則是從小對花錢抱持著遠大的計劃:「我長大後,要買很多棟大樓,外公外婆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姐姐妹妹舅舅阿姨一人一棟,大家都住在一起,每天開直升機出門。」
    
#還真是光明的未來啊=口=
    
說真的,我總覺得手上抱著滿滿的撲滿(或錢包),幻想我要買什麼買什麼,本身就是一種樂趣。東西買回來不見得合用,而且會佔空間,還不如純粹想像來得美好。
    
最重要的是,因為手上真的有錢,隨時可以讓幻想成真,感覺加倍開心。
    
也許,存錢的樂趣,就在於作夢的權利吧。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購書網頁:
金石堂:
  
https://goo.gl/oWuiHR
  
博客來:
  
https://goo.gl/8Z9NdW
  
秀威網路書店:
  
https://goo.gl/J9zH5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