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Zean】卵

作者:探幽春嗣│2017-07-13 08:03:30│巴幣:2│人氣:39
#血絲

"我可以找到那個...屬於我的樣子嗎,王?"  當我伸出那發顫、蜷縮的手,才發現那不能接受我這個姿態的眼神,是充滿卑劣同情的雙眼啊...還有那絲毫沒有答腔意願的唇...

"回答我啊!!!!!!!!!!!!!!!!!!!!!!!!!!!!!!!!!!!!......"

在這一夜結束以前,在我成為一個活生生的人之前,先是著著實實地變成了...一顆卵了。

#碳酸鈣

"好想要...力量,可以抵禦一切的力量..."

"再來一遍...建構力量的是知識,知識存於我,可以有先驗、經驗的差別。

先驗是邏輯的,經驗可於身體肌肉記憶與生活經驗歸納

...還有社會! 這是非我的經驗,可以攝取的東西有群體意識與規則,還有嗎?

這是第一步...第二步呢? 行動?...是行動,接著是驗證與修正,要讓我與非我

結合的關鍵在於我與非我的調和,是無我的無中生有,有皆歸一? 不對..."

"是不是推論有錯誤?" 我在紙上一張張飛奔著記號,仍找不到那個讓自己歸零的關鍵,為了力量,那分完全忠於自己的力量出現,我該如何設計出讓力量順暢流動的動線呢!?

"探幽先生? 在嗎? 還是幽嗣? 春嗣? 誰快來出現告訴我? 誰快來將力量投注在我身上!!!!!!!!!!"

也許正是因為意識到...有遠比人類力量更大的存在,甚至我叫不出名字,只能稱它為"門"-通生通死,天地連結,入無一之境。

"你看過身上所有細胞注入生命蠢蠢欲動的樣子嗎?

"像生命的種子一樣,每一個小小部分都能為這世界注入新視野! "

"你有在聽嗎? 是不是很困惑?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

圖像、文字、音樂、肢體,符號,意識....一個一個被重複張貼在牆上的心智載體,好像快了...再兩天不吃不睡應該就可以讓身體超脫了,我便可以去得到這一切了...

#心跳

"你聽到了嗎? 所有聲音都變得非常鮮明,這世界好像有一個穩定的脈衝再推動著,除了我是感受不到的,應該說即使是其他人聽到,也是另一種不同的聲音喔~"

"我知道...可是我...好累喔...眼睛好像快闔上了...似乎有一種無以名狀的悲傷襲來...你有感覺嗎? "

"不要睡著了...這一去,你還回得來嗎? 你已經無憾了嗎? "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笑不出來,甚至想哭。
摁!? 好像他們啊...那個在樓梯間上吊的身影,孤零零的蜷縮在黑暗裡,發黑身軀與屍水滿佈的空間,還有那兩個失去意識而搖晃的身軀。

你們也回來看看我了嗎? 我真的好想你們,再你們都走掉時,我也好想要跟你們走,可是我...可是我太懦弱了! 我恨我自己懦弱,竟然讓你們一走了之,而我還在苟且偷生! 我認輸了! "

"認了? "這才發現,這聲音根本不是別人的,是一個純然的"我"的聲音。

#裂

"認了,得以落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2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nyuu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世之人... 後一篇:【新詩】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