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0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第三十六課)

作者:陽炎貓│2017-07-12 22:05:49│巴幣:1,141│人氣:3001
                   第三十六課

  「吾啊啊啊──!」

  「建豪!你沒事吧?」

  「我還行……嘎嘎啊啊啊!」

  現在是星期四的早晨,而我正在廁所裡跟馬桶一同並肩作戰,討伐我體內那些邪惡的物質。

  可惡……沒想到在學校吃了火鍋之後,回家晚上不知道為何肚子就大爆痛,差點比我阿公還早死,瘋狂拉肚子拉到我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

  害我整晚都沒睡好,一直想要去跑廁所,現在也是一直想蹲馬桶,但是體內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拉出來了。

  「……沒辦法了,我想還是帶你去看醫生吧,今天就跟學校請假吧。」

  「……好吧。」

  我在廁所裡,聽見門外媽媽的聲音,沒想到居然會嚴重到要去看醫生……可惡。


                     ※※※

  到了醫院後,馬上媽媽就幫我掛了小兒科,這裡算是家大醫院,因為離我家蠻近的,所以一直以來如果有生病的話,都會到這家醫院。

  已經忘記上次來看病是什麼時候了,也許是我十四歲……說來感覺挺詭異的,因為我現在連十四歲都不到,這時間會來看病的人,大多好像也都是些小朋友或是老人家的樣子。

  「建豪,你現在還好嗎?」

  「……應該還行。」

  媽媽摸著我的頭問著,看她一臉著急的模樣,讓我不太好意思,不管看樣子,我應該是得了腸胃炎沒有錯,就算不來看醫生,我也大概知道自己的狀況。

  「八十七號!張建豪小朋友!張建豪小朋友!」

  「……來了!」

  從小兒科看診室裏頭出來的護理師喊著我的名字,媽媽聽見後馬上回答,牽起我的手衝進看診室裡。

  進來後,除了剛才那位護理師小姐之外,醫生也是位女醫生,而且看起來相當年輕,可能還不到三十歲吧。

  「建豪你好啊!今天是有哪裡不舒服呢?」

  「……我從昨晚開始就不停拉肚子,到今天早上都還沒好。」

  「拉肚子是嗎?記得昨天吃了什麼嗎?」

  「昨天在學校,跟同學一起煮了火鍋吃。」

  「……原來如此,看來可能是吃火鍋吃到沒熟的食物而導致你拉肚子。」

  「嗯。」

  「現在還會一直拉嗎?不舒服嗎?」

  「……嗯,而且還睡不著覺,很困擾。」

  「好吧,那只好先讓你挨一針了,你會害怕打針嗎?」

  醫生說完後馬上站了起來,跑到後頭不知道在準備什麼東西,還有剛剛我才注意到,原來這位醫生穿的是黑色的短裙……太讓我吃驚了,居然會有女醫生穿成這樣!從我有記憶開始,醫生無論男女一直穿的應該都是黑色長褲才對啊!怎麼會有穿短裙的女醫生呢?

  「……打針嗎?我還蠻怕的。」

  「不,我問的是建豪,不是媽媽妳啦!」

  媽媽不知道為什麼要回答醫生的問題,我想是因為她太緊張了,從進來之後就一臉緊張兮兮的模樣,從以前開始我媽媽就對醫院很沒輒,她只要一到醫院就會很緊張,所以我希望自己盡量不要生病受傷,讓她不要太擔心。

  「我不怕打針。」

  「很好!那就來這邊躺好吧!然後把褲子脫掉!」

  什……什麼?

  醫生居然要我把褲子脫掉,然後躺在床上任她處置,這……不行啊啊啊!我媽媽也在場耶!怎麼可以在他人面前做出這種害羞的事情啊啊啊!難道醫生她有戀童癖嗎?居然對我這種小男孩有興趣……

  「怎麼了嗎?快點過來吧!放心吧!只會有一點點痛而已,我會盡量讓你舒服一點的!相信我的技術吧!」

  技、技術啊啊啊!難道說她很擅長這種事情嗎?居然一直在這間醫院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我真是看錯她了!

  「……這個,我想不太好吧?」

  「別看我這樣,再怎麼說我也是醫生,你就放心地躺下來吧!別害怕!快點過來!你看躺在這裡很舒服喔!快點過來跟人家一起躺吧!」

  居、居然躺在床上等我啊啊啊!我承認我剛剛都是在裝傻!其實我早就知道,她只是要讓我的小屁屁挨一針而已,小時候我也打過類似的針,而且打在屁股上真的挺痛的。

  但是沒想到她居然會躺在床上等我啊……不好吧?我媽媽也在場耶!

  「話說回來還真熱呢……小玲,冷氣怎麼感覺沒涼啊?你要不要打電話問一下管理室?」

  「真的耶!從剛才開始這台冷氣就沒有運作了,我馬上打電話問問!」

  「……真的很熱呢,還是先把外套脫掉吧。」

  原來是因為這裡的冷氣壞了,護理師確認完之後,馬上急忙地打電話。

  醫生在床上開始脫起衣服了啊啊啊!喂!怎麼想都不太好吧?雖然說真的是有點熱啦!但是在工作場合躺在床上脫衣服這種行為……讓平常就十分嚴肅的媽媽看到,我想她可能會──

  「把褲子脫掉嗎?可是我今天穿的是長裙耶?要是脫掉的話就……」

  「不不不,拜託請您不要脫,我是請您兒子脫……」

  媽媽躺在床上疑惑地詢問醫生。

  嘎啊啊!媽媽!不是要妳脫啦!慘了!本來就很緊張的媽媽,加上燥熱的看診室,我想她的腦袋可能已經熱當了,還有為什麼醫生脫到只剩下一件T恤啊!雖然我是小朋友!但好歹我也是個男人啊!

 「好了,建豪快點過來吧!沒問題的!過來躺好!」

  醫生躺在床上試圖誘惑我過去,原本確實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現在這樣看起來完全就超級有問題啊啊啊!看起來就像是色情片會有的場景一樣,在這種情況要我脫下褲子……

  我做不到,請你先把你胸前那波濤洶湧的大峽谷藏起來再說吧!不然你們就等著看見我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新阿姆斯特朗砲了。

  「醫生……我想這樣下去不行吧?」

  坐在一旁的護理師小姐也看不下去了,沒有錯!作為一位醫生,這個模樣成何體統?就算病人只是個十歲的小朋友,也不可以這樣對待!

  「……好吧,我知道了。」

  醫生聽了護理師小姐的話之後就下床了,也把衣衫給弄整齊來,看來她好像也差不多察覺到自己的失態了,不過幸好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朋友,不會跟她們計較的。

  「好了!建豪小朋友!快點到床上來吧!打針就交給我來吧!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擅長的!」

  就在醫生下床之後,護理師小姐馬上跳上床,然後也把外套給脫了下來。

  搞什麼東西啊啊啊!搞了半天居然是換人啊!不是給誰執針的問題啊!我害怕的不是打針,而是怕年輕女性躺在床上還脫了半身的模樣啊!還有妳這傢伙!為什麼裡面只穿了一件小背心啊!快給我把外套穿上!

  「……小玲。」

  「怎麼了嗎?」

  醫生馬上嚴肅地盯著護理師,看來重新拾回工作態度的醫生,準備對護理師小姐訓話一番了,沒想到剛才犯的錯誤,馬上又有人重蹈覆轍,這是絕對不容許發生的事情。

  「妳……妳剛才跳上床的時候,床發出了超大一聲『啪幾』的聲音耶!哈哈哈!超好笑的!我看妳該不會是又胖了吧?哈哈哈哈!」

  「……討厭啦!我怎麼可能又胖了?不會吧?」

  居然是注意這個啊啊啊!什麼床發出的聲音啦!搞什麼啦!為什麼這兩個人都怪怪的啊!最奇怪的明明就是你們的穿著好嗎?還有該躺在床上的應該只有我才對啊!為什麼妳們兩個都要搶先躺下去啦!

  「……我知道了,我會乖乖打針的,請姊姊先下床吧。」

  我不想繼續陪她們胡鬧了,還是快點打針結束吧,打完針吃完藥之後,我才能好好回家睡覺休息,拜託不要再讓病人這麼興奮了好嗎?

  唉……沒想到看個醫生也這麼累人。

                    ※※※

  「建豪,有好一些了嗎?」

  「……嗯,已經沒事了,我先上床睡一會兒。」

  從醫院回家後,我馬上先洗了澡,之後打算爽睡一波,整晚幾乎沒睡快要累死我了,媽媽也幫我跟學校請好假了,接下來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跟我預想的一樣,果然只是普通的腸胃炎,只要乖乖吃藥和不亂吃東西就行了。

  「對了,建豪!」

  正當我要上樓休息時,突然被媽媽給叫住了。

  「早上我打過去幫你請假的時候,接電話好像的不是胡老師,是一個男老師接的電話。」

  「男老師?是誰啊?」

  「……我也不知道。」

  真是怪了,不是胡老師的話,會是誰呢?難道是胡老師也剛好請假,所以請了代課老師嗎?

  算了……現在想這麼多也沒用,還是先去休息吧。

------------------------------------------

    剛剛看ㄌ一下日期,ㄇㄉ怎麼是星期三啊!

    嚇了我一跳,馬上來打ㄍ文再說

    臉書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1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仙狼
第一個RRRRR

07-12 22:07

冰霜
我好希望有這種護士QQ

07-12 22:09

陰雲冷雨
沒有全勤了ㄏㄏ

07-12 22:12

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
不是打ㄐㄐㄛ

07-12 22:31

逢魔
更新了讚讚,今天貓大為了我們廣大讀者嗑了第二次藥,蒸蚌

07-12 23:48

mayee
那家醫院啊啊啊想去 那麼媽媽我也很可以啊啊啊啊啊

07-13 00:52

楓葉
我要看小天使啦 最近小天使都沒幾句話就神隱了 哭

07-13 00:58

紅豆
有錯字哦 前面的地方 不管->不過

07-13 02:06

魔幻信使
小玲是不是穿著紅色的衣服R

07-13 03:39

葵花熊-噁熊模式
打個針也能ㄘ毒

07-13 22:53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好想要被大姐姐的針筒插進馬眼喔

07-15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戰鬥...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