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712:末日Ⅲ

作者:章魚茶│2017-07-12 15:03:35│巴幣:0│人氣:78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直到黑夜籠罩大地,森林的火光仍閃爍著。看似山腳下雲霧繚繞,卻都是生命的灰燼。

厚重的雲層後方,彷彿能見到火炎球的熔岩正隱隱發亮,向忒亞伸出末日的爪牙。

「輪流守夜,保護沙加頓城。」賈桂琳向前站了一點:「半月蘇珊凱倫,你們跟我一起。其他人先回洞穴裡休息,今天二十七刻的時候交班。」

「好的。」他們魚貫而入。

山上的三人,直挺挺地站了整個上半夜;洞穴內的三人,在夢鄉裡度過了整個上半夜。



沙、沙沙



腳步聲從洞穴深處傳來,他們的站姿開始放鬆。

「時間差不多了,辛苦你們啦!」卡菈達爽朗的笑著:「夏夜晚風。」

身旁的風若有似無的吹著,帶走一整夜的疲勞。蘇珊凱倫第一次感到吹風是多麼幸福的事。




「日出。」柴魚靜靜站著,手指前方。卡菈達小蕾聞聲回頭一望,橙紅色的天空,中間掛著一粒偌大的太陽。

賈桂琳她以前都是看日出練武的呢。」卡菈達懷念地說著:「但是自從住進洞穴之後,就沒有再看過日出了。」

「呵,我們那世界的大學生活,倒是一不小心就會看到日出。」柴魚的語氣一派輕鬆:「事情太多的時候,一忙起來可是很容易忘記睡覺的。」

「真、真是辛苦你們了。」小蕾哭笑不得:「來到這裡還要『看日出』。」

「不會啦,小蕾。」他面向陽光的臉上堆滿笑容:「有你們在啊!」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1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筆|奇幻|冒險|穿越|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