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黑箱復活者04

作者:魍魎│2017-07-10 22:11:12│巴幣:14│人氣:702
(循線追蹤前置)



「......我沒有想到會是你先找到我。」看了看來人,打了個哈欠,小桃睡眼惺忪地說著。

「昨天幾點睡?這樣對身體可不好,尤其是你這種年紀的孩子。」業務式笑容,男人說著。

「有些東西想問,所以配合了一下情報來源的夜生活。」白了一眼,小桃不耐煩地說到「這和你沒有關係吧?」

「真是辛苦呢,有問到妳想要的嗎?」持續微笑著,那是一面極其自然的面具。

「一點點吧。」嘆了口氣後,小桃反問「審略這些問候也沒關係啦!找我何事?菲爾先生。」

一度於任務中解救的男人菲爾,金髮與紳士氣質是他的主要特色,捉摸不定則是他給人的第二印象。

「當然是有事委託,妳不會拒絕吧?」

「那要看是什麼委託,我啊,對於殺人可是很不拿手的,最近也半收了。」這話,小桃來說某些人可能會笑出來。

單就武力來看,紫目絕對是酒鋪內數一數二。

但小桃指的不拿手,並不是技術上的,而是心理上的。

要小桃聽話,首先得配合她這點。

「我看得出來。」先稍作安撫,菲爾繼續說道「若不是沒什麼人願意幫忙,我也不會特地跑來找妳麻煩不是嗎?」

玄夜舞的妓院「星塵」,由黑色和暗藍色組成,中式的建族融入了神秘的歌德風,華麗而神祕。

因為早半年就和玄夜舞打好關係的緣故,這樣的地方,正好適合小桃躲藏。

於躲藏期間,稍微幫些小忙,陪玄夜的客人小酌,也許意外能的到某些特別的情報。

同時,打發五十人祭的任務時間,更能同時處理山木要的情報任務。

黑色的黑石地面地面散著著華麗感,和中式圓木窗搭配,這個呈現外地都找不到的融合空間正是星塵的會客室。

和其他妓院相同的早這時間很閒。

於是兩人就佔據了這裡。

「真意外,先是金面具,然後是你,凱薩灰彌這些真正的大老不曾主動找我談生意,反倒是......算了,要做什麼?」想想,有些話說出來不好聽,與其把氣氛弄僵,還是先問問目的。

「這個嘛......死神部隊的事。」菲爾停頓幾秒才道出口。

小桃的眼神中透漏了些許不耐煩。

「我需要你的力量。這件事同時還發生了五十人祭和Toxicant Man事件,眾殺手根本無心處理,在這樣延下去......」雙手緊抓大腿,菲爾盡可能冷靜說道。

「死神部隊很可怕,我親自交手過,所以很清楚......」

「妳不清楚。他們不是幽靈酒鋪,做的事類似,但是是完全不同的組織,他們很清楚怎麼把恐懼深植人心,這樣講吧......」吸了口氣,金發紳士緩緩說道「和妳的勁敵五十嵐遠志的手法較為接近。」

「......請繼續說。」

「他們的商品就是恐懼,妳很清楚人類抱有恐懼心會做什麼事吧?會互相傷害,要比自己的天敵早一步除掉對方。」

「所以呢?」

「論月桃,不,野獸紫目,他們正在重複悲劇、製造悲劇啊,我這邊卻連該有的些許情報都沒有,這樣是無法阻止他們的。」菲爾張開雙手大力主張道。

「我一直覺得你有是瞞著我,這沒有解決我的疑惑,一個詐欺師,世界如何又干你何事?」小桃看不透這人的表情真假,所以她煥了方式提問。

「這我不能說,也不打算在這裡說,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死神部隊這些人的存在絕對會傷害其他人的利益。」用字堅決,顯然這點他不打算退讓。

「可是我做不了正義使者,恐懼這種東西是自然就會蔓延的,擋也擋不住,能夠安撫恐懼的人,只有被稱之為『英雄』的存在,那個人並不是我。」成為殺手一年了,這和工作沒有什麼關係,但小桃意外變得很會講話,她明確的做出了拒絕。

「但是掌握情報是你們紅燈籠的人所擅長的,對吧?」菲爾反問「這事,英雄─龍膽顯然也無法替代妳的價值,對我來講,妳比任何一個被稱之為英雄的人,更適合幫我這個忙。」

「菲爾先生,我對付五十嵐遠志已經心力憔悴,沒有時間去幫忙處理其他人的敵人。」

「我知道,但妳需要錢吧?」

「是。」小桃立刻承認,錢,她這輩子都在為這事奮鬥「但如果會增加難纏的敵人......」

「不是這樣的。」菲爾中斷了小桃的發言「我的意思不單單是我給你的工作薪水,死神部隊的事,對紅白雙色來講也很重要吧?」

小桃低下頭,思考了幾秒「不好意思,我不懂你的意思。」

見狀,菲爾只好補充說明「我知道,妳幾個月前一直忙於工作,這其中包含救出雪莉的事還有我給你惹上的麻煩......死神部隊,所以一直沒有處理紅白雙色給妳的任務,他要兩個情報吧?」

「......」小桃沒回答,默認了。

「妳調查死神部隊,拿到的情報也能給他,然後,我再給你一個重大情報,這樣不就兩個了?」雙手托著下巴,菲爾提議「那個情報幫妳滿意,詐欺師從來不說謊。」

「只隱藏了重點事實。」把話接下去,小桃點點頭,菲爾的提議值得考慮「所以你要隱藏的事實是?」

「請妳不要探究我為什麼不惜運用這麼大的代價,也要弄垮占星館這事,與之相對,本人多給你兩成的酬金作為代價。」」

「......」不給自己交易的籌碼,避免之後與他為敵嗎?

「我就當妳答應了,資金運轉有點困難,我先付一半的錢當作訂金,完成後再付另一半。」菲爾自顧自地把話說完,一刻也不久留,起身,敬禮,離去。

這個人,菲爾,無法捉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9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11 12:07

魍魎
萬分感謝,您辛苦了!07-11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觀1角色圖... 後一篇:[Assassin]黑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