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點滴】台中!我來了! 第二天

留善影 | 2017-07-10 12:03:32 | 巴幣 10 | 人氣 282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為自己的InstagramWeebly打一下廣告

( ^∀^)ノ我是分隔線ヽ( ^∀^)

2017625

今天8點多起床,去樓下的「愛熙咖啡」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就收拾行李去退房了。(因為今天會去其他飯店住)退房的同時,親戚叫的車子來了~!今次旅行不用跟別人擠公車,可以搭私人的!爽啦!
昨天是陰天,還擔心會不會下雨,結果今天藍圖白雲,陽光燦爛得很。



第一站,天空之橋。




在上橋之前,先吃一下鳳梨吧!超甜超多汁的~


橋的旁邊有一座小塔,可以上去看一下風景,拍個卡。因為天氣不錯,所以風景非常棒!




接下來就要過橋囉!
橋只能容納150人(沒記錯橋前牌子所寫的話),而且橋上的風超級大,過橋時戴帽子的人要注意喔!









橋一瞬間就走完了,風景是蠻美的!

第二站,日月潭。

早上天氣還蠻好的,下午突然開始陰天,還下著細細的雨。不過也不影響去日月潭的心情喔~!伙伴們,上船出發吧!(指天)






船上會有導遊為你介紹日月潭的四周事物,然後船會停在兩個地方(其中一個我忘了),我們在伊達耶遊客中心那邊下船了,因為是時候吃午餐囉!(不過吃飯時我忘了拍照^^”
吃完飯後,就在周圍逛街囉~





那裡有很多商店都是賣日月潭紅茶、紅茶冰淇淋之類的,某善特別喜歡台灣的茶葉,所以買了很多回來!(自從在台灣喝過高山茶後就愛上了台灣的高山茶了~

第三站,酒鄉埔里。

酒鄉埔里每天五點左右全部店舖就會關閉,所以團子們要去的話,記得要在五點之前去喔!
而且,酒鄉埔里顧名思義就是有「酒」的地方,裡面賣的有很多都跟酒有關(當然也有少數不含酒精的飲料),所以未滿十八歲的團子記得不要喝酒喔!





第四站,清境—甕缸雞。

這裡是司機大哥推薦我們去吃的,他還好好的幫我們打電話去留了位子,讚!

到了山上,溫度馬上低了一點,涼了一點,有點像香港的秋天,十分舒服!但是想要去的團子還是帶一件薄薄的外套比較風險!

聽說這餐廳最有名的就是甕缸雞,在餐廳外真的有一缸缸大大的甕呀!雞好吃~!可是因為餐廳是比較露天式的,有很多蟲子飛來飛去,嚇得怕蟲子的親戚們大叫。^^”




最後一站,清境—寞內花園山莊。

一天的行程終於完結了,是時候回飯店囉~

在這裡提醒一下,山上真的有很多蟲子飛來飛去,特別在晚上。團子們沒事的話就不要開房門,因為有超——級多的蟲子在房門外喔!




寞內花園山莊有一間7-11,買東西時遇到狗狗了,好可愛~



然後,買了一個統一布丁和桃子果汁酒,上次在台北喝過一次桃子果汁酒,覺得超好喝的,桃子味好重!喜歡桃子的團子可以喝喝看喔!(未滿十八歲就別喝啦)這個酒啊,香港只賣了一小段時間,之後就沒有再賣了。今次來到台灣看到,當然要買來喝喝囉!

最後,統一布丁好喝!可惜沒有杯麵讓我試試看杯麵+統一布丁。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感想是……好像喝了很多酒。
好,就這樣吧~XD(太隨便了吧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