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18 《峇里島篇 出生入死》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7-10 11:41:01│巴幣:6│人氣:463
一大早楓星就早早起床,她站在陽台外,俯瞰早晨的一片藍天碧海的美景,微風輕輕從她迎面而來,吹的很舒服,今天也是個很好的天氣,楓星仰望那刺眼的天空,細長的睫毛微微顫抖,嘴角自然露出愉悅的笑容。

  
  「早安!」楓星走出飯店房門,看到睿英和阿彪。

  「早安,楓星大小姐,昨晚睡的好嗎?」阿彪微笑回應楓星,禮貌性的詢問。

  「還不錯,你們呢?」。

  楓星注意睿英的眉頭仍然沒有舒緩。

  「其他保鏢去哪勒?」楓星左看右看古怪的問。

  「我們昨晚都輪流代班在你們房間外站崗,這個時間換我和睿英前輩代班,其他人先去用早餐了」。

  「這樣啊」楓星緩緩點頭,「阿彪,你可以在這裡看住泰希嗎?我想叫睿英陪我去個地方」。

  「去哪裡?」睿英古怪的問,聽到楓星要出去,睿英馬上回過神來。

  「阿彪,交給你嘍!」。

  「沒問題」。

  楓星愉悅的笑然後拉著睿英往電梯方向走去。
  
  「確認一下今天的行程,半個小時候會動身離開飯店,去清淨農場、然後有一段自由時間,今天晚上會有晚會」。

  瑪莉亞看著今天的行程內容宣布著,瑞克打了一個哈欠,伊凡端了早餐過來,是簡單的白稀飯配饅頭還有一杯牛奶。

  「瑞克,昨晚睡多久?」伊凡自然的問。

  「五個小時」。

  「算很久了,知道你很愛睡,我們其他人刻意給你睡久一點,我們平均也才睡三到四個小時,睿英前輩還有阿彪睡的更少」瑪莉亞說。

  「啊啊這個我也知道啊,可是還是會想要睡覺嘛!」。

  「趕快用完早餐去和睿英前輩他們會合吧」。

  「欸?那不是楓星嗎?」瑞克指著窗外,瑪莉亞和伊凡都跟著瑞克的視線追過去,他們看到楓星拉著睿英走出飯店往海灘的方向走過去。

  「該不會是約會吧」。

  「你想太多了,瑞克,吃你的荷包蛋吧!」。

  瑪莉亞的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

  
  「你要拉著我去哪啊?」睿英牽著楓星,被她拉著走。

  「海灘!」楓星說。

  「一大早幹嘛來海灘?」睿英奇怪的看著她。

  楓星看了看四周圍,確定沒有人之後才鬆一口氣,「現在沒有人了」。

  睿英跟著看了四周圍,確實沒有其他人,「恩怎麼了嗎?」。

  楓星調皮的笑了,「現在沒有人,你就稍微放鬆一下吧!我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逗你笑」。

  「逗我笑?」睿英不可思議的打量眼前的女孩。

  楓星從背著的包包裡面抽出一個非常奇怪的原住民面具,「你看!」她興奮的說。

  睿英眉頭微皺的盯著那個面具,「這是什麼?」他神情複雜的難以形容。

  「當然是面具啊!」。

  「我看的出來這是面具」。

  「這是這座島上的文化面具!」楓星強調著,伸出來給睿英看的仔細,「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不覺得很可愛嗎?」楓星將面具遮住自己的臉前面,睿英不忍的忍住嘴角的笑意,他不是看到楓星帶著面具覺得很搞笑,而是楓星這樣天真的行為讓他覺得很可愛。

  「好了,很好看、很好看」睿英無奈的說,他輕輕將楓星手上的面具拿下,「我們回去吧?」。

  「欸不要」楓星嘟著嘴倔強的說。

  睿英奇怪的看著她,「怎麼了?」。

  「這幾天你的眉頭都沒有鬆緩過」楓星心疼的眼光看著睿英,「因為我知道你有多擔心」。

  睿英覺得安慰的微微一笑,伸手牽起楓星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龐,「謝謝你對我說這些話」他輕輕撫摸楓星的臉頰,眼簾間滿滿都是溫柔,「我想保護你所以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睿英不由自主的底下頭,擁吻女孩,輾轉溫柔的吻,睿英舌尖竄進瑞希的嘴裡與她小小的舌尖交纏。

  「嗚」楓星緋紅的臉,彼此近距離的接吻散發著熱氣,睿英愛不釋手的想要奪取更多,楓星的吻如同甘泉一樣甘甜,可是楓星怎樣也才二十二歲,深怕一個不小心用疼了她睿英捨不得的離開瑞希,女孩被吻的頭暈暈,醉淘淘一般。

  聽到睿英堅定的說,楓星覺得心裡暖暖的非常有安全感,睿英對她露出溫和的笑容,她向前自動落在睿英結實的懷裡,後者雙手緊緊環抱住她瘦小纖細的身體,兩人依靠著彼此感受著溫暖。

  行程開始,他們搭了雙層公車,首先來到海灘,有一個水上摩特車和衝浪還有遊艇的活動。

  「楓星大小姐,今天由我帶你去遊玩遊艇的活動,就在這附近而已」一個黑色短髮的男孩,帶著黑墨眼鏡,看不到臉。

  泰希和海上男孩一起教學衝浪,楓星則是被拉去學遊艇。

  「保鏢們,在大熱天還穿西裝應該很熱吧?這裡有好喝的水果特產果汁,要不要來一點呢?」爸爸桑拿著一盤新鮮的冰涼水果汁亮相在他們面前。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阿彪代替大家說。

  「楓星!」睿英看到楓星和一名男子上了一台遊艇,在他們眼前的遠處海岸,遠遠開飛。

  「保鏢們不用擔心,那是我們專門教導遊艇開船的教練」爸爸桑說。

  「不好了!」媽媽桑從遠處著急的跑過來,「不好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瑪莉亞冷靜的問。

  「剛剛剛剛遊艇教練被發現倒在男廁廁所,不曉得被誰打暈了!」媽媽桑喘息的說。
  「什麼?!」爸爸桑聞聽的和媽媽桑一樣臉色慘白,睿英等五名保鏢更是如此。

  「媽媽桑,請問你知道遊艇的路線遊玩範圍嗎?」伊凡保持冷靜的問,「或是停頓點?」。

  「有、有!我這就去拿地圖給你們」。

  「來不及了!」睿英切急的說,「在拿到地圖之前楓星都有可能遇到危險!」。

  「睿英前輩打算怎麼辦?」。

  「瑞克,瑪莉亞,你們留下來保護泰希順便視察有沒有可疑的人物,阿彪,伊凡,跟我來!」。

  「是!」。
  
  已經遠遠的離開海岸線甚至已經看不到海灘,楓星僵硬的坐在遊艇上,遊艇快速的移動,浪花不停拍打上來,風不停拍打楓星的臉頰讓她有些刺痛。

  「喂!喂!」楓星鼓起勇氣,起身,不穩的拉住開著遊艇的陌生男子,「已經開過頭了!你給我停下來!」楓星粗魯的拉著他的手臂。

  「白痴!會搖晃啊!」。

  「那就停下來呀!」。

  「放開我!呆子!」。

  兩人在小小的遊艇上互相推擠衝撞,一個重心不穩,船身晃動一下,楓星大叫的往後跌入海裡。

  「楓星!楓星!」男子不停搖晃著女孩的身體,「小楓!」他著急慌張的呼喊。

  小楓?是誰叫我的小名

  楓星微微張開眼皮,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龐,她倒吸一口氣,用力起身。

  「頃海!」她驚訝的看著他,頃海全身濕撘的就跟自己一樣,全都變成落湯雞。

  楓星看了看四周都是一片大海,遊艇停在某個海上。

  「你沒事吧?」頃海擔心的問。

  楓星這時才回過神,「我怎麼可能沒事呀!」她氣呼呼的衝著頃海大吼,「沒看到我都濕了嗎?!」。

  「你、你幹嘛突然大吼啊!」頃海被嚇了一跳,「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欸!」。

  「救你的頭啦!」楓星理所當然的雙手捏著頃海的臉頰,後者疼痛的哀號,「給我說清楚!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呀?!這裡可是印尼欸?!你偷偷跟蹤我嗎?!不對!你哪裡來的錢可以到這裡呀?!」。

  「$©€£×÷±!」頃海痛苦的哀號。

  「聽不清楚啦!」。

  後者不耐的推開楓星,疼痛的雙手按著自己紅通的臉頰,「該死」。

  「你要不要從實招來?」楓星用著威嚇的語氣。

  「我是從無雙大姐頭的保險箱偷偷拿出私房錢的啦!」。

  「你拿無雙大姐頭的錢?」楓星驚訝,「你活的不耐煩了呀?」。

  「反正無雙大街頭從來都沒有數過裡面有多少錢!她只是負責收錢而已!」。

  「就算是那樣要是被知道的話!」楓星一怔,突然的止住話,她看到頃海的左手背從袖口裡滴下紅色的液體。

  「你流血了!給我看看!」楓星抓住他的手臂。

  「這沒有什麼!別碰我啦!」。

  「我是你姐欸!你稍微聽我的話會死呀!」楓星氣呼呼的回應,「你到底怎麼會……你該不會是受到槍傷吧?!」。

  頃海臉色變得不自然。

  楓星眉頭重重的壓在眼眶上,「昨天用足球偷襲我的人是你?!」。

  「我才沒有偷襲你!我是偷襲那桌被下毒的飯菜!」。

  「所以真的是你?」楓星愣了一下,「等等?被下毒?!」她露出驚愕的神情,「怎麼回事?你怎麼會知道那桌菜被下毒的?!」。

  「……」。

  「高頃海!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楓星命令。

  頃海從口袋抽出一張皺巴巴的相片遞給楓星看,楓星感到奇怪的接了過來,是一張陌生旅客和當地導遊的合拍照片,知道是導遊的原因是因為,一男一女的導遊穿的跟爸爸桑和媽媽桑的工作制服一模一樣。

  「這相片有什麼問題?」。

  「這是我跟著你來到峇里島的第一天,我在民宿遇到一個溫柔的大姐姐,她給我看了這張照片,說她已經來過峇里島好多次了,上面是她去年來的時候拍的照片,上面的導遊就是這裡當地有名的爸爸桑和媽媽桑」。

  「爸爸桑和媽媽」楓星再次遲鈍一會,腦海裡轉著頃海說的話又看了這張相片,臉色異變。

  「這這不可能!」楓星失驚的大叫,「服務我們,來機場接我們的導遊自稱是爸爸桑還有媽媽桑,如果這張照片才是本尊的話那麼那兩個自稱是爸爸桑和媽媽桑的人又是誰?!」。

  真是太可怕太不可思議了!楓星想的全身都不忍顫抖,我們竟然跟報謊的陌生導遊相處著。

  「我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了無雙大姐頭」頃海說。

  「真的?她說什麼?」。

  「她說回去會把我關禁閉」因為我偷拿她的錢。

  「你活該,她還說了什麼?」。

  「她調查了一下,變裝成你的導遊的人很有可能是我們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的份子,八成是想要綁架你或是殺了你來給我們江賀黑道一個下馬威」。

  「劉、劉間黑道?」。

  「好像跟我們江賀黑道有些淵源」頃海也是不太明白的說。

  「那現在怎麼辦?回去拆穿他們嗎?」楓星緊張的問。

  「我覺得不行」。

  「為什麼?!有這張照片當證據,給他們人贓俱獲,看她們還敢不敢賴掉!」。

  「吼!你是白痴嗎?」。

  「你想死嗎?」。

  「如果你是劉間黑道的人,你被揭穿了秘密,你不會當下立刻殺了揭穿你秘密的人或是哪怕是殺了你周圍的人也好嗎?」。

  楓星腦海裡第一個閃現的是睿英然後又想到泰希、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她想到如果因為自己而害到他們的話,她說什麼都不要!

  「我該怎麼辦?」。

  「今天你們的晚上行程是到市中心大街觀看遊街花車巡邏活動對吧?這個活動這幾天一直宣揚紛紛,我猜他們在今晚會再次行動,事實上,他們老早就想要行動了」。

  楓星平靜下來去思考,「那桌飯菜之外還有那群黑衣人」。

  「還有遊艇教練,我從背後偷襲把他打昏」頃海說。

  楓星再次將注意力放到頃海手臂上的傷口,她脫下自己的薄外套,一身無袖的白藍色條紋短裙洋裝,「你別動」。

  「你要幹嘛?」頃海緊張的問。

  「幫你包扎啊!」楓星拿起自己的外套,綁在頃海的左手臂上,雖然綁的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這只是臨時處理而已,等到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去處理傷口知道嗎?好了,現在送我回去,睿英他們一定很擔心我,認為我又被綁架」。

  「在回去之前我要提醒你」頃海嚴格的說,「我剛剛和你說的事情,你絕對不能和你的保鏢說知道嗎?泰希也不行」。

  「為什麼?」。

  「你是白痴嗎?要是他們知道了,不也就知道你是江賀黑道,無雙大姐頭的女兒?而並非是總統的女兒了?」。

  對吼!楓星恍然大悟。
 
  遊艇停到終點站,回到白沙灣海岸的另一端方向,楓星一走下遊艇,頃海就開著遊艇遠走高飛,不能讓他被其他人看到嘛

  「楓星!」睿英從不遠處跑過來,他滿臉擔心和著急,二話不說的將楓星拉入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她。

  「睿、睿英」楓星還是第一次被一個男人抱得如此緊,她的臉頰不經染上一片紅暈,「你把我抱得太緊了!」。

  「我擔心你害怕你出了什麼意外」睿英輕輕鬆開楓星,心疼的看著她,「你沒事吧?那個遊艇教練有對你做什麼嗎?」。

  「我沒事啦!我我玩的很開心」楓星不自然的說。

  睿英看到楓星穿著無袖的洋裝,這裡的風又有點大,馬上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楓星身上,「你的薄外套呢?剛剛出門的時候還看到你穿著」。

  「哦那個啊」楓星愣了一下,「那個不小心掉入海裡了,剛剛覺得有點熱就脫掉了,反正只是一件外套而已」。

  「恩……」睿英似乎有些疑慮的,顯然對楓星說的話多少抱著一些懷疑,「我們回去吧,阿彪他們也在到處找你」。

  「好」。
  
  楓星再次看到媽媽桑和爸爸桑實在沒辦法不用警戒的眼光看著他們,來到了海邊的陽光大街,除了販賣基本的泳具泳衣之外還有冰淇淋、烤章魚、魷魚,販賣精美海邊有關的周邊商品,人潮熱鬧。

  他們停落在一家露天冰淇淋店外頭,楓星點了一碗香草口味的,泰希點了巧克力口味的。

  「等一下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你們可以在這座島上自由活動,不過呢,我和媽媽桑有幫你們準備另類的行程」。

  「事實上」楓星打住爸爸桑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想要有點自由空間」她不自然的說。

  爸爸桑和媽媽桑平靜溫和的表情上有著細微的變化。

  「說、說的也是,是我們多管閒事了呢!」。

  「別這麼說啦!」泰希親切的口氣,「不然你們告訴我,你們規劃的行程,搞不好我有興趣呢!」。

  「泰希,厄我剛有看到市中心大街有很多服裝店」楓星說,「也許你會有興趣」。

  泰希亮了眼睛,「楓星,你真了解我!」。

  「那,楓星大小姐有什麼計畫嗎?如果你想去哪裡,可以告訴我和爸爸桑,我們可以帶你過去」。

  楓星聽了這話,硬生生的擠出笑容,「謝謝你們可是我想和我的保鏢們一起活動」。

  睿英和其他保鏢,阿彪、伊凡、瑪莉亞,瑞克可能也是,多少都感覺到楓星有一點怪怪的,自從下了遊艇之後。

  「這、這樣啊」。

  楓星不自然的點頭,「我有個提議,不如爸爸桑和媽媽桑先回飯店休息如何?我和泰希會有保鏢保護,也想要自由活動一番,爸爸桑和媽媽桑一直跟著我們,應該也很累吧?」。

  「不會啊,怎麼會呢?」。

  「就是說呀!能服務楓星大小姐是我們的榮幸,哪會覺得累呢?」。

  楓星就猜到他們會這麼說,她攏攏肩,冷冷的看著爸爸桑和媽媽桑,「可是我覺得有點煩……」。

  不僅是泰希,睿英、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都傻眼,楓星竟然會說出這種話,她的態度是如此冷淡。
  
  最後,伊凡和瑞克陪泰希去市中心逛街,阿彪和睿英陪楓星,瑪莉亞去警察局討論關於楓星被受綁架的事情。

  楓星身後跟著睿英還有阿彪,在海灘大街逛著。

  「楓星,有什麼事情嗎?」睿英在意的問,「為什麼你用那種口氣跟導遊說話?」。

  阿彪也感到好奇的。

  「我」楓星說不出個所以然,她為難的看著睿英,「欸,你看!那個東西好漂亮哦!」楓星刻意轉移話題,小跑步到一家攤販前面,睿英和阿彪覺得古怪的跟了上去。

  楓星看著攤販上擺放的一個精美藍綠色的水晶相框。

  「想要嗎?」睿英走到她旁邊問。

  「欸?」楓星看到睿英從口袋掏出一張大鈔遞給老闆娘,口吐一句流暢的英語,老闆娘笑容可掬的將楓星看中的相框給拿起來包裝好後遞給楓星。

  「謝謝謝[英語]」楓星彆扭的說。

  「喜歡嗎?」睿英溫柔的看著她。

  楓星露出甜美的笑容輕輕點頭,臉頰上有著自然的紅暈。

  阿彪看見睿英和楓星如此親密關係,不由得露出愉悅的笑意。

  「對了,來拍照吧!」楓星從背包裡面拿出拍立得相機,「難得來到這裡吧當然得做一些留作紀念對吧?」。

  楓星愉快的拉著睿英還有阿彪一起拍照,拍了很多,要是以前的睿英肯定不會答應拍照什麼的,但是現在,他已經多少因為楓星而改變,阿彪也是,剛開始見到都是如此冷淡,現在在阿彪臉上也可以看到一絲笑容。

  已經到了晚上了,楓星和泰希會合,保鏢們也聚在一起,媽媽桑和爸爸桑也出現,帶著他們介紹著今天晚上的盛大晚會。

  花燈四色,市中心傳播著動人心弦的獨特音律,大型花車在大街上宣揚,人潮理所當然的有些擁擠,在大街上隨意自由跳舞扭動身子,市中心充滿歡樂氣氛。

  即將進去會場裡面,服務人員在會場大門外一一確認來賓身份。

  「楓星,別亂跑」睿英拉住了她。

  「我們也要帶面具嗎?」泰希看到媽媽桑和爸爸桑拿出好幾副面具。

  「是的,這是規定的活動,請大家挑選一下面具吧」。

  睿英拿了一個黑色的貓型眼罩面具,楓星拿了一個白色的貓型眼罩面具,剛好是一對的,隨即走進會場裡。

  「阿彪,泰希小姐交給你照顧,這裡人很多,你們注意一下周圍」睿英快速的說。

  「是!」。

  四處都可以見到戴面具的變裝者,有點像另類的變裝舞會,周圍的人都戴著面具穿著華麗的服裝。

  楓星看到不遠處的一個熟悉的身影,頃海?她往熟悉的方向跑過去。

  「楓星!」。

  「睿英前輩!」。

  睿英著急的跟上去,看到楓星衝進人群裡面,睿英追上去時,被大量人群硬生生的格擋在中間,他抬起頭看來看去,決定繞路火速的往旁邊繞過餐桌邁去。

  睿英的胸口有著一條項鏈,這是楓星今天早上給他的。

  「這條項鏈是你昨天買的?」。

  「恩」楓星溫柔的掛在睿英的脖子上,「你可不能用丟知道嗎?」。

  「不會的」睿英溫柔的說。

  楓星不知不覺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四周都是黑漆的大樓,前面一座石橋,中間有一條河流,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遠處正放著煙火的七彩繽紛而亮麗的景色。

  「楓星!」睿英喘息的從暗巷裡奔跑出來。

  楓星緩緩轉身,神情凝重的看著他。

  「不是說不要一個人行動的嗎?走吧,我們回去,不然大家都會擔心的」睿英走向前牽住楓星的手,後者立刻甩開。

  睿英吃驚的看著她。

  「我不走」楓星冷冷的說,「不要再管我了」。

  「你突然的間在說什麼?」睿英奇怪的看著她,聽的又是生氣又是擔心,兩種情緒交雜的讓睿英有些不悅。

  「我說我想一個人!」楓星冷冷的吼道,「我不需要你這個保鏢!」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實話吧你的告白我跟本沒有當作一回事!」楓星果斷的冷道,眼神滿是忍痛割愛的悲傷,「我不喜歡你什麼總統的女兒我跟本沒有當作一回事!待在你的身邊只會讓我痛苦而已所以知道的話就別再煩我了!」。

  楓星轉身離開,眼淚從眼角無法忍住的滑落下來,睿英悲傷的看著楓星冷漠的背影,對不起楓星內心悲傷不已的吼道,這是我們家族之間的紛爭,我不能把你拖下水我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受到傷害

  睿英大步向前一把抓住楓星,後者露出錯愕的神情。

  「放手!」。

  「不放!」。

  楓星生氣的瞪著他,「我叫你放手!你聽不懂我的話嗎?!」。

  「聽了!」睿英沒好氣的回應,「你覺得我會相信你說的話嗎?我不相信!你說謊的時候都不會直視別人的眼睛,你以為我是第一天認識你嗎?」。

  「夠了!」楓星極度不耐的推開睿英,後者只有後退了幾步,「我我喜歡的人是教授!不是你!」。

  「你在說謊!」睿英吼道,他確實被楓星說的冷話一絲動搖,他也露出悲傷而生氣的神情,眼眸裡閃爍著淚光就和楓星一樣,「我知道你的心是向著誰我知道」。

  「你錯了!」楓星悲傷的說,要轉身離開時,睿英拉住了她然後往自己方向拉過來,兩人的影子結合。

  睿英霸道的吻著楓星,兩人的唇緊緊貼在一起。

  「拍!」。

  一道清脆的聲音在睿英耳邊響起,楓星甩了他一記耳光,睿英的臉斜了一邊,左臉頰紅暈一塊。

  楓星濕了眼眶,她悲傷的看著睿英,後者男人臉色凝重,他比楓星還要心痛還要難受。

  「這就是你想要的?」睿英低沉的說,他痛徹心扉般而轉為冷漠「那就隨便你!」他轉身冷漠的丟下楓星離開。

  楓星獨自在原地流下悲傷的淚水。
  
  回到會場,現場一片混亂,民眾尖叫四起,一群幾十個身穿黑色西裝的黑道各個拿著刀槍衝過來肆無忌憚的攻擊。

  「泰希!」阿彪衝向前,一腳迴旋踢過去。

  瑪莉亞將泰希護在身後,伊凡和瑞克被陷入其中的交戰。

  「阿彪!睿英前輩和楓星大小姐呢?」瑪莉亞緊張的問。

  「剛剛就走散了!睿英前輩應該和楓星在一起」阿彪一邊說一邊打飛阻擋在他們前面的黑道。

  「瑪莉亞!我們先幫忙這裡當地的警察一起安頓這裡的暴動!伊凡跑來說道,「瑞克!你去找楓星還有睿英前輩」。

  「好!」。

  泰希緊張害怕的躲在阿彪身後,「啊!」。

  阿彪抓住泰希,「你跟著我來!我會保護你!」他堅定的說。
  
  楓星穿過黑漆的道路,突然被人拉了一把,她尖叫。

  「楓星!」頃海的聲音。

  楓星回過神來,是個個子比她高一點的黑髮男孩,楓星鬆了一口氣,「頃海」。

  「你的眼睛怎麼紅紅的,你哭了嗎?」。

  楓星不想讓頃海擔心,她選擇搖頭否認,「我剛剛聽到尖叫聲」。

  「恩他們衝進了會場,準備大開殺戒」。

  「什麼?」楓星錯愕,「我是為了保護他們才離開的,我以為他們會衝著我來,是你說的!為什麼他們還會去會場?!」頃海臉色凝重,楓星頓時恍然大悟。

  「你騙我?」楓星驚愕的看著頃海,她屏氣「你是故意讓我離開會場的?」。

  「為了保護你的安全」頃海平靜的說。

  楓星一腳用力踹頃海的腿,後者痛的跳了起來哀號。

  「你幹嘛呀?!」。

  「誰叫你要騙我!你知不知到我為了你說的話放棄了什麼啊?!」楓星氣呼呼的咆哮。
  「不就是跟你的保鏢吵架嗎?這樣也好!你本來就不能跟他在一起!」。

  「乾你屁事啊!」楓星用力推開頃海,後者跌倒在地,「高頃海!王八蛋!我再也不理你了!」。

  「你要去哪?!」。

  「回到會場!」。

  頃海拉住楓星,「你瘋了嗎?!那裡現在變成戰場,你去那邊要幹嘛?!」。

  「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因為我而陷入危險!高頃海!你這個懦夫!我跟你不一樣!我不希望有人因為我而受傷!」。

  「沒錯,不愧是無雙大姐頭的女兒,真有鼓起」在冥冥黑暗之中,從暗巷裡走出一個陌生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