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蕾普諾絲)副本前置文:已逝者

作者:雨兒│2017-07-09 23:46:52│巴幣:10│人氣:167
副本前置文:已逝者


    本該是寧靜的早晨此刻卻吵鬧無比,蕾普諾絲痛苦的從棉被裡頭伸出一隻手按掉手機鬧鐘,順便阻止在自己的頭上疊起書來的忒爾忒彌。

    「哼哼──小精靈,這麼一個美好的早晨都要被你浪費掉啦,起──床!」惡魔少女揚起甜美的笑容,關上冷氣。

    「好熱……」蕾普諾絲掙扎了會,慢吞吞地爬了起來;她用有些哀怨的語氣說道:「你又想到了什麼事情非得讓我起來……?」

    「哼哼哼--小精靈,既然忒爾忒彌特地來叫你起床,當然是因為聞到了事件的味道囉!」她哼哼地笑了,惹得蕾普諾絲一陣惡寒。

    「……為甚麼我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


    在惡魔少女半拖半拉、威逼利誘的情況下,蕾普諾絲在艷陽的照耀下出門了,往常她應當在研究所裡吹著沒關過的冷氣,沉迷科技無法自拔的,這種熱天對一個尼特族而言簡直是煉獄。

    「所以忒爾忒彌,我們要去哪兒?」她一頭霧水,惡魔少女哼著小歌,心情甚好,對於蕾普諾絲的問題,她只給予一個曖昧不明的答案:

    「去見一個人呀~♩」


    白金色的長髮盤在腦後,優雅的女性靜坐在涼亭之下;蕾普諾絲一瞬間是有些訝異的,她揉了揉眼,確認自己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而產生幻覺,眼前的女性是真實存在的。

    「忒爾忒彌……」她有些呆愣地呼喚惡魔少女,忒爾忒彌揚起笑容,彷彿早已預料到似的,她輕聲說道:

    「驚訝嗎?蕾普諾絲?」


    「啊,是蕾普諾絲啊。」察覺到了少女的視線,女性回過了頭,她慈祥地笑著。

    「為甚麼……您會在這裡出現呢?」蕾普諾絲靠近涼亭下的女性,她有些遲疑地開了口--這個本該離世的人,為甚麼會在這裡出現?

  「為甚麼呢?母親。」


    「我也不知道呢。」被稱作母親的女子輕輕地說:「我應該不在人間了,但是不久前我卻睜開了眼,我也是非常的不解啊……倒是蕾普諾絲,似乎比以前成熟些了呢。」

    「可是個子依舊很嬌小,哼哼哼--」惡魔少女插話,蕾普諾絲用食指戳了戳她的臉頰以示抗議,她嘆了口氣,彷彿知道忒爾忒彌說的大事情是甚麼了:

    「不過,能再見到您一次面,著實讓我感到高興萬分……」

    「是嗎--」她勾起嘴角笑了笑,蕾普諾絲睜大了眼,發現女子的下身逐漸化作沙塵飄散,在她的形狀完全崩解前,她聽到女子如此說道:
  
    「明明連我剩下最後一口氣時,妳也未曾到場過呢--」


    惡魔少女在停緩的空間裡頭,銀色的眸子如新月那般微微瞇起,她知道、但不能透露太多--

    「好像有壞孩子觸及了不該處碰的、最麻煩的禁忌了呢,唉呀呀--」


字數:96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武源:切莉絲... 後一篇:【烏托邦】鍊金術師-莉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