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慶典

作者:Harina│2017-07-09 16:16:24│巴幣:0│人氣:100
如痴如醉的花朵慶典

有著優雅後花園」美譽的幽莉海姆,每年到了花季時刻, 約8到10月,空氣中便到處充斥花香,花展百花齊放的景象,光是新星種類就超過1千種,盛開的高峰期達3百萬株,每年皆吸引地精靈前來欣賞繽紛花海,每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展開幽莉海姆的玫瑰節。節日遊行會持續5天,玫瑰節有玫瑰皇后的選舉、玫瑰採摘儀式、精采的歌舞表演和盛裝遊行等活動,今年也一樣,在幽莉海姆又開滿了滿天星空的「星新」,它可是我們最愛的國花。
初夏時分,又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 在幽莉海姆最著名的「薰衣草之路」,可親身感受,被薰衣草花田四處環繞著的深刻感動,薰衣草的香味撲鼻而來,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美麗萬分。
在每年的2、3月由北到南,一直盛開到5、6月,這裡擁有12000多種野花,最大特色是開花的地區大多在荒蕪的內陸之中,有時一場大雨過後,黃澄澄的沙漠之中綻放著色彩鮮艷的野花,把毫無生氣的內陸風光點綴的多采多姿。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會在首都的沙灘上與近200萬人一起同歡,觀賞海上20分鐘壯觀龐大、精采絶倫的煙火,在倒數聲中 ,燦爛炫麗的火花照亮的天空下,為過去的一年劃下完美的句點,浪漫揭開新年的序幕!
歡迎參加這場盛大的慶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ω・´)... 後一篇: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