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末塵.彼岸

作者:雪染│2017-07-09 02:05:53│巴幣:4│人氣:153


【楔子】
    
    曾有一個庭園,長滿了盛開的紅花,雖然美麗,卻令人覺得不祥,因此少有人跡,長久下來,給人的印象就越發模糊、詭異。

    漸漸的,人們遺忘了這個開滿紅花的庭園,轉而將其當成了詛咒的地點。

    但,有名女子,不知道從何時起,便開始照料著這些花朵,看著它們成長、茁壯、長滿了整個庭園,形成了一片瑰麗的花海。

    又過了許久,人們對這裡的印象日漸模糊,已經少有人記得,偶爾,只會有些錯步而入的有緣人,但是,在與女子接觸後,總會莫名失去部份記憶後昏厥,再醒來,都已在自己熟悉的城市內。

   對於失去的記憶,總是只有那段、踏入庭園後的過程,醒來之後的人,共同記得的,只有那名女子的低語,以及身影。

   繪聲繪影的傳言,甚囂塵上,開始流傳著那句流言。

    『一片被詛咒的花海、一個被詛咒的魔女,其花名為彼岸,其女名為...末塵。』

    轉眼,時光已經過去許久,她開始有了外出的渴望,不再將自己束縛於花園之內。

    那名最後誤入園中的冒險者,在失去記憶之前,告訴了她,他來自阿斯嘉特,那充滿自由與美麗的繁華都市,也讓她決定,朝著那個地方,嘗試踏出第一步。


【形象圖】



姓名:末塵.彼岸
種族:花精
職業:無業、兼職園丁
生日:9/3
身高:174
體重:55
血型:A
膚色:白皙
年齡:外表23/500
性別:女
個性:對任何事物都顯的淡漠,唯有花,能勾起她的興趣。不多話,不至寡言,對於誤入花園者,總是會帶著善意的引導,給予離開花園的路徑,行事從容,總是不疾不徐,氣質冷豔,不甚愛打扮的華麗,總認為適度就可。一個人想著事情時,偶爾會抽抽煙草,不過通常只吸幾口。

特徵:總會穿著一襲長身改良式和服,打扮及髮色皆為暗紅色系,髮上偶爾會插上幾朵花作為裝飾,雙眼瞳色為紫紅色,收著一煙管,造型相當復古,隨身攜帶著,拿出時習慣以左手持,身上總會飄散著淡淡的花香。不說話時,表情看起來經常像是在思考。

興趣:植物、思考、沉思時的吞雲吐霧。

喜歡:花草、寧靜、手工藝品、精緻小物、古典樂、淡雅不刺激的菸草。

討厭:踐踏自然、不尊重生命、吵鬧、個性急躁的人、還有打斷她獨自思考時的美好時光。

習慣動作:看到感興趣的植物或花草時,會伸出手觸碰,用指尖感受著生命的律動。


【角色簡介】
    
    從何而來?為何而生?她沒有知道的慾望,也不想去思考。

    自有意識以來,便一直住在花園之內,被賦予了看守人的職責,負責將那些偶爾誤入園中的迷途者,遣返回他們該有的去處。

    總是認為這樣的生活,是理想的具現化,但、總有些時候,不禁會感到有些寂寞、無味,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有趣的人們,就像是在家待久了,也總會想去外面透透氣。打從有這想法開始,她就開始與誤入園內的人,有了接觸,雖然終究要抹殺掉接觸的記憶,但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也漸漸的能夠窺探到了外界的輪廓。

    最後,她決定了,前往那個所有人都共同指向的冒險地,前往一探究竟,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角色技能】

「生長法則」
對於植物花草樹木等自然的生命,可以干預其生命及成長,
像是讓花提早盛開、凋謝,也可以逆生長為種子型態。

「精靈之語」
可與自然物進行心靈上的溝通,無須開口,便可交流。
動植物都在範圍內,包括人類,同時可以此作為感知,
生命機能及情緒變化都可洞察。

「彼岸毒香」
自身為花所成,彼岸花有著劇毒,自己也能控制的收放自如。
其花毒,能癱瘓中樞神經,亦可將其毒逆為鎮靜之用。

(保留日後更新以及增加之權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主線第一章 ... 後一篇:【烏托邦】一筆無咎.無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