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以鳶尾花為名的男人

作者:瀨葉│2017-07-08 01:58:17│巴幣:18│人氣:918
  「想不想跟我一塊過一晚?」


  Irik是柴明所認識的人當中最特殊的人。

  柴明周圍的人,不管是同性,或者是異性,個個一絲不苟──這絕對是環境問題,誰叫他在老派的律師事務所裡面工作──沒有任何一個人跟Irik一樣,就算把西裝穿得筆挺,領帶打得標準,襯衫鈕釦一個都沒有解開,依然充滿魅力。是只有「蠱惑」二字才形容得了的魅力。

  那位Irik現在把西裝外套脫掉,襯衫鈕釦解開兩個,領帶拉鬆,左手隨興托著裝了紅酒的高腳杯,右手按在柴明正前方的桌面上。他一把腳翹起來,即使隔著西裝褲都隱約看得出腿部的肌肉曲線;上半身只要往前傾個幾度,領口底下的鎖骨就跳進視線範圍,叫柴明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柴明知道自己滿臉通紅,想要別開目光,Irik薄唇的嘴角往上彎成充滿誘惑力的淡紅色弧線,擱在桌面上的手悄沒聲地移動到柴明的左手上方,長而且指節明顯的指頭探進柴明拳頭的縫隙,那動作讓柴明的臉更燙了。

  「怎樣?想不想?」

  Irik的聲音跟貓一樣,從喉嚨深處發出,隔著半張桌子的距離軟軟地刮搔柴明的鼓膜。

  「我可是很想的唷……」

  即使柴明只用短暫的十分之一秒跟Irik對望一眼,都不可能忽略那雙眼睛,在漂染成墨綠灰色的瀏海底下,映著昏黃的燈光發亮的眼睛。Irik從來不戴眼鏡,也不戴變色片或隱形眼鏡,跟老是把黑框眼鏡架在鼻樑上的柴明天差地遠。柴明很敢發誓,任何男人只要對著Irik那雙眼睛看上一眼,就一定會忍不住想看第二眼,看他濃密的黑睫毛襯著帶點灰色調的虹彩,輕輕眨個幾下,柴明就覺得口乾舌燥,忍不住伸出舌頭舔舔嘴唇──Irik立刻抽起右手,將大拇指按上柴明的下唇。

  「來吧,柴,跟我到我房裡來。我們可以點一瓶Tullamore Dew。」

  「……你明明知道,我喝不到半杯就會醉到不省人事。」

  這是柴明今晚第一句台詞,他好恨自己古板的個性,絕對不可能像Irik一樣瞇起眼睛微笑,或者像他一樣,可以用流暢地、像正準備捕食獵物的豹一般的動作將人從桌邊拉起來,或者可以很自然地一手搭上肩、另一手勾上腰,不著痕跡地將人往酒吧的出口帶,也絕對沒有辦法用含著微熱吐氣的低音調,在人的耳畔說出「那就可惜了,我可是很喜歡呢,那口感就跟你一樣滑順」這種台詞。

  對。

  所有Irik做得到的事情,柴明都辦不到。就像他沒有辦法抗拒Irik,會情不自禁跟著他走回飯店的房間,像被下了迷藥一樣乖乖聽話,任由Irik擺布,然而當兩人纏在一塊,柴明下意識地伸出手去想要勾抱住那頭蠱惑人心的豹時,卻被靈活地閃掉。手腕被壓在床單上,耳邊聽到一個短短的、充滿無奈跟壓抑的嘆息,馬上就換成輕輕的、惡作劇一般的笑聲:「柴真是急性子……」

  不是的。
  柴明在心裡低喃。
  Irik會這樣做不是為了挑逗,而是為著他不允許柴明伸手出去擁抱他。
 

  那是當然的。因為Irik所征服的男人,不止柴明一個。

  Irik憑著自己的魅力跟手腕,想要釣誰就釣誰,卻沒有一個人,包括柴明在內,能至少獲得他一個吻。


  ──鳶尾花的花語,你知道嗎?

  Irik有一次比較願意多聊的時候,曾經把半張臉埋在枕頭裡,帶著淺淺的笑,慢慢地說著話。

  ──是「友誼」跟「愛情」的意思喔。

  柴明記得很清楚,只有那一次,短短的幾分鐘而已,Irik卸下平常充斥於他周遭空氣當中的蠱惑氣質,看起來就像是個天真的少年。柴明有那麼一瞬間,下意識地伸出手去想要抱住他,卻被很快地躲開,那個少年緩緩地搖搖頭,用一句話堵住了柴明的希望:

  ──只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我的名字,不是真的花,而是死的花。


  熱燙的水珠滴在臉上,柴明把視線往上抬,看到頭頂上那雙細長的、帶灰色調的眼睛裡滲出淚水。

  但他們最後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跟對方說。


  Irik是柴明所認識的人當中最特殊的人。

  也是他最無法抗拒的人。

  同時,還是他永遠無法告白的對象。




新坑努力中,想要轉換一下心情,挑個平常不太處理到的角色形象來寫。
因為達人專欄不能放有年齡限制的情節,所以在最後關頭(?)踩了剎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5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蘿蔔
噢噢噢噢噢我喜歡這種感覺跟氛圍的故事……!
期待續集!

07-08 08:52

瀨葉
謝謝[e12]07-08 09:51
嶽貓
柴明好可愛♥

07-08 13:02

瀨葉
很乖的被Irik給釣上了!07-08 21:26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感覺獲益匪淺!

難怪很多有好友限定的文章都不能順便用年齡限制QAQ

07-08 14:34

瀨葉
好友限定跟年齡限制是兩種設定吧?07-08 21:26
嶽貓
是兩種設定哦,所以其實要看情況設(###
話說我很喜歡Irik的語氣wwwwww
有種蠱惑人心的感覺w

07-08 21:42

瀨葉
Irik是我平常比較少處理的角色類型,所以描述他花了我很多腦袋,只要有一點點味道出來我就很高興了[e12]07-08 21:55
嶽貓
wwwwwww我也很少處理過這種角色呢,不過我很喜歡自我帶入角色中去感受如果說出話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07-08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精實... 後一篇:【工商】CWT46 2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