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欠債二十億你叫我念高中? 斷章、聲音

作者:走路跌跤│2017-07-05 17:24:08│巴幣:26│人氣:1171
她可以聽見聲音。

那個人的聲音。

「……吶,妳好嗎?」

「今天天氣好像還不錯呢,哈哈,哈哈……」

「……我今天在外頭看到了一隻大熊娃娃,妳喜歡嗎?放在這裡了喔,看得到嗎?」

「……妳果然還是喜歡白色的嗎?還是我再去店裡換一個?」

「今天吳家煎的豬排特別好吃啊,真想帶妳也一起去吃呢,還是妳比較喜歡牛肉麵?」

「……洛洛?」

「……洛洛,洛洛……」

她還記得的,每個禮拜,每一天,只要是那個人還有空閒的時候,他都會來探望自己。

不論風雨,不畏艱難,不論如何。

多年如一。

也許是害怕自己寂寞,又或者是不習慣病房裡的空曠寂靜,他總是努力的,笨拙的,開啟各種話題,讓他明亮的聲音能夠充斥在這裡。

若不是自己動彈不得,若不是自己只能停留此處,或許這個笨蛋還會打算揹著自己出門到處玩耍吧。

想到此處,她總是會忍不住想流淚的衝動。

那個傻瓜……

可惜,就連流下淚水這樣表達情緒的舉動,也被這僵硬的身軀給剝奪了。

她是洛家的魁儡,洛家的棋子……也是,洛家家主唯一的女兒。

說來真是可悲,明明該是嬌生慣養的獨生女,卻被病床鎖住,成了束縛另一個人的魁儡。

當然,除了那個傻瓜的聲音,偶爾,她也會聽到另幾個人的聲音。

洛家護衛們談話的聲音,或者因異常大聲而傳到房間裡的打鬧聲--當然,這樣的聲音往往伴隨著傻瓜來到,洛家那些人從來都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能夠考驗狂人的機會,究竟是出於想要馴服的想法,還是想更激起那個傢伙的野性呢,她也搞不清楚。

畢竟她的職責,能夠被作為棋子的利用價值,就是被拿來聽著那些聲音罷了。

動彈不得也無所謂,躺著就夠了。

也只能躺著了。

至於那些聲音,反正自己也聽不懂,即使好像只有自己能聽見。

那些像是來自群山之中,讓人戰慄的吼叫聲。

她可以發誓,這絕對不是她所認識的任何一種野獸的聲音,既像是負傷的狼嚎,又像是發瘋的婦人低語,而這樣的形容對於那怪異的吼叫也完全不足以談得上是符合了千分之一。

就是現在,又響了起來。

那個吼叫。

彷彿還挾帶著海浪拍打似的浪花聲,還有人在水裡呼出氣泡的咕嚕聲,今日的吼叫特別詭異,特別……

……接近?

吼叫聲的確是越來越大聲了,就像是朝著自己靠近似的。

她不禁感到驚惶,以往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過,那種吼叫彷彿隱身在遙遠的地方,讓人無法判定距離的遠近,但這次的特別明顯,越來越近了--

嘶吼,低語,吠叫,吶喊--

接著,是房門開的聲音。

這個她認得出來,是她自己的房門。

然後,吼叫聲突然停止。

如同閃電過後的靜謐,在雷聲響徹之前,完全陷入了寂靜。

緊接著,打破這樣安寧的。

是一個尖銳物體撞擊地面的聲音。

那是她無比熟悉的,雨傘擊地的聲音。







-----------------------------------------

許久未更新這篇了,不過因為已經暑假了,剛好最近比較有空,就跑回來更新了。
這樣說來對於那些有訂閱或者是有在看我小屋裡小說的人真的很抱歉,畢竟我的更新是那麼的隨興又不穩定,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連這章也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更新而不小心忘記了我到底要怎麼接鬼蜈後面的章節而只好轉換一下腳色視角而打出的。

那麼的確,這章的主角是洛洛,簡單的說明一下她的背景和她一些隱藏的謎團,二十億這一篇以牧易為主角的小說主要就是圍繞著牧易與洛洛而展開的故事,之後我會慢慢地透過故事進程來揭露他們與洛家的恩怨。

雖然說如果我沒買暗黑三的資料片肯定能碼出更多字,但看在小屋也沒太多讀者的份上,罪惡感就會減輕很多呢XD

那麼照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歡迎拍打催更~(更歡迎來找我一起打LOL和D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2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嬤神
千反田是你!!

07-05 18:54

走路跌跤
是她沒錯07-05 20:43
夜夜夢
快...快更新RRR

07-05 20:02

走路跌跤
我...會盡力...07-05 20:43
Daw(m(◉人*)m模式)
看見千反田,進來簽到

07-05 20:23

走路跌跤
07-05 20:43

你真買了…

07-06 19:58

走路跌跤
愉悅07-10 18:59
卡斯巴爾
千反田蚌 黑長直

07-10 22:30

走路跌跤
黑長直和馬尾,對我來說都是不敗經典07-10 23:03
卡斯巴爾
然而小惠是唯一一個非黑長直但我超喜歡而且是唯一一個婆的

07-10 23:48

走路跌跤
是爆裂還是加藤?07-10 23:56
走路跌跤
一個是和真形狀,一個是倫也形狀....為什麼眼睛酸酸的呢07-10 23:58
卡斯巴爾
加藤,小惠是我的形狀啦

07-11 00:47

走路跌跤
曾經有篇作品證明愛是可以跨越次元的...但我還是幹你古味07-11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欠債二十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