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騎士哪有這麼獸人」26 大酋長

作者:DieInFlowerSeason凱恩│2017-07-05 08:09:15│巴幣:2│人氣:154


26 大酋長

嗡!
弓弦一響,箭矢死神般撲向對手!

只見獸人立刻把女人拉低,然後側身輕易的閃過飛矢。
獸人抬起頭,皺著眉,朝著他露出一臉責備的目光,好像他們是作錯事的小孩。


這種眼神讓痞德很不快。
怎麼會有獸人用這種眼神看人類?
野獸居然對人類露出自以為高等的神情?
躲在樹根後的女人大喊著,「這個大酋長說!你們現在離開!不然就得死!」

大酋長?

獸人的部族種類很多,領導者的名稱也亂七八糟的一堆,什麼頭目酋長戰酋團長之類的。
大酋長又是什麼東西?
某個部族的領導者嗎?

噹姆常說他應該多了解獸人,了解對手,這對傭兵來說很重要。
痞德根本懶的反駁他。
我了解這些怪物幹嘛?
我又不跟獸人交朋友。
獸人是用來殺的,就像女人是用來操的,不是用來了解的。

唔......這個瘦小的獸人如果是什麼部族的領導者,會有點麻煩。
因為這代表現在附近可能有不少獸人躲著。

可是......
痞德看向獸人,雖然牠只露出上半身,但跟那女人對比起來,這傢伙身高不過比人類壯漢略高。
跟大多數的獸人相比,相對比較矮小。
他身上穿著不之哪撿來破爛鎖子甲與人類武器當戰利品外,沒有任何用來誇耀戰功的裝飾品。
一個這種身材的傢伙當酋長?
一個酋長會沒有任何裝飾品在身上?
不太像啊。
噹姆說的或許是對的。應該了解一下這些怪物。

痞德身後的傭兵,倒是馬上就笑了出來。
「我不信,穿得破破爛爛說他是酋長?」
「我還真沒看過穿得這麼破爛的獸人。」
「酋長?我看是她的獸人拼夫吧。」
「哈哈哈哈。」
其他人似乎馬上看穿了這個謊言,讓痞德有點不爽。
他不太耐煩的在樹後做出「包圍」的手勢,要二個傭兵騎馬盡快繞到樹根小丘後面,免得女人逃跑。
獸人不知道察覺了什麼,身影從小丘上縮了回去。

這傢伙應該只有一個吧?
那女人聽說會獸人語,不知道說了什麼要這獸人為她作戰。
笨女人,以為說幾個謊,就能嚇走他?
我們人那麼多,隨便二個人就能把這個瘦小的怪物宰了。
哼。

追獵女人的遊戲玩夠了,再繼續深入森林會有危險,遊戲該結束了。
該玩另一種遊戲了,嘿嘿嘿嘿~
痞德飢渴的舔了舔嘴唇。

他做了一個「下馬突進」的手勢,其餘四人紛紛下馬準備爬上樹根小丘。

啡!!!!
一聲馬匹淒厲的叫聲,夾帶著人的喊叫,讓眾人嚇了一跳心生怯意,但回頭被痞德眼神一瞪,只好紛紛加速爬上小丘。
一爬上小丘,就看見樹根小丘下方,一匹馬胸前有個可怕的傷口正淌著鮮血。
上面的傭兵慌亂的要把馬穩下來,而另一個傭兵拿著一把長劍,在馬匹上居高臨下揮砍著獸人。
瘦小的獸人抓著長柄闊劍,擋了幾劍不同方向的高速劈砍後,快速的欺近傭兵,一個迴身猛砍,一劍斬斷了馬上傭兵沒有護甲的右腿,傭兵大腿噴出的大量鮮血畫出一道長虹摔落馬下,不停的哀號。

這獸人好聰明。
先傷座騎,迫使一個對手無法參戰,以保持一對一的戰局。

不過,這也證明牠真的只有一個人。
確認對方沒有後援,四個人也不再疑懼,急忙連跑帶跳從小丘上穿越坑坑疤疤的樹根,想要聯手殺了這個獸人。

馬匹受傷的傭兵好不容易穩住,跳下馬,立刻抽出雙手劍砍向獸人。
一般的雙手劍劍刃比長柄闊劍長的多,這傭兵很聰明的保持距離,從上往下重砍獸人。
雙手劍重重的劈下,獸人連忙站穩腳步,弓著身體,舉劍防守。
「噹!」
傭兵馬凱本來想靠連砍逼這獸人防守,等其他隊友來支援。
但看獸人全力抵抗的笨拙模樣,當下又換了想法。
他決定自己吃下戰功。

馬凱自恃身材高大,膂力驚人,平常在戰場上一個人就足以對付一個高大的獸人。
可惜他不太善於議價,來圖塔世界後,臨時加入的傭兵團分的油水並不多。
這次會跟「好色的痞德」出任務,就是想幫自己開另一扇門。

這正是表現的機會。

馬凱雙手劍抽回,突然一個迴旋轉身,由下而上往獸人腿間劈出,想從沒有護甲的胯下,把獸人一分為二。
這招是他吃飯的傢伙。
出劍角度難躲難擋,至少可以砍斷對方一條腿。
靠著手腳腰全身迴旋,加上下壓後產生的離心力帶動,力量大到可以劈開護甲。
被擊中的對象,往往整個打飛騰空重摔在地,逃不掉也閃不開下一擊。
這是他在戰場上學來的招數。誇張卻很有震撼效果。
保證痞德印象深刻!

馬凱卻沒想到獸人竟整個向前跳了過來,身體在半空側身旋轉!
他向上劈的雙手劍「鏗」的一聲被闊劍擋掉,獸人還借力使力,躍的更高!
傭兵心喊「這招漂亮!」,抬頭,一把噴灑鮮血的刀刃與獸人狂怒的臉,正迎向自己!
噗!
一個腦袋連著血柱飛噴了出去。

高高飛離的頭顱,一路噴出大量鮮血,灑在衝過來的四人面前。
這驚心動魄的畫面,讓四個人不由得停下腳步,面面相噓。

在圖塔世界當傭兵,主要的對手就是獸人,面對這個對手的傭兵折損率超過四成。
這裡的酬勞很高,但失敗者的下場通常只有死亡。
而且屍骨無存。
痞德帶來的傭兵都是挑過的傢伙,戰場上都是能獨當一面好漢,面對獸人有能力一對一扛著。

但是才一碰面,就有兩個死在這個瘦小獸人手上?
「不會吧....這真的是獸人嗎?」
「你看到那怪物剛剛那一劍了嗎?」
「我看錯了嗎?牠被打飛,卻砍下了馬凱的腦袋?」
「......」

「真正的怪物」。
傭兵們在戰場上都這麼稱呼那些特別強悍的獸人。這樣的獸人並不太多。
大多數的獸人只會衝刺,瘋狂揮砍。
只有少數獸人表現出力量之外的技巧,這通常是一個攻擊隊伍的領導者之類的怪物。

難道這個瘦小的獸人,真的是什麼「大酋長」?

獸人發出震耳怒吼,躲在一旁的女人跟著大喊,「牠....牠說,你們再不走,他要把你們統統吃掉!」
獸人又再次發出狂吼,一雙眼睛還惡狠狠看向女人,女人用獸人語不知道在說甚麼。
還聊天?狂妄的獸人!
四個傭兵彼此看了一眼,眼神交換了一下意見。
一個持雙劍的傭兵,以及一個拿著短柄鏈枷與盾牌的壯漢衝獸人向前去。
而持單手劍與盾牌的兩個傢伙則跑向女人。

獸人臉上居然露出輕視的笑容。
牠舉起長柄闊劍頂在前方,劍尖朝著雙劍士衝刺。
雙劍士狄恩手上拿著兩把短劍,看到獸人衝過來,臉上就露出了懼意。
他眼睛飄了一下,確定拿著短柄鏈枷的夥伴位置,決定接戰。

狄恩的速度很快,反應敏捷,也善於從敵人的動作找到破綻。
比如揮砍後,回復姿勢前的側面空檔,刺擊時,腋下與腹部露出的空隙。
然後一邊閃避,一邊製造傷口。
不管人類還是獸人,都會在他雙劍下鮮血淋漓的死去。

但這怪物.....太詭異了!
他以前遇過的獸人蠻力十足,動作誇張豪放,像這個獸人這樣腋下緊緊夾住,整個人正面縮成小小一團減少被攻擊面積的模樣.......這.......這是人類士兵才有的動作吧!
雙劍士雙劍交成十字,在獸人衝來時,用極小的距離閃過足以貫穿護甲的劍尖,朝獸人腰際刺出!
短劍刺穿獸人身上的鎖子甲時,雙劍士心裡叫好,他飄了一下視線,確認劍穿過鎖子甲,劃開怪物腹側,噴出了血。
但視線一拉回來,狄恩立刻看見怪物扭了一下身體,闊劍畫出一個小小的圓盤直取下盤。
他急忙想脫身退開,短劍卻在怪物扭身時,在鎖子甲上卡了一下,讓他動作延遲了一個眨眼。
糟糕!
那把已經沾滿鮮血的劍,就在這眨眼間,切開了他沒有護甲的大腿,鮮血隨著闊劍的圓盤噴出,他也被這巨大的力量帶得整個人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後倒地不起。

但是下一個瞬間,卻是那個獸人,被鏈枷上的重鐵棘球打的整個人飛了起來!
棘球上的刺拉扯著鎖子甲,讓原本就已經縫縫補補的鎖子甲,解體了一部分!
漫天飛著閃亮亮的金屬碎片與血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2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i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號KIC 846285... 後一篇:「慣老闆惡習?」王家四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