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Comicave Studios MK38 Igor 伊格爾

作者:KK玩具箱│2017-07-04 23:09:15│巴幣:48│人氣:4980




Comicave Studios (以下簡稱CS)出了不少的鋼鐵人,不過我一直假裝沒有注意XDDD

因為產品單價較高,走得是精品路線,我怕買下去會出人命,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假裝沒這回事。

CS鋼鐵人貴的原因有兩個,一是號稱用了75%合金;二是都有兩個燈位,胸口及雙眼。

不過最近不知為何,這家鋼鐵人價格有點小崩,而且任何型號都一樣,無一例外,而且貨量好多,真的是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CS不只出熱門機體,連在鋼鐵人3最後大亂鬥的一些冷門機體也出了。

其中MK38伊格爾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出場時間不長,卻震撼人心。

這傢伙在復仇者二MK44之前,應該是電影版中最大的機體了。

其定位應該是工業用機體,背上有個可載物平臺,雙手手臂下方藏有類似叉車的機關。

造型獨特又搶眼,價格也如此漂亮,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以下簡評。

優點:
1、真的不辜負其高單價,整體質感非常讚!就算是原價,我也覺得對得起這個價格。首先是分量,CS鋼鐵人都號稱有75%合金,我當初認為只是個噱頭,反正75%準確是多少應該也不會有人真的去算。但等我拿在手上把玩時,完全不會懷疑,因為真的超重,可以把人砸暈的那種(?)

2、份量超重,整體細節也不含糊。從下面細節圖可以看出,戰損、舊化、鐵鏽、機體字樣等,全部超級完美。這傢伙的塗裝我完全找不到缺陷。

3、這樣的大傢伙,可動一定很差吧?沒錯,這造型看起來,可動應該是死了。但CS在關節設計上,盡量突破其侷限,讓可動不會太慘。讓人驚喜的是腳踝居然可以外拉,不會被裝甲影響接地。

缺點:
我覺得沒有缺點,這傢伙真的很讚啊!硬要說的話,就是有一副替換手意味不明?



鋼鐵人愛好者絕對要收這傢伙,絕對不會後悔!

外盒包裝




內容物
本體、替換手共3雙
(握拳、五指可動、意味不明的半握拳)

本體一覽







亮燈

燈位

整體細節,你看這鐵鏽





五指可動
意味不明的半握拳

字體塗裝

手臂下方可拉出類似叉車的機關


和SHF MK46對比大小

細節真的超讚!
我個人最愛鐵鏽和脊椎部分的裝甲!

以下可動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PREDATOR
CS這家廠商的柯博文也跌超兇的,不過可惜是比例太小,我已經預訂3A的了,之後可能有閒錢才會考慮收一隻吧[e12]

07-04 23:38

KK玩具箱
對阿,柯博文也很慘,看網拍一堆拋售潮QQ07-05 08:54
黑鐵龍布萊克
半握拳應該是抓著什麼東西的手勢吧
然後手臂附加的裝置,應該是出拳時用來捅碎東西的吧,比如說石頭,牆壁,肋骨之類的

07-05 07:06

KK玩具箱
但是沒有東西給他抓啊XDD
那個裝置我也查不到官方設定說法,只好看圖說故事了~07-05 08:53
微笑Joker
整個就很有份量!![e23]

07-05 07:15

KK玩具箱
超重的~07-05 08:52
Smile
記得沒錯電影裡是千斤頂吧

07-05 13:57

吟遊
駕駛員會得頸椎病嗎@@?還是座艙裡面其實是直立狀態?頭是獨立出來的

07-05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