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藝術の王者 King Of Artist The 索隆 登場

作者:小四│2017-07-04 21:49:53│巴幣:18│人氣:3316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King Of Artist The 索隆!!
以索隆的高人氣來說,KOA系列等到現在才出索隆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這次 KOA 索隆選中的造型是德雷斯羅薩篇的西裝造型...
也是繼強者天下後索隆再度以西裝造型登場...
雖然同樣是西裝造型,但感覺強者天下比較正式些(可能是因為有領帶的關係...)
不過不管是那款西裝造型,穿在索隆身上就是有形啊!!
雖然這次KOA索隆設計成站姿,但雙手綁頭巾卻也感受的到索隆濃濃的殺意!!
然而KOA的高C/P值就更不用說了,如果有買G&G羅賓的人更應該收這款索隆...
因為兩款同是德雷斯羅薩篇造型,希望日後也能出GOD.騙人布造型啊!!


品 名:藝術の王者 King Of Artist The 索隆
版 本:代理版
發售日:2017年6月下旬
購入價:360元
身 高:26公分高


首先是外盒照-
外盒維持著KOA系列一貫簡潔明亮風格,外盒的白模款感覺也是有風格,可惜KOA系列都沒有同時出白模款,不然人氣應該也不低才是!!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


接下來是全身四面照-
全身修身剪裁的西裝讓原本是肌肉男的索隆變成了型男,雖然只是簡單的綁頭巾動作,但感覺得出來索隆已經蓄勢待發了!!


大頭照-這款索隆面相完全屌打MSP兩款索隆,可惜頭無法拆下來,不然真想把MSP的頭替換掉啊!!


索隆帶有殺意的眼神也是做的還原度相當高!!


索隆的左眼多了刀疤後雖然無法睜開,但感覺卻更加凶狠啊!!


索隆的招牌頭巾,只有打算認真戰鬥時才會戴上!!


招牌的綠藻頭有雕出髮尾線條!!


這次雙手放在後腦杓準備綁上頭巾!!


西裝緊成這樣根本看不出原本索隆壯碩的身材!!


索隆的三把刀: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秋水,雖然無法拔出刀鞘,不過塗裝細節卻做的相當精細!!


三把刀是用組裝式的裝在腰間,但卡榫明顯比洞小很多,所以非常鬆...


世界第一劍豪的胯下(?)


穿上西裝後的索隆也變成鳥仔腳了!!


皮鞋的部份並沒有做的非常亮,反而是有點刷舊感!!


底座使用瓦礫型底座,好看自然且不會突兀!!


不使用底座也能輕鬆站立!!


索隆:那就使用作戰代號5吧!!


本款索隆其實做的相當中規中矩,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不過以26公分大體積來看C/P值依舊不低就是了!!


跟 POP 強者天下西裝索隆合照, POP 整整小了一號!!


跟 MSP 索隆合照,兩者比例差不多,不過個人認為 KOA 索隆面相大勝!!


跟 KOA 香吉士合照,草帽團兩大型男西裝登場!!

  
跟 G&G 羅賓合照,兩者造型剛好是德雷絲羅薩篇造型,比例也很搭!!


羅賓:你在看我嗎?!


索隆:你以前是否遇過能夠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去攻擊人的猛獸呢?!


最後來張 MSP、KOA 大比例系列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KOA|藝術王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利歐☆
最後一張讚!

07-05 02:28

色情塗鴉
覺得正面看 索隆頭有點大

07-05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