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活擊和花丸審神者

作者:アアアアアズキ│2017-07-04 21:00:44│巴幣:24│人氣:648
在巴哈審神公會貼的轉推特條漫粗翻參考

1、

『那麼這次的審神者定期會議就到此結束,請各自做好配合…』
活擊審:「那一位一直都是通訊參加呢」
審A:「啊、你是說花丸SAN嗎」
活擊審:「花丸SAN?」
審A:「那一位的本丸是個相當愉快的地方的樣子,刀劍男士們也都充滿笑容,所以被稱為花丸。」
活擊審:「原來如此,所以叫花丸…但為何每次都像那樣…」
審A:「花丸SAN好像是重度家裡蹲的樣子,很討厭在這種場合出面哦。」
活擊審:「政府還真能許可這樣的行為,本人完全沒有出面…」明明說是參加必須的
審A:「那是因為花丸SAN的本丸比較特殊哦」
活擊審:「特殊是指?」


2、

審A:「基本上多數的審神者的能力只能往過去的歷史送去兩把就是界限了,但花丸SAN可以送往六把的樣子」
     「再加上能夠準確指定時間溯行軍出現的時間場所將隊伍送達,也能讓刀劍男士們進行新刀劍的鍛刀。」
活擊審:「……是位很厲害的人呢。」
審A:「是啊,所以那一位才會被政府作為特例容許的。」
活擊審:(…花丸)
    (好想見一次面看看啊)

3、

【審神者定期會議】

活擊審:「花丸SAN這次缺席嗎?」
審A:「啊啊,花丸SAN好像感冒了。」
活擊審:「感冒嗎?」
審A:「讓刀劍男士自由舉辦宴會結果把錢都花光了,又因為他們說想去海邊玩,連夜趕工做了人數份的泳衣,結果今天因為感冒而倒下,連通訊參加都沒辦法了。」長谷部還為花丸SAN做了烏龍麵哦  一邊唱著歌做的。
活擊審:「缺席理由也是花丸SAN呢。」一邊唱著歌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cor0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文翻譯練習3... 後一篇:刀劍亂舞Koedari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