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TG】幻滅時刻限制賽卡評-綠

作者:莫云│2017-07-04 13:07:01│巴幣:0│人氣:376
以下觀點以限制賽為主
5分:炸彈級的存在,看到必選。
4分:強悍,不用也不要給別人用。
3分:實在好用,套牌的基本。
2分:不太好用,但是勉強還算能用。
1分:通常來說你選他可能只是為了應付特定的狀況。
0分:不用考慮。

因為不能直接拉圖,請參考官方預覽使用

突然襲擊
分數:3
綠色越來越多單方面的互鬥了,基本上就是綠色的解牌,還是瞬間沒什麼好抱怨的,能拿多少算多少。

揚砂復碧
分數:2
加速除非有78點的決勝兵器不然3點才加速一點意義也沒有,3點要當調色也太慢。真的就是拿來循環用的。


刺骨弓神射手
分數:3.5
之前M13時就出過3GG同樣能力的撒拉蜘蛛,變成4G其實意思一樣。雖然穿透力比不上撒拉天使,但煩人的程度是差不多的。


蠻力信徒
分數:3
332的體格基本不錯,前期就當個白板,中期後對手就會因為那5點法力能+2/+2而煩惱。


沙丘占卜師
分數:2
323基本體格,異能?補1滴血實在沒什麼用啊,還限要有沙漠,我只會當他是323白板。除非我有馬不然他的優先度會被我排在沒生物才選他的程度。


野性遊掠者
分數:2
1/3這個體格實在太微妙了,雖然比起妖精幻視師的1/1要好,但是他是死亡之聲我覺得出個2/1也比1/3好啊。拿來填位置用的生物吧。


皺褶沙德瓦拉
分數:2.5
如果能第一回合下真的很厲害,不過做人不能太夢想,就是一隻有點普通的生物。

力量賦禮
分數:3
很不錯的戰鬥詭計,變巨術+延勢,防對手有飛兵也能灌死對手,實用。

擾敵那伽
分數:3
333白板,這樣就夠了。

育望師
分數:2
90%的時間他就是個222的熊。因為異能還得花法力所以基本上不賺,耗竭了也只是等於拿這隻生物去換多一點法力。阿芒凱內沒有什麼特殊地會讓我想要多去重置它的。
指揮官的話這隻就很有搞頭了啦。

允諾時刻
分數:2~4
這張的評價要看你拿的沙漠的數量,因為如果沒有生到2個殭屍就只是一張普通的加速,而且還要5點,所以一定要湊齊沙漠變成5點2張地+2隻殭屍。


堅忍求存
分數:1
1點補8很多,但是補血不會贏,只是讓你慢點輸。真的沒東西放我再拿他來填位置,或是對手打很快我比較慢再考慮。

威嚴萬獸王
分數:2
不能說弱,只是太不安定,牠只會在你場優碾壓或兩邊持平對看能拿來破局。逆風時很沒用...

妮莎敗退
分數:1
備備備備

綠洲儀式師
分數:2.5
424還算及格的體格,然後產魔,都是幫後面的大仔舖路。有大仔我才會優先考慮他,沒有的話就是填位置用的。

壓襲
分數:4.5
雖然學長Overrun是+3/+3,但是這張仍然是丟出來對手會死,不死也會殘廢的強牌。輪抽看到的話應該會很揪結,因為通常得放R卡出去。

獸群君王
分數:4
一人軍團,一次生2隻有生到1次就賺了,體格來到4/4就算死了還是有2隻貓。前期能頂中期能海,相當的不錯。

採石場甲蟲
分數:3
體格優,撿一張地就是有撿有賺沒撿也不差。

莽闖河馬
分數:3
循環大生物都是不錯的基本盤。

拉慕拿開挖人
分數:2
構築可能比較有用,這能力在限制賽很不容易發揮。畢竟幻滅時刻的沙漠要能用都是中後期的事了。應用上就還是當他是個2/3白板。輪抽想贏可以放掉,不過他目前卡價算不錯。

拉慕拿多頭龍
分數:4
433警戒延勢踐踏我覺得就很夠了,再多拿幾張沙漠的話就可以變成455警戒延勢踐踏,強。

活力胡狼人
分數:3
222進場+2/+2算小賺也還好,644進場+4/+4沒特別賺,就是很普通沒特別強也不算弱的一張。

羅納斯臨終奮擊
分數:3.5
2點+不能站地一次叫5/4
如果2回做其實對手壓力會很大,代價其實也還好,只怕馬上被吃解牌很虧。但限制賽解牌不是那麼好用的狀況下這張的強度會被放大,還是值得一用。

羅納斯的大力士
分數:2.5
樸實無華吧,就是能變大的熊。

側擊那伽
分數:3
332不俗,有個沙漠就變342踐踏就兇狠了,炸彈拿完了就可以先選起來了。

碎岩亞龍
分數:4.5
限賽制炸彈,777踐踏足任終結者,進場還會有個補血讓你更有機會活到他能攻擊,還有占卜3不是很好嗎?說真的威世智怎麼不把這張出成R卡呢?就那麼想要反轉自己的形象嗎..-3-

頑強捕食鱷
分數:3.5
444基本合格,只是異能非常的微妙,有生物有-1/-1就會有警戒和死觸,因為不限是自己的生物或對手的,加上環境裡很多-1/-1指示物,應該70%以上的時間都會有警戒死觸,實在好生物。

放生獸群
分數:0
這張完全是構築取向的牌,限制賽你拉1點2點大概都沒什麼東西拉,真的要說空一回合拉3張3點的上手還算有賺,但是虧的節奏真的會死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後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