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眼藥水

作者:台灣玄真幻想樂團@賢│2017-07-04 11:01:12│巴幣:6│人氣:132
       雖然說戰爭是軍人的標記、是國家的榮譽,但是彼得還是逃亡了。

  逃亡之時被守夜哨崗的士兵發現,匆促中將步槍遺落在現場、身上僅剩著一把刺刀,急忙往著故鄉的方向奔逃。

  彼得從軍的日子不長。在這幾個月內只教導著使用槍枝的要領、就不得不上戰線。敵方突然而來的突襲,讓彼得相識不久的好戰友們,殘酷的接二連三倒在彼得身邊,讓彼得厭惡戰爭的心逐漸地擴散到無限大了。

  「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定要活著回到凱薩琳身邊!」
  
        想著故鄉的愛人之餘,腦海裡卻也不斷泛著長官們在戰時的精神喊話。「這根本是某種程度的大洗腦......」彼得回想起來打了個嗲索。

  穿過了一片茂密的森林,天也明亮了起來。確定追趕者已無追上的可能之後,彼得放慢了腳步。感到疲憊的身軀,看見前方有個小鎮,不覺精神抖擻,趕緊向了前去。

  「這位國家榮譽的戰士,怎麼會來到此處呢?」當水果攤的老闆如此問到,當下彼得才意識到,身上依然穿著象徵榮譽的軍服。

  「喔!我是來採購軍需品的!」彼得心虛地回著。

  在街上尋找著能夠休息的旅店,忐忑不安的心也警戒著四周,幸好這座小鎮並未有軍隊入紮的痕跡,也沒有從軍者的蹤影。

  來到了一家旅館前。能夠暫且休息的彼得如釋重負的呼出一口氣,看了一下旅館的全貌,是間普通、平淡無奇的小旅館。

  彼得進入旅館辦理好入住手續之後,看見櫃檯上放置了一瓶瓶裝滿液體的小容器。
  「請問這個是......」彼得手指著小容器問道。

  「喔!這個是眼藥水!只要10戈比。」彼得心想回到故鄉還得一段路,為了應付不定時的惡劣天氣,彼得買了一瓶。

  彼得在旅館大約睡了4小時,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彼得睡醒後梳洗了一番,就急忙著繼續往故鄉的方向前進。

  彼得到了另一片森林,走著走著,四周警戒了一番,確定安全後坐在一棵樹下休息,想起了眼藥水,就拿出來潤濕一下雙眼,並且閉著雙眼稍作休息。

  休息了大約幾分鐘的時間,彼得繼續往著故鄉邁進,想要見到愛人凱薩琳的意志,讓他的勇氣足以堅持到最後。

  而走著走著,四處的景色越來越鮮豔、美麗。彼德回鄉中的景色,讓彼得走得越來越輕鬆,不僅放慢腳步,並且開始回想著回鄉之後,凱薩琳是多麼的高興,盡情地擁抱到天黑。然後跟凱薩琳求婚、搬離故鄉、與凱薩琳生幾個小寶寶、快樂終老。

  不知走了多久,眼前已經是故鄉道路的景色!彼得開心的快速奔跑,急往凱薩琳的住處前進。

  在遠遠的就看到凱薩琳的身影,不禁大喊:「凱薩琳!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在遠處的凱薩琳回頭,看見彼德的身影,開心的將雙手揮舞著。

  彼得終於到了愛人的面前,靦腆的笑道:「我回來了。」

  凱薩琳將雙手放置背後,露出了美豔的笑容說道:「歡迎回來。」

  話說完從背後拿出了步槍,往彼得的身上擊發了幾槍。

  在現場一名敵方的士兵對著另一位士兵說道:「這人是個瘋子吧!打仗打到腦子都生病了倒是。你看他都死了還笑著呢!」

  槍殺彼得的敵方士兵,在彼得身上搜刮一番,發現了眼藥水,看著看著、打開聞了一下味道,就收往自己的口袋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now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火機... 後一篇:《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