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15-樹蔭儷影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7-03 18:36:44│巴幣:14│人氣:478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14-一柄短刀




  瑞樹指向距離廊前不遠的一棵樹,「是楓樹哦。」

  葉雨燕跟著手指方向看過去,「楓樹啊……」
 
  幸田家的庭院除了常見且能夠修剪造型的松樹以外,錯落地種植著許多會隨著鮮明的季節轉換而改變外觀的樹種,春可賞櫻,秋可賞楓,夏季一片濃綠,冬天綠意皆盡,卻獨有一分高潔的清寂。
 
  而瑞樹房間廊外的庭園繁花百草,楓樹雖然只有那麼一棵,卻高大奪目,楓葉金紅鮮麗,反射著午後陽光互相輝映,彷彿烈火燃燒一般。
 
  放下杯子,葉雨燕穿了放在廊下石板的木屐,走到樹下仰望那金黃與艷紅交錯的楓葉,輕拍拍樹皮稱讚道:「你長得真漂亮,是美人呢~」

  「啊,不可以花心哦?」見狀,跟上來的瑞樹開玩笑的眨眼笑道。

  「這棵楓樹確實是美人嘛~」葉雨燕笑的頑皮,「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我家瑞樹囉。」

  「真是的。」
  無奈笑著搖搖頭。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人到了日本後就意外的坦率啊……還是是因為只有兩人獨處的關係呢?
 
  瑞樹抬頭仰望他的生日樹,「很久沒回來,他也長得很高大了呢。」

  葉雨燕挑眉笑,「你也很高大啊。」
 
  雖是誇獎,卻頗有方才記恨被說嬌小的味道。瑞樹偏頭笑的一派純真,「養分充足的關係?」

  「我只是小時候討厭喝牛奶而已,哪有就差那麼多……」葉雨燕撇撇嘴碎念,隨後放棄掙扎似地聳聳肩,「唔,算啦。這把年紀了也不可能再長高。而且矮有矮的好處……比方說這樣。」

  瑞樹愣了下,笑著抱住堂而皇之縮了身子就對自己埋胸撒嬌的人,「高度剛好?」

  「對吧~」葉雨燕又蹭過對方頸子後抬起臉,貓兒眼得意洋洋地盈著笑,那笑容在穿過樹影點點撒落的金色陽光中分外耀眼,「看在你的懷抱如此舒適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身高了。」
 
  啊啊──這個人總是這樣呢,如此高姿態卻又如此令人依戀──
  瑞樹心頭一熱,捧過人兒的臉,俯首便吻上對方的唇。
 

  吻既暖且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才吃甜食的緣故。
 
  被吻的戀人沒有拒絕或害羞,反而雙手攬過對方的腰背,從容不迫地回應著對方的吻。秋風帶起草屑與落葉吹往高遠的藍天,也吹動戀人的髮稍衣襬,卻吹不散那份飄盪在空氣中的幸福。
 
  唇瓣稍稍分開,瑞樹微微彎身以額輕抵上對方額頭感受那溫度,他知道自家戀人一向喜歡在吻與吻之間交替這樣的接觸。葉雨燕仰臉讓吻溜過面前男人的鼻尖,瑞樹輕笑後再度貼上那雙唇,摩娑著葉雨燕的臉頰的掌心緩緩移向後頸,穿過他髮絲輕壓後腦加深了吻,將他輕喃著的名字融成誘人的吐息,霸道卻柔軟地以舌纏繞著。
 
 
  「二少主,打擾了——」
 
  忽然身後傳來部下恭敬的招呼聲讓兩人瞬間回神並趕緊與彼此拉開距離,轉頭望去卻沒看見人,想來部下大概是位於掩著的正門那側的走廊,又因為地位身分懸殊而沒有開門入內。
 
  與自家戀人交換個眼神,瑞樹斂了情緒問道,「……什麼事?」

  「會長已經準備好了,請二少主與您的朋友一起過去。」聲音依舊恭敬。

  「好,我知道了。」說著,瑞樹回頭看葉雨燕,「大哥看來已經有空了,走吧?」

  「好~」葉雨燕率先跑去啪地打開走廊的紙門,往兩邊張望了會兒,終於還是投降回頭求救,「……往左邊還右邊?」
 
  望著那意圖用活跳跳的開朗來掩飾尷尬卻反而更尷尬的人,金髮下那還有點泛紅的耳根可沒逃過他的眼。瑞樹笑著搖搖頭,慢慢走回房間將刀盒遞給葉雨燕,自己則抱起和琴。
  「右邊,跟我來吧。」



  瑞樹帶著葉雨燕來到一間房間前,那似乎不是剛才會客的正廳。
  「大哥,我們來了。」

  裏頭蒼輝平淡地應了一聲,「進來。」
 
 
  打開門就看見一派悠閒的蒼輝坐在矮桌前喝著清酒,本來應是讓髮膠拘謹向後梳的髮型也不再,而是洗掉膠隨意的讓它蓋於額前,身上的西裝也已換上成藏青色的家居和服。
 
  這裡比正廳略小,牆上掛著書法字畫,一邊的落地窗跟紙門全部敞開以便能欣賞庭園風光,這樣看來這兒倒像是頭領們把酒言歡的廂房。


  瑞樹帶著葉雨燕入室,對蒼輝微微一笑,「大哥,我們剛剛去了收藏室逛了下,看見這琴覺得有些懷念,要不要來一曲呢?」

  「喔,是外婆的那個啊……很久沒彈了,拿過來吧。」蒼輝說著,將擺放了酒瓶和酒杯著小桌挪至一旁,輕拍過面前榻榻米示意瑞樹將和琴放在那兒。

  「……有撈尼惹。(有勞您了)」看人似乎乾脆地答應彈琴,葉雨燕開口說了之前跟瑞樹學來的日文,儘管念得有些蹩腳,卻是他能展現最大的誠意。

  「小事一樁。」蒼輝垂眸著手開始調整琴弦。
 

  行家出手,剛才那不成調的和琴弦逐漸發出清新的樂音。
 
  果然有練過就是不一樣,聲音跟剛才自己隨手亂撥的差好多。葉雨燕睜大眼仔細看人動作,蒼輝戴上義爪,熟練地將琴弦音準都校正以後,沉吟了會兒才開始彈奏。


(待續)


 

 
以下雜談


不管有沒有人點,這個畫面都是必須要畫的!
 



葉子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_(¦3」∠)_
做娘親的羨慕死瑞樹兒夫了你知道嗎(####


私心說一下,比起親吻,我覺得笑著蹭額頭蹭鼻子更甜更閃>///<



再來宣傳一下表單~有發表的章節都可以許願點圖囉XDD


文中有喜歡的畫面想要被具象化的,就來許願吧 ((欸###



好特典,不來領嗎♥(´∀` )人

已填過也沒關係,歡迎繼續填問卷灌票領其他特典!


表單內特典為西啡感謝大家閱讀文字的一點心意
請勿盜取圖片或作為商業用途喔><

感謝配合^^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黑流亮黎|樹葉組|BL|許你三生之戀|原創故事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真的是超粉紅的呀
馬上戴起墨鏡XD

07-03 18: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粉紅粉紅唷AWWWA07-03 20:19
艾茵‧埃特納
粉紅真棒>\\\\\<尷尬分開也好可愛

07-03 22: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害羞啦ˊ艸ˋ//////
還好沒人看見XDD07-03 22:47
秋陽
偶一直盯著葉子喵負責拿小樣的短刀,重的給瑞樹拿!拿!

07-06 17:02

西班白袍咖啡香
瑞樹體貼嘛,怎麼能讓可愛的葉子喵累到呢!(O07-06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小妲米看著你(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