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超人力霸王Geed》將於本周開始播出!播出前倒數影片開始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7-07-03 12:54:12│巴幣:26│人氣:6557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品《超人力霸王Geed》(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即將在2017年7月8日開始於東京電視網開始播出。作為《超人力霸王Geed》宣傳的一環,円谷製作也在和之前的《超人力霸王X》等作品時一樣,在播出前夕逐日於円谷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由主要演員與製作陣容錄製的播出前倒數影片。《超人力霸王Geed》播出前倒數影片已經從上星期開始推出,由導演坂本浩一打頭陣。而在昨天則公開了在本作中飾演與超人力霸王Zero合為一體的伊賀栗レイト的小澤雄太擔任主講的播出前六日倒數影片,今天則是由飾演愛崎モア的長谷川真優擔當播出前五日的倒數影片主講。


新節目《超人力霸王Geed》倒數訊息 愛崎モア:長谷川真優


愛崎モア/長谷川真優 飾演

朝倉リク的青梅竹馬。搜查異星人的秘密組織AIB的特務。和特務前輩Shadow星人ゼナ一起進行取締異星人犯罪者的工作,不過常常出槌。
自幼時常與リク一起玩《爆裂戰紀ドンシャイン》(劇中虛構的英雄節目)的遊戲,現在也很喜歡リク不過為了隱藏AIB的存在而偽裝成「微笑壽險」的業務員。


長谷川真優與《超人力霸王Geed》主導演坂本浩一(長谷川真優推特




新節目《超人力霸王Geed》倒數訊息 伊賀栗レイト:小澤雄太


伊賀栗レイト/小澤雄太 飾演

和妻子與女兒一起生活的上班族,性格認真但懦弱。為了要幫助遭遇交通事故的小孩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之時被超人力霸王Zero所救,並與Zero合為一體。
能夠使用Ultra Zero Eye變身成為超人力霸王Zero。
雖然一開始只是與超人力霸王Zero一同在一旁靜靜守護Geed的戰鬥而已,但是因為被奔放的Zero所操控,而漸漸被捲入與怪獸的戰鬥之中。


小澤雄太與超人力霸王Geed(小澤雄太Instagram)



除了播出前倒數影片之外,円谷也於7月1日起於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期間限定公開《超人力霸王Geed》開播前特別節目。



《超人力霸王Geed》開播前特別節目



2017年7月8日《超人力霸王Geed》開始播出!           

第一集「歡迎來到秘密基地」
在神祕的怪獸骷髏哥莫拉襲擊街道的那一天,失去住處的青年・朝倉リク與善良的異星人同伴・ペガ一起被誘導去了沉睡於天文台地底的秘密基地。リク被秘密基地的電腦レム告知其乃基地的所有人,而被約定總有一天要交給リク地Geed Riser與Ultra膠囊也被受託於リク為了拯救人們,リク決心變身為超人力霸王Geed!




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超人力霸王Geed》
・首播日: 2017年7月8日(六)
・播出時間: 每周六 9:00~9:30(日本時間)
・播出頻道: 東京電視網 等
・集數: 25集
・製作: 円谷製作公司、東京電視台、電通
・演出: 濱田 龍臣・山本 千尋・長谷川 眞優・小澤 雄太・渡辺 邦斗
(聲演)潘 めぐみ・三森 すずこ・宮野 真守・小野 友樹
・導演: 坂本 浩一・市野 龍一・武居 正能・冨田 卓・田口 清隆・伊藤 良一
・系列構成:乙一
・系列構成協助:三浦 有為子
・劇本: 安達 寛高(乙一)・三浦 有為子・柳井 祥緒・森江 美咲・根元 歳三・勝冶 京子
・音樂: 川井 憲次
・節目官網::http://ani.tv/geed/
・作品官網: http://m-78.jp/geed/
・官方主題標籤: #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OP
「GEED之證」(GEEDの証)
演唱:朝倉リク with Voyager
作詞:六ツ見純代
編曲:川井憲次

ED
「希望的碎片」(キボウノカケラ)
演唱:Voyager
作詞:TAKERU/瀬下千晶
編曲:小西貴雄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