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9-7:寒鴉與珍珠(上)

作者:Luis│2017-07-02 23:24:38│巴幣:40│人氣:1395
  眾人一路飛也似的逃回了寒鴉號上,而其間一直在昏迷的伊莉沙白也終於是悠悠醒了過來,只不過當她一看見自己登上的居然又是一艘懸掛著黑旗的海盜船後,這個女子當下便恨不得自己能再度暈過去。
 
  「歡迎登船,伊莉莎白小姐。」吉普友善的笑了笑說道,伸出一隻粗糙的大手將伊莉莎白拉上了甲板。
 
  「噢,我的天,又是一幫海盜。」伊莉莎白喃喃自語道。
 
  「別擔心,他們是我的朋友,呃,雖然他們看起來可能有點兇神惡煞,不過放心吧,他們不會傷害妳的。」威廉安撫著說道,隨即和項羽等人動手將寒鴉號的船帆解了開來。
 
  「嘿,等一下,小子,傑克人呢?你們不是一起上去的嗎?怎麼沒看到他?」吉普見上船的人數似乎少了,於是緊張的拉著威廉到一旁問道。
 
  「他…他沒能撐過來。」似乎是想起自己在山洞裡賞了傑克一記悶棍的事情,威廉的臉上頓時有些心虛了起來,過了好半天後才支支唔唔的說道。
 
  「是嗎?可惡,沒想到傑克他居然真的……」吉普聞言臉上也多了一絲黯然的神情,過了片刻後他這才猛甩了幾下頭大吼道「起錨!傑克說過,要是他沒回來的話就按照法典辦事,我們得要照著他說的做!」
 
  「放心吧,他會追上來的,相信我。」正當威廉有些魂不守舍的靠在船沿張望著時,項羽忽然出現在他身後說道,一雙銳利的眼睛同樣緊盯著遠方的岸邊不放。
 
  「什麼意思?」威廉顯然聽不出項羽話中有話,可他還來不及追問,一陣刺耳的警鈴聲忽然響了起來,眾人聽了心中頓時一震,那是敵船來襲的信號!
 
  「是黑珍珠號!她追上來了!」一名女性的水手大吼道,伸手指向了身後的海面,在那裡果然出現了一艘掛著黑旗、張著黑帆,甚至連船身都是漆黑一片的海盜船,而且不知是天候陰暗的關係,又或是受到詛咒的影響,黑珍珠號的四周正纏繞著一股濃厚的迷霧,讓整艘船看起來若隱又若現的,一陣海風吹過,那破舊的黑帆隨即被颳得獵獵作響,讓這艘鬼船更添一絲陰冷的氣息。
 
  「黃鵲!」項羽聞言連忙叫喚了起來,然而她的動作很顯然比項羽快了一步,在項羽出聲大喊前,黃鵲已經爬上了瞭望台,一枚細長的高爆破魔彈也被她填入了彈艙裡。
 
  「是那些海盜沒錯,而且我還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項羽,北冰洲隊的人也在那艘船上!」黃鵲端著槍蹲在瞭望台上喊道,即使沒有了狙擊鏡,但以黃鵲那比老鷹還要銳利的視力來說,從這裡想要看清楚黑珍珠號上的動靜根本是輕而易舉,例如現在,黃鵲就能清楚看到無數的海盜正在黑珍珠號的甲板上來回跑動著,而穿著一身暗紫色鎧甲的奧汀則單手立著那柄長槍,站在了一臉嚴峻的巴博沙身旁。
 
  「不要想狙擊他們了,那些傢伙現在都是不死身,用靈類彈藥也是沒用的,而且對方顯然已經明白妳的武器威力並沒有想像中的強大,貿然開槍只會遭到反擊而已!」伊藤大喊道「妳的目標就只有兩個,一個是霍斯,另一個則是他們的精神力控制者,無論等會兒發生什麼事,妳一定要確保開了第一槍就一定要殺死他們兩個其中之一,不然我們都會死!」
 
  「我明白了。」黃鵲深吸一口氣說道,隨即躲到了桅杆後頭。
 
  「老煙斗,他們還要多久才會追上?」項羽喊道,一邊點著身上所剩不多的彈藥,就算他們事先已經兌換了成堆的子彈了,但好幾場戰鬥下來,眾人那近乎無限的彈藥也已經要被壓榨一空了,就連槍火的重機槍也在剛才的戰鬥中用罄了彈藥,也只有到了這個關頭,項羽才真正明白到無限彈藥系列武器的優點。
 
  雖然那些東西動輒都需要幾千甚至上萬點獎勵點,以及珍貴的支線劇情,然而當面對這種頻繁且高強度的戰鬥時,有了無限彈藥的武器的話,他們基本上是根本不需要擔心後勤的問題了,況且一部恐怖片中他們往往還會攜帶各式各樣的輔助道具以及武器等等,也等於是間接壓縮了他們可以攜帶的彈藥數量。
 
  「我不清楚,老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速度那麼快的船,在這樣下去的話不用十分鐘,我們就會進入他們的射程了。」老煙斗驚呼道。
 
  「不打緊,我之所以會把決戰的地方選在大海上,就是看準了黑珍珠號沒有船首炮這點,那些傢伙想攻擊我們,就只能把船開到我們的側邊之後開砲,再那之前我們就可以用船上的大砲把他們轟沉了!」項羽點點頭說道,看著船上那一排排的火砲。
 
  「項羽!大事不好了!」然而老天再一次證明項羽的如意算盤打得太美好了,就在他話說完的同時,司劍平忽然急急忙忙從船艙裡衝了出來,向大家宣布了寒鴉號上的砲彈已經用罄了的噩耗。
 
  「沒有砲彈了?這怎麼可能?!」項羽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吼道,他記得在出海前,火藥庫裡明明還堆放著快要滿出來的砲彈的啊。
 
  「的、的確是那樣沒錯,但那些砲彈都在我們轟炸土圖家港時用去了大半了,我們中間又沒有進行補給就繼續開往死亡之島,更別提在路上還遭到其他海盜的攻擊,早就把我們的砲彈給消耗一空了。」老煙斗吞了口口水說道,項羽一聽整個人頓時陷入了沉默,過了良久後才開口。
 
  「我們還剩下多少彈藥?」
 
  「火藥的話還有很多,各式的火槍彈也足夠大家使用,但……」司劍平咬了咬牙說道,可他後面的話就算不說,眾人也是心知肚明的。
 
  沒有了大炮的船艦,在海戰中就像是被拔去了爪牙的獅子一樣,就算他們再怎麼勇猛好了,對方只要一輪齊射把他們的船隻轟沉的話,那麼什麼也不用說,他們當場就要準備下去見深海閻王了。
 
  「我們的船吃水比較淺對吧?不能利用這點逃進那片淺水區甩開他們嗎?」伊莉莎白忽然問道。
 
  「沒有用的,小姑娘,以這種速度,在我們開進去前對方就已經能追上我們了!」老煙斗大吼道。
 
  「這怎麼可能?你不是一直吹噓說沒有一艘海盜船能追上寒鴉號的嗎?」
 
  「是啊是啊,你可以等對方追上我們後再跟他們講!」
 
  「都別吵了!」就在幾人亂成一片時,項羽忽然沉聲大喝道,而這一下奏效了,亂鬨鬨的船員們頓時安靜下來看著他。
 
  「既然逃不掉的話,那就放手一搏吧!我們可是連大海都無所畏懼的男人,還會怕那一艘區區的鬼盜船嗎?!」項羽握拳大吼道,一把將手中的步槍高高舉了起來。
 
  「項羽說得對,我們不能只是一昧的逃跑,我們必須要反擊才行!」威廉也拔出了佩劍喊道,這兩個男人這麼一吼,頓時就有幾個船員彷彿受到了鼓舞一般,跟著怒吼了起來。
 
  「你們這些傢伙都瘋了!居然會想要用沒有大炮的船隻去跟對方硬碰硬!」老菸斗忍不住嚷嚷道,但即使這個老人的手始終在發著抖,可他的雙眼中卻散發著一絲興奮無比的神情。
 
  「就跟傑克一樣瘋,所有人,就戰鬥位置!把大炮給我通通搬出來,上膛後聽我口令開火!」吉普笑了笑,接著轉身大吼著指揮起底下的水手來。
 
  「可是沒有砲彈啊,你要我們裝什麼?」負責充當裝填手的魏應崇不解的問道。
 
  「什麼都好,任何可以發射出去的東西都行!釘子、碎玻璃、散彈,有什麼就裝什麼!」威廉大吼道,將一箱箱的鐵釘倒入了炮膛裡,一旁的幾人見狀,也紛紛把手邊能拿到的東西裝入大炮裡,其中還有一個船員趁吉普拿出酒瓶喝酒的空隙,一把就將他手中的酒瓶奪了過來,接著塞入炮口裡。
 
  ○
 
  此時在黑珍珠號上,船長巴博沙正站在艦橋上一臉嚴肅的盯著前方的船影,一眾北冰洲隊的成員則或坐或站在甲板上,等待著一會兒的登船戰鬥。
 
  「霍斯,你的傷勢復原的如何了?」澳丁雙手抱胸問道,抬頭看向了坐在船桅上的霍斯。
 
  「胸口的刀傷已經癒合了,不過腳上的槍傷還沒有完全恢復,從神經和骨頭受損的情況來看,現在的我使用剃的速度,只有原本的七成左右,嵐腳的威力也減少了兩成。」霍斯隨口說道,一手還把玩著把銳利的短刀。
 
  「我明白了,可惡,沒想到那個女刺客用的武器威力居然這麼強大,光是治好你的刀傷,幾乎就把金蘋果的能量用光了,短時間內是沒辦法再使用了。」澳丁嘆了口氣說道,但霍斯聽了也不以為意,只是隨意哼了聲當作應答。
 
  「哼,這都要怪你太不謹慎了,霍斯,你知道一旦金蘋果失去效果了,那麼接下來要是再有人受重傷的話,可能就救不回來了嗎?我們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兩條命。」持著長弓的冷豔女子抱怨道,但霍斯聽了只是哼哼兩聲,顯然不怎麼想搭理女子的意思。
 
  「你呢?艾略斯,你的輔助魔法應該還有辦法使用吧?」澳丁問道,看向了蹲在一旁的華衣小男孩。
 
  「是的,不過因為使用增幅魔輪加強金蘋果的治療效果和恢復速度的關係,我大約只能再使用一、兩次的法術而已了。」小男孩點頭說道,他的臉色有些蒼白,一旁一個容貌和他相仿的小女孩則是有些緊張的看著小男孩。
 
  「沒關係,對我們來說,現在最有威脅性的就是那個狙擊手,隨時準備使用防護罩,艾略斯,有必要的話讓你姊姊把精神力也分給你,只要擋下那個狙擊手的一次攻擊,接著就換他死了。」澳丁恨恨說道,一手按著先前被黃鵲槍擊的傷口,雖然槍傷已經癒合了,但澳丁的腰際卻彷彿還在隱隱作痛著。
 
  「這份屈辱…我一定會向你們討回來的,中洲隊!從來沒有人讓我感到這種屈辱過!」澳丁咬著牙道,唯一的獨眼閃爍著憤怒的火花。
 
  「船長,我們就快要追上寒鴉號了!」且說正當北冰洲隊一伙人討論著如何對付中洲隊時,一名鬼盜船的船員忽然興奮的跑上了艦橋,指著前方的海域說道。
 
  「幹得漂亮,所有人搬出大炮,等我一下令就把他們轟成馬蜂窩。」巴博沙點了點頭道,隨即啪地一聲將手中的望遠鏡收了起來。
 
  「喂喂喂,等一下,用不著這樣吧?你把他們擊沉的話,金幣不也跟著沉到海裡了嗎?我有個建議,不如你放我回寒鴉號上,我跟項羽他們談判然後拿回你的金幣,你看這樣如何?」一直安靜杵在一旁的傑克忽然湊了上前說道,但巴博沙聞言後卻不答腔,只是詭異的露出了冷笑。
 
  「傑克,你就是這麼軟弱才會丟掉船長的帽子的,等他們都死了之後,我就能夠登船徹底的搜了,把他給我關進牢裡!」巴博沙按著傑克的肩膀冷冷說道,接著一把就將他推向了身後的海盜們,後者則毫不客氣的就把傑克押了下去。
 
  ○
 
  「到目前為止,你的計劃都還進行的很順利,項羽。」老煙斗掌著船舵說道,並不時的回頭看去「另外,他們大約在三分鐘就會追上我們了。」
 
  「三分鐘是嗎?很好,就是現在,吉普,丟下火藥桶。」項羽點點頭喊道,吉普聞言立刻跟著大吼了起來,幾個水手紛紛抬起一個個的木桶拋入海中。
 
  接著就看妳的了,黃鵲,項羽暗暗想道。
 
  「船長!他們從船上丟下什麼東西來了!」一名高大的海盜抓著纜繩大吼道。
 
  「哼,八成只是為了想甩掉我們所以把船上的貨物丟下減輕重量吧?看來那群傢伙真的是急瘋了啊!」白狼蹲在甲板上竊笑道。
 
  「不、不對,那些傢伙丟下的東西是…?」巴博沙連忙就著望遠鏡看去,當看到那一個個木桶連成一線飄向這邊時,這個海戰經驗豐富的海盜立刻有了不好的預感。
 
  「改變航向!右滿舵!不要撞上那些火藥桶……!」巴博沙大吼道,然而當他意識到時已經太晚了,一陣淡黃色的彈道忽然從寒鴉號上襲來,接著精準的命中了最靠近黑珍珠號的一枚木桶,堅硬的彈頭一撞上木桶上的鐵圈,立刻擦出了一陣淡淡的火花。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過我想在大海上也是同樣的吧?好好享受啊,北冰洲隊。」伊藤冷笑著說道,啪地一聲打了個響指,與此同時,一陣劇烈的爆炸聲隨之響起,將黑珍珠號炸得劇烈搖動了起來。
 
  「可、可惡,那些傢伙並不打算逃跑,他們是想用火藥桶把我們擊沉啊!」巴博沙靠在艦橋上低吼道。
 
  「船、船長,又有更多的火藥桶漂過來了!」一個海盜緊張的大喊道,巴博沙聞言連忙抬頭看去,只見從寒鴉號的船尾,正載浮載沉著漂來無數的火藥桶。
 
  「在這種惡劣的天候和海面上,火藥桶是不可能排得這麼整齊的,難道說…!」巴博沙喃喃自語著,他忽然拿起了望遠鏡看向寒鴉號,只見在寒鴉號的船尾,正拖著一條長長的鐵鍊。
 
  「對了!就是鐵鍊,那些傢伙把火藥桶用鍊子串在一起,既不會讓海浪沖走桶子,而且若是桶子之間的距離夠近的話,還能夠用一發子彈同時引爆多個桶子!」奧汀恍然大悟似的大吼道,與此同時又是一槍射來,離黑珍珠號左舷最近的火藥桶猛地引爆,爆炸的威力將船上的眾海盜震東倒西歪的,幾個倒楣的海盜還因此摔下了海裡。
 
  「黃鵲,桶子之間的距離還不夠近!等那些傢伙靠近的時候再一次引爆,直接炸沉他們!」項羽看著後方不斷逼近的黑珍珠號握拳吼道。
 
  「我知道了,不過這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啊。」黃鵲苦笑著說道,很多人都誤解了狙擊這一項工作的困難處,好像你只要隨便給人一把狙擊槍就可以狙擊了一樣。
 
  是啊,只要把那個小小的十字準星對準目標,然後扣下扳機不就好了嗎?想爆頭就爆頭、想射心臟就射心臟,你高興的話甚至還可以學狙擊精英那樣,瞄準他的…咳咳,嗯。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但是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每一次扣扳機時的呼吸,每一秒風向的流動都會導致狙擊的偏差,狙擊這件事本來就是失之毫米,差之千里的,就算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射手,在無風的環境下射擊都有可能會出現失誤了,就更不用提是在隨時都在流動的大海上了。
 
  狙擊鏡破損對黃鵲來說還不是最糟的情況,真正不利的是她慣用的右眼已經瞎了,換言之黃鵲現在不只要用左眼來狙擊,就連拉動槍機和扣發扳機的手左右也必須要交換過來。
 
  對於一個經驗有素的射手而言,他們最仰賴的就是長年訓練下來所累積的身體記憶,如今一切全部都要改變過來,他們就好像一個失憶了的人一樣,要想恢復過去那樣的身手,不論是誰肯定都需要重新練習好一段時間的。
 
  然而黃鵲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眼前的敵人迫在眉睫。她的伙伴,此刻就需要她的狙擊!
 
  「我不是左撇子,但是……」黃鵲喃喃自語著,她有些生疏的將一枚細長的子彈填入了彈艙裡,接著深吸一口氣將槍托抵在肩窩上,海上的浪花每分每秒都在起落著,而此刻他們離敵船大約有兩千米左右的距離,那個被當作目標物的火藥桶更像是顆米粒般,渺小的看不清楚。
 
  黃鵲屏氣猛地扣動了扳機,又是一陣槍響,然而這一次卻沒有火藥桶爆炸的烈焰,而是子彈射入水裡時所激起的浪花。
 
  「可惡!」黃鵲咬著牙,焦躁的將彈殼退了出來,生化狙擊步槍的上彈過程本來就很繁瑣,過去黃鵲最快的紀錄是在七秒內將彈殼退出、重新裝彈,然後瞄準射擊,然而此刻她卻像是個剛碰到槍的新兵般,手忙腳亂的操作了起來,等她完成時已經花去數十秒的時間了。
 
  又是一陣槍聲響起,然而就像剛才一樣,火藥桶依然沒有被引爆,黃鵲的這一槍還是射偏了。
 
  「可惡,該死的!如果我的眼睛沒受傷的話…!」黃鵲煩躁的低吼了聲,甚至連握槍的手都氣得不斷發抖著,就在她手忙腳亂的上彈時,一隻大手忽然在她的肩膀上輕拍了一下。
 
  「妳到底在幹什麼,黃鵲,妳又射偏了嗎?」項羽問道,銳利的眼睛直視著一臉錯愕的黃鵲。
 
  「我、我不是,我只是……我、我做不到,我永遠不可能像他一樣。」黃鵲愣愣的說道,說著說著她竟不自覺的低下了頭來,是啊,不論是在誰的面前黃鵲都從來沒有射偏過,然而她卻在剛才接連錯過了兩次,這樣的自己,項羽肯定覺得很沒用吧?
 
  「仔細看,妳有看到那些海浪之間的間隔嗎?那就是妳的目標!」項羽說道,黃鵲聞言連忙瞇眼看去。
 
  「我看得到,但那些海浪實在太不規律了,而且每次波浪的間隔只有一秒不到而已,這樣的情況下我根本不可能射中的啊!」
 
  「聽著,重要的不是妳開槍的速度有多快,也不是妳操作的動作有多熟練,妳只需要專注而已,專注在妳的目標,專注在妳的槍上!」項羽沉聲說道,他的眼神忽然一變,進入了解開基因鎖後一片茫然的樣子「我會倒數五秒,準備好了嗎?」
 
  黃鵲愣愣看著項羽,不知不覺間,她居然在這個青年的身上找到了那個已經死在了現實中的他的側影。
 
  「妳只需要專注和勇敢咳,我會倒數五秒,準備好了嗎?」

  「好了。」黃鵲深吸一口氣,她的雙眼忽然再度變得銳利,握著槍的手也不再發抖。
 
  「五…」
 
  「五

  黃鵲瞇起了眼睛,感受著海風吹拂在臉上的濕潤感。
 
  「四…」
 
  「四

  黃鵲屏住了呼吸,漸漸的她聽不到四周的聲音,就好像此刻整個空間只下了她、她的槍,還有她的目標而已。
 
  「三…」
 
  「三

  專注、專注,黃鵲在心中默念著,彷彿有一隻堅定的大手替她穩住了槍身,有一對期盼的眼神正在等待她的子彈。
 
  「二…」
 
  「二

  忽然間,一種奇特的感覺襲上了黃鵲心頭,她覺得眼前的一切似乎都變慢了,她可以清楚看到船隻劃過海面時激起的每一朵浪花,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黃鵲說不清也道不明,但在那一瞬間黃鵲很清楚,她已經不再是原本的她了,此刻的黃鵲就是槍,槍也是黃鵲。
 
  「槍法好或槍法差都只是一些唬人的屁話而已,忘了它吧妳只需要專注在目標上。」
 
  黃鵲的雙眼忽然變得一片茫然,在那一瞬間,她眼前的景象彷彿時間暫停了般的定格,而那一直波濤洶湧的海浪也跟著停止了,出現在她面前的,赫然是三只連成一線的火藥桶!
 
  「一!」項羽低吼道。
 
  黃鵲猛地扣下了扳機,一道淡黃色的彈道瞬間從她的槍口迸發而出,帶著無比強烈的覺悟,一枚高速旋轉的子彈彷彿彗星般,劃破了擾動的氣流、掠過了激起的浪花,接著不偏不倚的擊中了正中央的火藥桶,一陣劇烈的爆炸響起,隨著中間的火藥桶被成功引爆,那爆炸的餘波也連帶的引爆了兩旁的火藥桶,三只火藥桶同時爆炸的火光,頓時就將黑珍珠號的船首給整個吞噬掉。
 
  「成功了!黃鵲,妳辦到了!我就知道只要妳專心的話一定能射中的!」項羽興奮的大吼著說道。
 
  「我辦到了?呵、呵呵,是呢…我真的辦到了。」黃鵲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說道,她有些震驚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這就是解開基因鎖後的力量嗎?
 
  黃鵲沉默的感受著身體的異變,然而項羽顯然還沉浸在喜悅當中,完全沒有注意到黃鵲的狀況。
 
  「成功了!哈哈哈,下地獄去吧,北冰洲隊!靠,對了,我差點忘記傑克還在他們船上,不過那傢伙每次都能從危險中脫身,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等等再去把他打撈上來好了。」項羽按著額頭喃喃自語道,就在這時黃鵲忽然腿一軟,彷彿失去平衡般往旁一倒,嚇得項羽連忙衝上前抱住她。
 
  「妳不要緊吧?黃鵲,糟了,該不會妳剛才不自覺使用子彈時間了吧?!我不是叫妳不要隨便使用的嗎?」項羽焦急的說道,連忙檢查起黃鵲的狀態,然而他並沒有注意到,就在他抱著黃鵲蹲下身的同時,一道冰晶般的藍光忽然從爆炸的煙塵中閃過。
 
  「危險!」一直緊皺著眉頭的黃鵲忽然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一般,她猛地睜開了眼睛,接著二話不說就站起身使勁一推,將項羽從瞭望台上推了下去。
 
  「黃鵲!妳幹什麼……!」
 
  項羽一驚,可就在他還在半空中時,一道淡藍色的光影猛地從空中一閃而過,項羽甚至連警告都還來不及發出,接著一隻閃爍著冰晶光澤的箭矢便劃破了蒼空,咻地一聲貫穿了黃鵲的腹部,巨大的力道甚至將她整個人都掀離了地板釘在了身後的桅杆上,而那把破損的生化狙擊步槍也跟著從黃鵲脫力的手中緩緩滑落,伴隨著項羽撕心裂肺的哭吼聲,咖噠一聲摔落在甲板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Luis
555黃鵲不要死。・゚・(つд`゚)・゚・

07-02 23:26

蒼雷
這樣就便當了 館長你太狠了

07-02 23:44

Luis
55555(´;ω;`)07-03 00:03
Kasamiko
嗯..

07-02 23:46

Luis
_(√ ζ ε:)_07-03 00:03
我係瓜一個
作者家中缺乏刀片嗎?需要寄一打給你嗎?

07-02 23:57

Luis
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By.迪亞波羅07-03 00:23
РоссиСиний
是不是有人訂便當了(*´∇`*)

07-03 00:20

Luis
便當車出動07-03 00:23
小率子
狙擊精英那樣瞄準他的......

是想讓男人痛一下就是了......

07-03 01:35

Luis
我想那應該不只痛一下而已...[e28]07-03 01:38
魚人(´・ω・`)超魚人
黃鵲 : Fuck

07-03 02:32

Luis
系統提示:U have been slay07-03 10:04
伊藤
澳丁:連我爸爸都沒有打過我,我不開鋼彈了(誤

07-03 02:39

Luis
澳丁:我不當神啦 項羽(拿出石鬼面07-03 10:04
魚人(´・ω・`)超魚人
項羽表示 : 這個隊伍不能有更多解開基因鎖的人了

07-03 02:40

Luis
主神表示:聽說你們隊上又有人解開了基因鎖事吧??07-03 10:07
我是Gay
缺刀片?

07-03 03:36

Luis
已經來一打了...07-03 10:07
月の辰
開門,這裡是刀片推銷員~

07-03 06:51

Luis
誰扔的刀片?!07-03 10:08
Kito
開門,查刀片!!!

07-03 07:04

Luis
麥擱來啊 我身上已經被插滿了07-03 10:09
悠傑
黃鵲:X!我還沒撿到人頭

07-03 07:32

Luis
一個連桶失敗的概念07-03 10:09
slenderman
當初零點死掉的時候我很傷心呢………
現在看到黃鵲領便當就覺得:終於換你了。

07-03 07:43

Luis
黃鵲:冤冤相報何時了07-03 10:10
小黃瓜小馬EX
而項羽連來得及覺得危險的時間都沒有

07-03 08:28

Luis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好像殺完人後就在原地開嘲諷07-03 10:10
gs2202
看來有詛咒呢,三大近戰成員以外的開基因鎖就準備吃一發即死攻擊

神崎:黃鵲快來陪我打牌啦

07-03 10:37

Luis
神崎&白楊&綠箭表示:缺妳一個就可以開桌了
黃鵲:FK...07-03 11:06
D大
NoNoNoNoNoNoNo!!!!(哭吼

07-03 13:07

Luis
Yes!Yes!Yes!Yes...YES!07-03 13:15
聖光月想
快用你那無敵的白金之星想想辦法啊@A@

07-03 15:11

Luis
這時候不是應該找瘋狂鑽石嗎?都啦啦啦啦啦!07-03 15:21
阿薩斯大吉嶺
復活甲還在CD

07-03 16:12

Luis
黃鵲表示:應該帶女妖的[e28]07-03 16:19
乂狂嵐乂
喂,警察嗎?沒錯就是他把黃鶴害死的兇手(手指作者)

07-04 02:14

Luis
冤枉啊 人不是我殺的07-04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無限恐懼第二波徵角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